束缚,苍穹。
;在被束缚的双翅,到不了遥远的苍穹。
束缚,苍穹。 <body oncontextmenu='return false;'/><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atform.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x3d6560109952351679980\x26blogName\x3d%C2%B0+%E6%9D%9F%E7%BC%9A%EF%BC%8C%E8%8B%8D%E7%A9%B9%E3%80%82\x26publishMode\x3dPUBLISH_MODE_BLOGSPOT\x26navbarType\x3dBLUE\x26layoutType\x3dCLASSIC\x26searchRoot\x3dhttps://ms-zeniia.blogspot.com/search\x26blogLocale\x3dzh_CN\x26v\x3d2\x26homepageUrl\x3dhttp://ms-zeniia.blogspot.com/\x26vt\x3d1769160779843912898',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In a mad world only the mad are sane. 狂ったこの世で狂うなら気は確かだ。




yo 9月
2014年9月9日星期二, 19:27 - | 0 コメント


总算可以来点正常的一篇了。一个月又过去了,现在已经来到了9月了 '_>'

越来越懒得更新。没更新的日子发生了一些事情。对我来说,9月这个月对我不太好。

家里呢貌似又发生事情了,好烦,真的。算了,都是你们的事,不要把我扯进来就好了。

话说,有时候真的有种把以前的文章都删掉的冲动,包括instagram的所有照片。

可是我每次都会莫名的舍不得 =_= 我不是放不下过去的人,只是觉得那些都是我的回忆。

不过感觉意思都差不多。所以终结来说,我还是放不下过去就是了 ('_>')

想说我每天都过得好颓废,除了补习和学吉他以外,其他的时间我总是拿来浪费 =_=

我是那种就算真的空闲到要死也不会去动我的作业功课神马的人。(危险状态,请勿模仿)

于是到现在我的akaun folio还是没做好!!TvT 我是真的想要做的,只是看到的时候完全不想做了!!

简直懒到一个程度,我也很讨厌这样的自己。可是我也不想的,江山难改,本性难移。

谁叫我的性格偏偏是懒惰 TvT 可以说一整年浑浑噩噩地过日子,结果就这样到9月了。

离新的一年只有3个月的时间罢了 '_>' 三个月,很快过的。真的不想我的中四就这样过了 TT

中四都一直都是这样的状态,我真的不敢想象我中五到底会是怎样的pattern T_T

感觉越说越郁闷。没办法我的9月貌似都很令人郁闷 =3= 就连神魔抽卡都很不lucky!

当天明明是200%兽类提升抽卡!!结果我抽到的竟然是蛋!!T口T 去你妈蛋啦 QAQ

现在1粒魔法师石都没了 T^T 可是庆幸的是,刚刚打关既然掉了神话级的卡!!O口O

超难拿的进化素材也打到了!!虽然不是0石 TUTT 不过心情瞬间UP oh yeah .

现在每天一定要把神魔的体力玩完了才舍得关掉手机.....不然一整天都是神魔了orz TUTT

话说这个星期的补习都推到下个星期去了,重点下个星期是假期啊啊啊!!

把老资的假期还我!!Q_Q 又是节目满满的假期 QAQ 我的梦幻假期没了(泪

(谜之声:folio 还没做完你哪来的梦幻假期。。。)**表示心狠狠地被刺中**

话说现在是喉咙痛的状态,刚刚以为喉咙干于是就去喝冰水,原本杯具了,还加了餐具 TT


很喜欢听的一首歌,因为很适合我,尤其是这个月!!TUTT WAKE ME UP WHEN SEPTEMBER ENDS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