束缚,苍穹。
;在被束缚的双翅,到不了遥远的苍穹。
束缚,苍穹。 <body oncontextmenu='return false;'/><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atform.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x3d6560109952351679980\x26blogName\x3d%C2%B0+%E6%9D%9F%E7%BC%9A%EF%BC%8C%E8%8B%8D%E7%A9%B9%E3%80%82\x26publishMode\x3dPUBLISH_MODE_BLOGSPOT\x26navbarType\x3dBLUE\x26layoutType\x3dCLASSIC\x26searchRoot\x3dhttps://ms-zeniia.blogspot.com/search\x26blogLocale\x3dzh_CN\x26v\x3d2\x26homepageUrl\x3dhttp://ms-zeniia.blogspot.com/\x26vt\x3d1769160779843912898',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In a mad world only the mad are sane. 狂ったこの世で狂うなら気は確かだ。




不怎么好 :/
2014年9月18日星期四, 22:28 - | 0 コメント


又是一个久违了。原本假期打算更新一下心情的,结果....你懂的,我很爱拖 =3=
拖到现在假期都已经要完了 T_T 接受不能啊啊!一个星期的假期真的不够!
还是那句,假期对我来说怎样都不够haiz . 嘛,想问大家假期过得好吗?
我的话,假期过得不怎么好 ._. 加上刚刚又被骂了,现在心情不怎么好。

至于被骂的原因,就是骂人的那个心情不好咯。每次都是这样 -.-
一上车整个就是杀气超重 = = 所以一路上我都只是静静就好。
还是那句,大人的世界真的很复杂。不是说大人的事小孩不要管麽?
虽然我已经不是小孩了,可是你骂给我听我tm能帮你解决什么? = =
心情不好就乱骂人,你骂到很爽,你有考虑到被骂的人的感受麽 = =

好吧,以上就当作是我发泄好麽。虽然是我的老爸,可是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脾气。
不是每个人都能受得了你的脾气,有时候真的会很受不了。简直就是无理取闹。== 
被骂过就算了唉,反正你们大人的东西都不管我的事。继续看我的戏去 =3= 

至于假期过得不怎么好,其实也没什么不好啦。(啥)就是假期真的睡到很爽那种。
可是排除睡到很爽这件事,就真的不怎么好了。事情是这样的,就..前几天有点不舒服。
就喉咙痛到死那种,然后睡觉起来眼睛粘在一起,要用手去弄那些粘粘的才能开眼睛==
起来的时候眼睛开不到,加上喉咙更加严重,真的有种:TM天要亡我。的感觉 = =


照片看起来眼睛没那么红,事实上眼睛整个就是红红肿肿的 = =
第一天还好没那么严重,我以为是没睡够什么的,结果第二天起来GG.com LOL
一双眼睛都红到完,那个画面太凶残 = = 不过也挺帅(?)有种喰化的fu XD [[你够了
然后只好去看医生了,我只是眼睛痛和喉咙痛。那个医生却tm给我那么多药。= = 
不过算了,反正现在已经完全康复了!所以已经没事了yeahh 果然健康很重要啊~~

假期也超多补习班啊啊啊。不过这个也算了,因为都已经熬过去了。:DD
就是昨天,煎熬的一天啊啊~~早上9点补到下午1点。然后傍晚6点补到晚上8点 TT
看似很辛苦吧,其实真的就是非常煎熬LOLLLLLL 能熬过去真的是个奇迹((感动落泪

嘛,如你所见,我的假期就是这样随便随便,然后就这样过去了 T^T 
假期剩下不多了,好桑心。开学要面对很多事情啊......很多事情还没做,所以不敢想。
还是不要乱想好了,剩下的假期必须要好好地过啊喂!!

7月新番唯一每周都死守更新的就只有《Free!》了。:DD
真的超爱,尤其是我的凛凛美如画!!!///// 最新一集完全治愈到我了!!!
全程都!!!///// 根本就是凛遥党特辑嘛!!官方你绝对是故意的可是我喜欢!!
看了上集预告就非常不淡定了!!二人世界睡在一起我真的没有多想 ////// 

rin matsuoka | Tumblr

人生就是要有一次说走就走的旅(si)行(ben) !!! 凛凛带我走 !!![[痴汉mode ON


看到这里完全就是不淡定了!!!睡在一起啊啊!!同房啊啊!!而且!!同·床·啊啊!!
(太太你冷静)我槽我要怎么冷静我等我凛遥等得好久了我容易吗我!!TvT 

(1) Tumblr

超级无敌甜!!^o^ ~~~ 这一集真的是凛遥党的福利!而且很好看 :DD
英语什么的说得很流利!没有日本人说英文的那种口音,听得很舒服!(: 
而且mamo的声音真的超级无敌性感!!!耳朵怀孕了的节奏啊啊啊啊!!////

空 | via Tumblr

最后凛遥美如画!!!凛遥党完胜!!!XDD 真遥党站稳!!
这集绝壁是我看得最开心的一集 T_T 遥你终于从迷茫走出来找到自己的梦想了!
真琴决定了要去东京上大学,凛凛收到了许多著名大学的邀请,哈鲁也找到自己的梦想了。
我也是不是该考虑下自己的将来?可是我对于现在现实的残酷无法考虑啊.... =_=
所以,还是一如往常那样吧。看着办或者顺其自然....时间总会给我们一个答案。(:

Untitled | via Tumblr

Free下集就完结了,好桑心好舍不得.......TT 以上动图是凛遥圆满的一幕。
这已经是去年的事了,感觉才过了不久.....结果下集就最后的夏天神马的,虐我心啊T_T
时间真的过得很快,free完结后,马上就是10月了。10月就考试了。。。。

我敢赌没有比要考试了好要虐的东西。除了动漫完结以外。还是那句,时间都去哪儿了?

#我也是不是该准备我的年终考了 T_T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