束缚,苍穹。
;在被束缚的双翅,到不了遥远的苍穹。
束缚,苍穹。 <body oncontextmenu='return false;'/><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atform.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x3d6560109952351679980\x26blogName\x3d%C2%B0+%E6%9D%9F%E7%BC%9A%EF%BC%8C%E8%8B%8D%E7%A9%B9%E3%80%82\x26publishMode\x3dPUBLISH_MODE_BLOGSPOT\x26navbarType\x3dBLUE\x26layoutType\x3dCLASSIC\x26searchRoot\x3dhttps://ms-zeniia.blogspot.com/search\x26blogLocale\x3dzh_CN\x26v\x3d2\x26homepageUrl\x3dhttp://ms-zeniia.blogspot.com/\x26vt\x3d1769160779843912898',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In a mad world only the mad are sane. 狂ったこの世で狂うなら気は確かだ。




Ocotoberzz
2014年10月7日星期二, 21:27 - | 0 コメント


忙里偷闲ing . 其实我是为了赶akaun folio才会开电脑的~ :p 平时周一到周五我都很少开电脑的说。((懒惰开lol

想想看10月目前好像一次都没更新到,于是就上来打个招呼,小更新一回儿。就是说说废话然后打哈哈那种。

说说目前的生活吧.....发生了很多不开心的事。:/ 其中一个最令人伤心的就是,我的钱不见了 !! [[狂捶心肝 

不是一俩块那种,是百多块啊啊啊 !!!! 而且还是我的学费,真的是完全彻底地崩溃了。

我明明把学费放得好好的,就是放在家里,结果第二天神奇般地消失了 !! =_= SHIT . 

我翻遍了全部家里的地方,也问过家里的所有人,可是就是找不到。事情过了那么多天,我也绝望了。

完全就是哭着找的,虽然老爸没有责备我什么的,可是我就是....很不开心很绝望就对了。

毕竟那是老爸给我的学费 T_T 只怪自己粗心大意,很一直责怪自己,百多块啊,不是说算了就算了。

我是把金钱看得很重的人,平时不见的一两块已经让我很心痛了。现在来个百多块,我的心痛的力气都没了 = =

直接碎了。LOL 。最近还有很多事情要烦,folio其实大概都做好了,剩下就是把它打进去电脑罢了。

虽然是这么说,可是真的很多工,超级麻烦。心一直都很烦很乱,我也不知道做么会这样!

下星期还要考试 T_T 学费不见了 把自己的私房钱都掏出来了,我也不好意思跟老爸讨了。

幸好自己还有一些储蓄,不然我就死定了。可是就算这样也很心痛的说,郁闷,烦。

果然就要这么算了吧。因为再纠结再想那个钱回不来就回不来了 :[ 唉,这件事可以让我伤心很久很久了。

Think positive . 钱等终考过后再去打工赚回来就行了。现在9点半了,我也得继续去完成我的folio去了。:/

ps : 这真的是一个很小很小的更新,下星期还要考试,估计下次更新还要等很久。

其实就是因为我懒。总结:真的很想说一句fuck my life . LOL

Untitled
10月过得好一点行不,我已经被9月+最近折磨得体无完肤了 ToT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