束缚,苍穹。
;在被束缚的双翅,到不了遥远的苍穹。
束缚,苍穹。 <body oncontextmenu='return false;'/><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atform.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x3d6560109952351679980\x26blogName\x3d%C2%B0+%E6%9D%9F%E7%BC%9A%EF%BC%8C%E8%8B%8D%E7%A9%B9%E3%80%82\x26publishMode\x3dPUBLISH_MODE_BLOGSPOT\x26navbarType\x3dBLUE\x26layoutType\x3dCLASSIC\x26searchRoot\x3dhttps://ms-zeniia.blogspot.com/search\x26blogLocale\x3dzh_CN\x26v\x3d2\x26homepageUrl\x3dhttp://ms-zeniia.blogspot.com/\x26vt\x3d1769160779843912898',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In a mad world only the mad are sane. 狂ったこの世で狂うなら気は確かだ。




11月啦~~
2014年11月6日星期四, 14:35 - | 0 コメント


现在在用老爸的laptop上网ing...11月差不多要过了1个星期才肯上来更新,我也不想的 TT

每次到了年尾,我就会觉得,我今年到底做了些什么 ToT 每天都是那样懒散地过orz ....

刚刚在装修Blog的时候,写自我介绍那边就copy现在这个Blog的改一点,然后看到了以前的wishlist~

很庆幸的是,部分都已经实现了。:D 算是有了自己的房间,打工赚钱也都有过,吉他也有在好好的学。

不错了真的 TT 我以为都不会实现了 QAQ 因为本人的严重性懒+拖延症,今年的设计根本就没换到 = = 

所以心血来潮就装修着了,因为很久没换了所以现在看html还很不习惯 T^T 所以全部都乱来,请不要期待~~

还有我真的要很久很久才会弄好,因为昨天已经开始打工了,在Jusco的首饰小档口当打工仔。:3 

虽然14岁就开始在长假打工,可是这是我第一次在外面打工,很紧张啊啊,所以难免会笨手笨脚 TT 

讲错价钱,弄跌东西,口才又不好,好在老板娘看在我是第一次+第一天做所以就放过我了...真的很抱歉 TT

如果你问我为毛不去我老爸那边做,那边薪水ok,吃不用你出钱,又是office hour,而且又很靠近。

比起现在的工,又远,薪水也没很高,也没经验。 为毛要自己去外面受苦?还要连累别人来载你到那么远。

答案很简单,我不想再去老爸那边,仅仅是因为我不喜欢。然后想去尝试不一样的东西,人生就是要不断的尝试不是吗 XD

嘛。老爸那边呢,虽然福利好,可是那里时常吵架,身边都是untie uncle,又很热。不是普通的闷,而且心情会超bekcek....

我现在做的工,只需要把丑说到美,有air-con吹,包装收钱,没客人就玩电话,偶尔还有帅哥美女看。

虽然也不容易,偶尔会有出错的时候~~=w= 可是现在也只是个开始,我会继续努力 TT 为了钱 !! www

笼中呆久了对无边的天空既渴望又害怕,但自由的飞翔会使你忘却害怕,如果不飞哪里会知道天空的辽阔呢?

如果你觉得我傻就傻吧 = = 反正我傻已经不是一两天的事了~~自己的世界总归是自己知道,自己喜欢就好。:)

-

那么快就11月了,1个月1个月这样过,剩下的11月和12月一定是打工过的,然后1年就这样过去了。

不过没关系,旧的不去,新的不来 (?) 虽然我一点都不期待新的到来.....尤其是年龄 /_\ 

17岁这个年龄很复杂啊。'_>' 最大的问题就是SPM...明天就是form5考SPM的日子,然后明年就到我了。TT

说到SPM,在此祝福那些正在考SPM的学长学姐们加油!!17岁的年龄离我不远了,有点接受无能啊 QAQ

话说这次的成绩简直惨不忍睹 TT 我也不在乎了,反正我没读,考烂也是应该的哈哈 T口T 我这是罪有应得~~

希望明年能退班,我要尝试不一样的人生!!(才怪)我只是比较喜欢PA2的小伙伴们罢了~~臭味相投 AwA

嗯,就这样吧,我去准备一下了,等下4点还要打工去~ TT 有时间会尽力更新或者是去装修的,有时间的话 XD [[特地强调的说

祝我11月和12月打工顺利 T.T 想到明天老板娘不在我真的是紧张又兴奋 =w= 怕自己一人做不好啊啊

先辛苦一下好了,拿到工资那一刻应该会觉得一切都是值得的。 加油加油加油![[只能为自己打气了,fighting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