束缚,苍穹。
;在被束缚的双翅,到不了遥远的苍穹。
束缚,苍穹。 <body oncontextmenu='return false;'/><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atform.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x3d6560109952351679980\x26blogName\x3d%C2%B0+%E6%9D%9F%E7%BC%9A%EF%BC%8C%E8%8B%8D%E7%A9%B9%E3%80%82\x26publishMode\x3dPUBLISH_MODE_BLOGSPOT\x26navbarType\x3dBLUE\x26layoutType\x3dCLASSIC\x26searchRoot\x3dhttps://ms-zeniia.blogspot.com/search\x26blogLocale\x3dzh_CN\x26v\x3d2\x26homepageUrl\x3dhttp://ms-zeniia.blogspot.com/\x26vt\x3d1769160779843912898',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In a mad world only the mad are sane. 狂ったこの世で狂うなら気は確かだ。




累死了。死了。了。
2014年11月14日星期五, 19:53 - | 0 コメント

Fall into bed and sleep for a while

难得的off day却睡不着,明明已经是累到一个程度了 = = 原本想趁offday去跑步,结果下了一整天的雨。TT

TM天要亡我啊。没事就上来更新了,虽然很累可是就是不能睡,我也想早睡然后好好打起精神啊啊 QAQ

上星期就开始了打工的生活,每天回到家连脚也没洗就直接扑在床上去了。(如上图)

以前初中的时候很向往打工的生活,觉得自己努力赚钱给自己花是一件很棒的事。

结果长大后发现以前的自己太单纯了,自己赚钱是很棒的事没错,可是,会累死

拿到工钱也是件很棒的事,可是你却会舍不得花。== 这就是人生啊((望天

所以我就觉得父母赚钱养家真的很伟大,大家真的真的要好好孝顺自己的爸妈啊啊 TT 

有时候我觉得自己很不正常。(小伙伴们看到的这句一定会吐槽我:你本来就不正常)

比如家里有很舒服的床,可我很少都能在床上好好睡一觉。能让我睡到很舒服的地方却不是床 = =

偏偏能让我睡到很爽的是家里的地上,巴士的椅子,学校的桌子,还有客厅的沙发 = = 

除非是很累很累很累那种我才能勉强在床上入睡,所以我觉得自己很不正常。= =

有时候也会很羡慕那些一躺就能睡觉的家伙们,我觉得这真的是一个非凡的超能力。

因为我最近一直失眠,所以我觉得一趟就睡什么都别想然后睡到很迟很迟是一件很棒的事情 TT

在shopping centre因为要接触很多人,所以算是一种学习吧。可是真的...很累。不管是精神上的还是神马的。

今天老板娘要我回去做工,我因为很懒惰而且很不愿意去,所以就编了很多借口不去了。

真的很懒惰,而且加上昨晚没什么睡就=w= 即使睡到很熟我也不打算去LOLL ~~

因为家庭和交通的关系,所以和老板娘说好做到11月尾就不做了。重点是还要回老爸那...

算了,反正同样是做工,没有累不累的。各有各的好,也有各有各的不好。

努力读书是因为要拿好成绩,努力打工是因为要赚多点零用钱。同样是对自己好的东西。

每个人想要的东西都不一样,但是如果想要的话就必须自己努力去得到。

感觉说了一句金玉良言 xD 整个人都不好意思了(羞)11月吗,很快就会过去的吧。:)

学习时间和工作时间都会过得很慢,但一旦过去后,你就会觉得一切都过得很快。^^

下星期最后一次去学校了,我的form4生涯要结束了。-w- 太快了让我有点感触orz 

应该就这样了吧,上来短更新因为很累懒惰打字。嘛,反正都更新了不是麽 XD

下次更新后会和大家好好分享打工的趣事的。每一天不一定会过得很好,可是一定会发生一些好事 ;) 

明天还要打工,为了钱!!!!!努力吧!!!!(握拳含泪ing (很敷衍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