束缚,苍穹。
;在被束缚的双翅,到不了遥远的苍穹。
束缚,苍穹。 <body oncontextmenu='return false;'/><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atform.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x3d6560109952351679980\x26blogName\x3d%C2%B0+%E6%9D%9F%E7%BC%9A%EF%BC%8C%E8%8B%8D%E7%A9%B9%E3%80%82\x26publishMode\x3dPUBLISH_MODE_BLOGSPOT\x26navbarType\x3dBLUE\x26layoutType\x3dCLASSIC\x26searchRoot\x3dhttps://ms-zeniia.blogspot.com/search\x26blogLocale\x3dzh_CN\x26v\x3d2\x26homepageUrl\x3dhttp://ms-zeniia.blogspot.com/\x26vt\x3d1769160779843912898',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In a mad world only the mad are sane. 狂ったこの世で狂うなら気は確かだ。




只要你们好好的。
2014年10月12日星期日, 00:12 - | 0 コメント

Sad

久违的半夜更新了。最近心情真的不怎么好,做什么事也不顺心。心烦,心塞。

Folio星期一就要交了,我现在只剩下dokumen。可是做好后的烦恼就是,我要到哪里去print?

家里没有printer的悲剧,我也不好意思托人帮忙,因为要印很多很多.....怎么办 :[

为了这个东西,我连大考的东西都还没读好。接近崩溃的边缘,可是又能怎样呢?

不知道为毛突然那么stress突然那么down。不好的总会一次过来,压力让我喘不过气 :/

还是滚回标题吧。生活真的总是满满的杯具,所以我每次上来都是更新悲剧的。

Tumblr

EXO 鹿晗,解约了。收到这个消息的时候,那种感受真的不知道该怎么表达。

难过,伤心,震惊,难以置信,晴天霹雳。什么感觉一瞬间都有,但我绝对我没有很淡定。

虽然之前有听过luhan解约的消息,但我一直都觉得都是编造出来的谣言。

怎么可能会解约呢,走了一个还不够吗?我当时是这么想的,所以没想到是真的。

结果,事情总是发生得太突然。走了1个,现在又走了1个......金英敏,你满足了吗?

不知道为什么对EXO这名字逐渐陌生。好像已经不像以前的初心一样。

11个的时候心都快要崩溃了,我以为坚持继续走下去,大家还是会好好的。

现在变成10个了.........身为团饭的可以怎么样 现实就是这么残酷。我也只是个粉丝。

要接受也要一段时间。选择离开可能对他们来说是一种解脱,但剩下的团员怎能坚持下去?

心好累,饭上他们的确很累,只能说我爱的不叫EXO。

叫鹿晗嘟暻秀金俊勉金钟仁吴世勋金珉锡吴亦凡边伯贤张艺兴金钟大朴灿烈黄子韬。:) 

Saranghae EXO!

突然看到这张动图,当时就是这个时期饭上你们的,那个时候真的很美好。

12个,8个韩国人,4个中国人,一个也不少,一起走,一起继续坚持梦想。

我真的很喜欢那个时期。可是回不去了.......不要难过,至少曾经拥有..........吗?:[ 

cp饭和团饭被虐到体无完肤。我心情到现在也很闷。大考要到了 可是我真的focus不到。

说到底是舍不得的是曾经美好如画深刻入骨的旧时光,还有属于他们并肩而立闪闪发光的未来。


看到这张图顿时泪奔了,还有weibo那句:“我回家了” 。真的觉得什么都没关系了。

你和凡解约这件事,EXO-L从来没有怪过你们。你们为了梦想到了韩国,经历了我们不知道的辛苦。

经历了很多很多,练习4-5年,出道2年。付出的远远超出我们想象才会有今天。

到底金英敏是烂到什么地步,会让你们这么做。会让你们做如此残酷的决定。

现在觉得只要你身体健康回到了你最爱的家过得开开心心就足够了。无论如何,我永远都支持你和你们。

当初的12,之前的11,现在的10,初心依然不变。只要你们好好的,我也满足了。


Exo's showtime eva . I just miss OT12 so badly :'[

10 in our eyes but 12 in our hearts 
10 in pictures but 12 in our memories .

写到这样了,这更过后,我要去休息然后继续奋斗了。生活就是再怎么难过也好都要活下去。只要活下去就有好的事情发生,坚强吧,不能就这样被打败。虽然我已经败得惨不忍睹。XD 但还得继续,哈哈。

最后的最后,就让我放些勋鹿吧。自从TG后,我最最最爱的CP。
不知道为什么,就算他们俩只是站在一起,我也会很喜欢很喜欢。
最美的cp,现在对我来说已经是最虐的了。
从头虐就要虐到尾 :) 心就是要一次过虐到完才痛快~~


十七岁遇见你,二十一岁离开你。鹿晗,以后想你的时候就真的只能想了。


如果我开口挽留,那么你会为我留下来吗?我知道你会,所以我什么都不说,做你想做的,我只要能看着你的背影就好。


【肖卢...要回家了吗...?】


北京和首尔相差一个小时的时差,945Km的距离。

那时候,我要跨越10个人才能和你站在一起 而现在,鹿晗,我到底要跨越多少人才能再次与你站在一起。


以前,不管人群中有多少双手,我总能准确的找到你。可是以后再想牵手,我要怎么越过距离去抓住你。


这样子看,你们一定会觉得我病得不轻。真的感觉好像脑残粉 哈哈=3=
虽然知道会有梦醒的一天,可是没想到那么快。现实残酷,梦该醒了。
好吧,就这样了。只要你们好好的 就好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