束缚,苍穹。
;在被束缚的双翅,到不了遥远的苍穹。
束缚,苍穹。 <body oncontextmenu='return false;'/><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atform.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x3d6560109952351679980\x26blogName\x3d%C2%B0+%E6%9D%9F%E7%BC%9A%EF%BC%8C%E8%8B%8D%E7%A9%B9%E3%80%82\x26publishMode\x3dPUBLISH_MODE_BLOGSPOT\x26navbarType\x3dBLUE\x26layoutType\x3dCLASSIC\x26searchRoot\x3dhttps://ms-zeniia.blogspot.com/search\x26blogLocale\x3dzh_CN\x26v\x3d2\x26homepageUrl\x3dhttp://ms-zeniia.blogspot.com/\x26vt\x3d1769160779843912898',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In a mad world only the mad are sane. 狂ったこの世で狂うなら気は確かだ。




衰到家了
2014年11月25日星期二, 19:33 - | 0 コメント

Crying

最近过得很不好。一瞬间发生了很多事情,崩溃过也大哭过,可是这又能改变什么呢?

时间是回不去的,如果时间能倒流,这个世界就不会有那么多痛苦和悔恨了。这个世界就是那么残酷。

前天,家里进了贼。这个家20多年以来第一次进贼,事情总是在我们没想到的情况之下发生的。

全部钱,全部都白费了,感觉一直那么拼到底是为了什么?一切来得太突然,当时连想死的心都有了

事情是这样的。进贼的前一天我心情很不错因为打工那边比平时赚了很多,很巧的是,当天老板娘不在。

平时都是她来收当天赚的钱,可是当天她不在,就叫我把当天的sell全部带回家。当天的sell是 713。

其实这不是她第一次叫我带回家,我就如往常放进背包里,回到家也如往常放在楼下的椅子。

我当时很累,做了full time,12点才到家,所以什么都没想就洗洗睡去了。


结果...............起来的时候发现家里一团糟,更想死的一瞬间就是,包里的钱全部都没了..................

不止这样,老爸钱包里的1000块,和我大伯送给他的一些昂贵手表也被偷了,那个贼也把我心爱的外套也偷了.....

楼上的储蓄也没了,我辛辛苦苦得来的一切,就这样一瞬间没了。我的人生从来没有那么绝望过。

我当时想都没想就直接崩溃大哭,我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我不知道该怎么办,我就只是一直在那边哭。

我还抱着老爸痛苦,其实老爸损失的比我还多,可是他还是安慰我:人没事就好,钱还可以再赚。

我当时真的很想消失,我真的不知道这些事情要发生在我身上,而且是偏偏在这个时候。

一瞬间、绝望,伤心,痛恨,后悔,想死的感觉全部涌上来。我真的很恨那个贼,我甚至希望他去死。

可是我不希望他死得那么简单,坏人总会活很久,希望他能痛苦地活下去,直到死去。

就算他这辈子用了他偷的钱过得很好,但他下辈子,或者下下辈子,一定会被生活折磨到死。

我一直都相信善有善报,恶有恶报这句话。说不定,他偷了我家的钱后就被车撞死了呢。他会得到报应的。


我觉得很后悔,要不是我没打工,或许这些事就不会发生了。老哥的电话不会不见,我也不会落到这种下场.....

可是,现在后悔有什么用。世界上没有后悔药,也没有时间倒流的能力。就算难过到要死了,生活还是要继续。

为了赔被偷的钱,我辛辛苦苦赚的工资全都没了,其实还欠百多块,可是老板娘说算了,因为这谁也不想的。

其实老板娘算很好了,她还叫我别担心了,门和窗口都要关好,什么都别想让我好好睡。真的很感动 :'( 

进贼的那天我还必须去开档,然后又想起那些钱,我又忍不住哭了,隔壁档口的工人也被吓到了。

然后我就一边哭着一边说整个过程,他们也是爱莫能助,给我一些安慰。然后我就这样混乱地过了一整天。

之后,我也跟老板娘说我不做了,我真的很累,不管是精神方面还是体力,我觉得快到极限了。

想起快要累死了可是还是拼命工作,总是这样,以为努力会得到回报,结果我那么努力是为了什么?


事情发生后,已经过了两天,在家当了两天废人。我一直觉得这样也好,可是我不能就这样一直浪费时间。

所以还是决定再去工厂那边做好了,生活还是要继续,而且我现在完全没钱了,我还要赚更多的钱。

:( 有些东西失去了就不会再回来了。感觉剧情很像戏剧那样悲惨,可是我觉得,人生比戏剧里还要艰难。

这次真的是衰到家去了....... 我以为很多人会责怪我,可是他们没有,他们总会说:人没事就好了。

很感动同时也觉得很抱歉,谢谢你们的体谅和同情 T_T 这样就足够了吧,我也不能为了那个贼就一直那么消极。

明天开始,又要加油了呢。忘了过去的事,不要再想了,好好地赚钱吧,郑而芮。

不要在意别人的嘲笑,赚自己的钱,让他们说去吧。一切都会好起来的,一定会的.....


你知道什么时候最难熬吗?
当你累的时候
身边没人相信你的时候
从学校过度到社会的时候
看到喜欢的人和异性甜蜜的时候
迫不得已对最重要的人撒谎的时候
看到家人朋友有困难自己无能为力的时候
一个人难过需要亲朋好友陪伴却不在身边的时候
大概当你把这些事都熬过去的时候
你就会变成另一个人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