束缚,苍穹。
;在被束缚的双翅,到不了遥远的苍穹。
束缚,苍穹。 <body oncontextmenu='return false;'/><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atform.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x3d6560109952351679980\x26blogName\x3d%C2%B0+%E6%9D%9F%E7%BC%9A%EF%BC%8C%E8%8B%8D%E7%A9%B9%E3%80%82\x26publishMode\x3dPUBLISH_MODE_BLOGSPOT\x26navbarType\x3dBLUE\x26layoutType\x3dCLASSIC\x26searchRoot\x3dhttps://ms-zeniia.blogspot.com/search\x26blogLocale\x3dzh_CN\x26v\x3d2\x26homepageUrl\x3dhttp://ms-zeniia.blogspot.com/\x26vt\x3d1769160779843912898',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In a mad world only the mad are sane. 狂ったこの世で狂うなら気は確かだ。




December liao !!
2014年12月7日星期日, 19:25 - | 0 コメント


FINALLY来更新了。一直拖拖拖 12月都过了一个星期才肯上来更新。没办法,懒癌晚期了,没得治 =w= 

虽然知道我一直都拿“没时间”这三个字来找借口,可是我真的是没时间啊 T.T ~~~12月依然持续着打工的日子T_T

之前那件(进贼)事情已经过了一段时间,我也不去想了。偶尔想起来就很失落一整天= = 所以不敢去想了。

人总要看开点嘛。最近的生活吗.....就是一直打工打工打工吃饭吃饭吃饭睡觉睡觉睡觉这样重复又重复地活着。

看起来日子过得很乏味吧,其实就是那么乏味。=3= 不过,我还是相信好的东西总是要等待的。比如:工资。-w-v

不管怎么样我都要一直坚持到拿工资的那一天!!!我要把我之前所失去的钱都一次过赚回来!!T_T 

每次到了新的一个月,我就会想:时间过得很快,我不知道我到底做了什么....= = 这次也不例外,不过已经是2014的最后一月了!

我今年又做了什么!!!T_T 人家说16岁是少女的花季...花季你妹阿!!还好我从来都不抱一点期待 =3= 

越期待就会越失落,这就是我上个月得到的教训!又想到那件事,我真的很希望我可以得到失忆证 TT 

话说回来,我真的很想换掉我blog的设计啊啊啊可是我真的很懒惰很懒惰这样下去不行啊啊啊人会烂掉的啊啊啊啊啊!!

虽然知道这样可是一动也不动!!goodbye worldddddd TvT 而且我现在很词穷啊啊啊怎么办啊啊啊啊啊啊

久久上来一次更新可是什么东西也写不出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到底是发了什么神经啊啊啊啊啊啊啊~~~~~

于是乎,我还是想不出我要写什么(倒地) 还有我很感谢我的电脑还能撑到现在 TT~~~不过真的估计快不行了(叹

Untitled 

这就是每天早上起床的我 = = 明天又要早起啊啊啊啊啊。要不是为了钱,要不是为了赚钱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TT

Sometimes I juz wish I will never woke up again and just sleep forever in my life . #tired #damntired #sodamntired

好吧,就感性的来一段好了....真的只是一段== 嗯..就是想说,今年发生了很多事,有开心有伤心有绝望。

虽然失去的永远比得到的多...但是生活还是得继续嘛。自己的伤自己承受,只要依然活着,伤总有一天还是会好的。:)
人只要活着就会有好的事情发生。^^ 嗯,我要说的就只有这些(谜之声:这何止是一段,这简直就是敷衍!!)

知道我词穷,所以敷衍算很好了吧 AwA [[被打 这次很词穷真心抱歉(跪)我也不想的可是。。就是可是!!QAQ



希望有更多时间可以做自己喜欢的事情。。(如图)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