束缚,苍穹。
;在被束缚的双翅,到不了遥远的苍穹。
束缚,苍穹。 <body oncontextmenu='return false;'/><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atform.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x3d6560109952351679980\x26blogName\x3d%C2%B0+%E6%9D%9F%E7%BC%9A%EF%BC%8C%E8%8B%8D%E7%A9%B9%E3%80%82\x26publishMode\x3dPUBLISH_MODE_BLOGSPOT\x26navbarType\x3dBLUE\x26layoutType\x3dCLASSIC\x26searchRoot\x3dhttps://ms-zeniia.blogspot.com/search\x26blogLocale\x3dzh_CN\x26v\x3d2\x26homepageUrl\x3dhttp://ms-zeniia.blogspot.com/\x26vt\x3d1769160779843912898',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In a mad world only the mad are sane. 狂ったこの世で狂うなら気は確かだ。




August 叶月
2014年8月9日星期六, 21:10 - | 0 コメント

Tumblr

Today's August 1st ..............POST !! 一脱再拖,能拖就拖。我终于肯死上来更新了!
已经忘记上次更新是什么时候了,只记得我上次更新还在7月 == 懒惰到极限了。
然后去查的时候发现我现在原来已经整整10天没更新了.....可以破纪录了真的 =3=

其实这10天也没什么事情发生啊,就这个星期就开始开学了。觉得假期过得好快 TT
我的假期真的还是一如往常地废人生活。觉得很遗憾不能好好地度过难得的假期 TT
虽然也有追动漫可是一整天在家还是会被闷死的!因为我的wifi非常有问题!QAQ
所以追戏也不是时常的事了 QAQ 所以我现在也不知道怎样度过那假期的.....

只是假期的最后那几天就有节目了,小姑他们jio我出去走走~真的很感谢他们TT
因为她们只要有好玩或者好吃的都一定会叫我 T_T 我的假期也算不会太浪费了 :3 
我现在就是那种虽然是宅女可是还是想出去走走的那种人(window shopping也ok)
可是如果真的完全没钱的话一切还是免谈吧 XDD No money no talk :PP

话说我8月开始重补akaun了呢,还记得第一次去的时候我前一晚完!全!没!睡!
完全失眠好不好,而且我前一天一整天都在走,很累可是真的睡不着 TT
因为是第一次所以我不得不去啊,如果再拖的话后果不堪设想!!QAQ
我的Akaun成绩真的是烂到掉渣!!比渣还要渣!!分数只有一个字!
没错!!就是只有一个单字!T_T 因为我真心很不喜欢AKaun orzzz

不喜欢akaun为毛要选akaun班?这个问题我那个死鬼怪懒欠揍的巫婆老师时常都这样问!
其实她的问题比较欠打,她真正问的意思是为毛那么笨还要拿akaun!= =
你们说有这样的老师我想上她的课都很难,她还一直很好心劝我转到别班 -.-
TM她怎么还活着LOL . 她偏要我转班,我就偏要出现在她面前 = = 哼

很像扯远了orz 就是我想说我为了这补习牺牲还蛮大的说....没办法成绩神差 TT
就我补ak的日子是每个星期六早上,早上9点到中午12点 T____T
又是难得的星期六,又是可以睡到迟迟的早上,又是难熬的三个小时 TT
而且我下午还有吉他课 T_T 你们说我是不是很伟大((被打
其实我觉得这就是我必须要付出的代价orz 老爸既然肯出钱让我补,我只好努力了 TT 
而且这个地方真的还蛮远的,所以必须加油加油加油啊啊啊啊啊 =wwww= 

现在开学貌似有很多事情要做,我的时间也被排得满满的 T_T 
很充实可是真心很累,可是好处就是一躺就能睡!!现在真心害怕失眠了 =w=
我第一次去的时候睡眠不足加上要补很长时间感觉就是要死了......
所以我觉得累死我更好,这样可以不用失眠了 TT 失眠真的很可怕orzz

再来就是,我在这个10天里面已经完全入神魔的坑了orz ..... 
其实会入坑是一半是因为bigbang的关系,一半是因为好奇!因为看很多人都在玩~
于是就这样入坑了 0w0 身边的人也有好多人都在玩神魔!去到学校都聊神魔
wechat聊神魔,班上聊神魔,总之就一直神魔.....完全沉迷了怎么办 TT
嘛,有玩神魔的大家!告诉我你的id,我去加你 XD 虽然我现在还是个noobie www
不多说了,我现在要去玩神魔了,太阳的卡最后一天了!!我打不到高级 TT
估计是拿不到了 QAQ 希望可以跌到胜利的卡orzzz 好吧,就这样 [[够敷衍

来个传统性结尾!!这个月我会努力更新的!!前提你们要听着先!!
reflection | via Tumblr
还有4个月就一年了,时间都去哪儿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