束缚,苍穹。
;在被束缚的双翅,到不了遥远的苍穹。
束缚,苍穹。 <body oncontextmenu='return false;'/><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atform.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x3d6560109952351679980\x26blogName\x3d%C2%B0+%E6%9D%9F%E7%BC%9A%EF%BC%8C%E8%8B%8D%E7%A9%B9%E3%80%82\x26publishMode\x3dPUBLISH_MODE_BLOGSPOT\x26navbarType\x3dBLUE\x26layoutType\x3dCLASSIC\x26searchRoot\x3dhttps://ms-zeniia.blogspot.com/search\x26blogLocale\x3dzh_CN\x26v\x3d2\x26homepageUrl\x3dhttp://ms-zeniia.blogspot.com/\x26vt\x3d1769160779843912898',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In a mad world only the mad are sane. 狂ったこの世で狂うなら気は確かだ。




Hate todayy
2014年9月29日星期一, 19:07 - | 0 コメント



Today is Monday . Today is Bad day . Today is SHIT !!!!! SEPTEMBER=BAD DAY EVERYDAY !!

我敢说我的9月真的真的是过得不太好,非常不好。今天也对我来说是非常不好的一天 TT

今天早上原本是要把昨天买回来的三明治作为早餐,结果发现放在冰箱里的三明治不见了!

一定是被我老爸吃掉了毫无疑问我以我的生命来担保!!!TT 我整个就是超想哭 TT

老实说我真的是很不喜欢那种特地留的食物结果被人家吃掉的感觉....我的sandwich......好走......

ブリージング | via Tumblr

THIS IS ME WHEN SOMEONE EAT MY FOOD. ITS ALREADY END ... T_T 

在学校既然来姨妈那种感觉超想死 =_= 当然我当时还是保持淡定的,只是心里一直诅咒世界罢了(世界:怪我咯?

然后下课吃了一个面包,结果不知道为毛上课的时候肚子简直痛到死!!要死那种!!可以看到死神的程度 = =

各种折腾就这样一直到了放学 T_T 我一定是在上辈子的这一天巴了老天爷一巴掌,不然他怎么会这样对我 TwT

在网络刷到了一句:Everyday may not be good , but there's something good in everyday.

说的也不是完全没错,虽然老爸吃了我的三明治(对不起我还是很在意虽然是吃的人是我老爸可是就是可是!!)

不过去到学校某个同学有帮我买了一个超级好吃的面包!!虽然都拉出来了不过谢谢你!!(好恶

那个面包是黑炭面包可是里面有巧克力然后还有banana的cream简直一级棒啊!! 真的很谢谢你 T_T

肚子痛得快死的时候至少有人帮我到处借tissue和风油 TAT 虽然我有点怀疑她怕我死在课室里面 XDDD 

话说我是个不常做运动的人,所以每次做运动的时候第二天的感觉就是快!死!了!=口=

拜五体育课玩到太激烈结果第二天起床整个骨头酸痛,更惨就是还要早起去补习 TT

然后更作死的就是,明知道整个身体都很酸痛了还作死地去打了一个小时的羽毛球 =3=

结果再来的第二天起床的时候,我可以感受到我的骨头快散了的FU。。那种酸痛感 TvT 不是开完笑的

然后更加惨的就是我昨天还跟表妹去shopping+看戏去了,所以还得走了半天啊啊 TAT 累惨

不过我觉得一切都是值得的!!因为我吵着看THE MAZE RUNNER很久很久了!!

之前被预告吸引到,觉得剧情和角色都很吸引我!!终于在昨天看了好开森 XDD

pelicula correr o morir

看完后感想:这真的尼玛太好看了超推介!!!剧情角色神马的都觉得很棒很赞!!

剧情真的很刺激很热血很紧张很帅气很好看很享受 :DD 角色的话更是赞到不行!!真的觉得角色选得很棒!!

Kaya Scodelario | Tumblr

真心快被主角们帅炸了 !!!! 三个男生都很帅(尤其是minho啊啊)女生我也很喜欢 :DD 

比起男主角我更喜欢其他俩男生,就是Minho和newt !! 一个很帅气一个很正 !!! /////

newt整个就是超级童颜,既然已经24岁了,男主还比他小一岁!! 来正太快来我碗子了www

................

真心觉得这一幕很帅 XDD 话说我觉得他俩挺配的我刚去查既然发现他们的cp名叫thominho 

严重差评!明明minho才是攻!可是我喜欢minho > thomas < newt 这三角恋 XD [你够了

Thomas &  Newt

我既然还找到这个图,好可爱 XDDD 不过大家不要误会,这部没说爱情的,基情的话,就自行yy吧 XD

反正里面的男生都长得很好看www 有点冲动想把书买回来,因为感觉电影没拍出很多重要的部分。

而且我好想看接下来的剧情,真的是很热血很棒的一个电影。5颗星!:) 还没看的记得要去看!!很久没看那么棒的电影了^^

-

好吧说了那么多结果最多的还是电影的 XD 每次聊剧情最多话的就是我 XD 

不知不觉又来到了9月尾了,这篇大概是我这个月的最后一篇了吧 (: 时间过得好快。

我还不想考试,不想打folio,不想那么快就中五了。so 时间过慢点吧就算是很煎熬 /_\...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