束缚,苍穹。
;在被束缚的双翅,到不了遥远的苍穹。
束缚,苍穹。 <body oncontextmenu='return false;'/><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atform.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x3d6560109952351679980\x26blogName\x3d%C2%B0+%E6%9D%9F%E7%BC%9A%EF%BC%8C%E8%8B%8D%E7%A9%B9%E3%80%82\x26publishMode\x3dPUBLISH_MODE_BLOGSPOT\x26navbarType\x3dBLUE\x26layoutType\x3dCLASSIC\x26searchRoot\x3dhttps://ms-zeniia.blogspot.com/search\x26blogLocale\x3dzh_CN\x26v\x3d2\x26homepageUrl\x3dhttp://ms-zeniia.blogspot.com/\x26vt\x3d1769160779843912898',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In a mad world only the mad are sane. 狂ったこの世で狂うなら気は確かだ。




Page 364 of 365 / 2014
2014年12月30日星期二, 22:12 - | 0 コメント


时间过得真的很快,转眼间又快到了新的一年~真的很不喜欢结束,但也很不喜欢开始 TT 因为都各种麻烦啦啦~~~

昨天看到了一个消息,相信大家都知道了吧,从印尼前往新加坡的飞机又坠毁了... 2014还没结束,杯具依然发生...

马来西亚今年已经有三个飞机发生意外,MH370目前为止还是一个谜。当然我觉得大家平平安安最重要。

当然也不止马来西亚,今年对飞机来说(?)并不是一个很好的一年...大家都有各自的目标/目的地,这种事谁也不想的...

死人是件很悲伤的事,大家都是有家人朋友的人,还有在等着他们回家的人 Q_Q 

我只是有点难过有点心酸 无论如何,请安息。R.I.P ,愿下辈子的你们过得更幸福更安好 Q_Q

(10) Tumblr

还有1天2014就这么结束了,希望2014也就这么结束吧。今年真的发生很多不好的事情,希望过去了就会好的。

ermm现在想说标题真的只是一个样子罢了 XD 标题与内容其实也没很大的关系,不管是标题还是内容你们看看就好了ww

我还没打算要总结写一篇关于2014的啊,打算等2014最后一天写才有意义 XDD 所以今天打算补一些日常 (?)

我苦逼的打工生活就会在明天结束了,刚好又延迟开学一个星期,所以终于可以好好趁这个时候休息一下了 TT

之前在圣诞节有去了KL走走,买了一些东西,还算不错的一天,因为真的吃到了很多好吃的东西所以很开心 XDD


当天的outfit ,穿着全身黑过圣诞去 :P 无聊就拍照了 表弟:yerr 做么你全身黑 像鬼酱! 我:你懂什么你有看过那么帅的鬼吗!!

*于是乎遭了天大的大白眼* 我槽我说得难道有错么!!XDD [[被piak飞 话说照片里的肌肉腿......*默默流泪*

学聪明了穿帆布鞋去走街是个明智的选择 XDD 可是走了半天腿整个还是酸痛 TT [[宅女的体力有限orz


拍照永远都是万年剪刀手 =3= oppo的相机很像自动美颜这样 能把face problem的我拍成能露脸的程度了www 右边的就是整个傻子pattern ~~表弟拍的 XDD 挺逗的哈哈哈


当天收到的圣诞礼物 XDDD 很好看的链啊啊我很喜欢 新加坡的大姑的朋友送给我的 谢谢你 arigatouuuu 


这个是听很多人说很好吃于是就去试试看了 其实是被它的外表吸引了//// 价钱很贵啊不过味道还是很不错的说 ~~

收获还是蛮多的啦~~只不过好好玩了一整天然后第二天还要去打工那种感觉真的是.........

然后看着大家在facebook放着去CF的照片还有CF的各种收获的感觉真的是..........


我只想用以上的图来表达我的心情 LOL 我明年一定会去的!!!! TT 看着各种动漫周边我就各种桑心 QAQ 

拿了工钱后 我就要用剩下1个星期的假期去买小说 吃我已经想吃很久了的草莓蛋糕 然后去做桑那 在漫画屋里泡一整天!!

做经济独立的女孩 靠自己的努力 买自己喜欢的东西 当强大到自己来实现自己的欲望 是一件非常酷炫的事 ;)

当然这只是计划,因为我还要开始补习啊啊啊!!2015各种烦 我已经不是那个从前只补几科的初中生了TT

高中生各种烦,高二生更加烦!!高考神马的真的......想起来就想死的节奏 =3= 2015也会是一个杯具的一年吧?

还是别想太多了,想太多会毁了你 /_\ 这一篇就这样了吧,下一篇就是2014的总结篇~~

新设计也会尽快弄好的,今年完全没有换新设计阿哈哈哈哈,真的是有够吊 XDD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