束缚,苍穹。
;在被束缚的双翅,到不了遥远的苍穹。
束缚,苍穹。 <body oncontextmenu='return false;'/><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atform.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x3d6560109952351679980\x26blogName\x3d%C2%B0+%E6%9D%9F%E7%BC%9A%EF%BC%8C%E8%8B%8D%E7%A9%B9%E3%80%82\x26publishMode\x3dPUBLISH_MODE_BLOGSPOT\x26navbarType\x3dBLUE\x26layoutType\x3dCLASSIC\x26searchRoot\x3dhttps://ms-zeniia.blogspot.com/search\x26blogLocale\x3dzh_CN\x26v\x3d2\x26homepageUrl\x3dhttp://ms-zeniia.blogspot.com/\x26vt\x3d1769160779843912898',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In a mad world only the mad are sane. 狂ったこの世で狂うなら気は確かだ。




Back to school
2015年1月12日星期一, 21:39 - | 0 コメント

A Little Treat | via Tumblr

终于来到开学了,其实开学原本是上个星期的事,可是后来因为水灾的关系延迟了。

然后1个星期美好的假期也就这么过去了,快乐的时间总是过得特别快,这句话从来没错 ;w;

想说本来我有机会带上新设计上来更新的,本来可以在开学之前完成的,本来。

看来现在需要把新设计的事情放在另一旁先了哈哈哈。新设计这种事 看命运吧 AwA (?) 

虽然之前说过开学后会少更新,不过因为现在只是开始,所以如果没事情我会偶尔尽量上来写写或者看看。

不然接下来就没有这种机会了,高二各种忙,考试各种烦恼,然后又是莫名的压力。

这些事情就先别说了,回重点。这次是上来说说看开学第一天的东东。毕竟最后一年的中学时期嘛...((好桑感

又回到了早早起来搭巴士上学的日常,可是因为开学,所以会特别!特别!累!特别要说两次因为很重要w

加上失眠的关系,而且我到最后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睡着的,然后起来又感觉没睡,那种感觉啊....并不好 。TT 

My World ♥!
这是一整天的状态(心情和外表上如上)

而且这种状态不止我一个人,还要抱着这种状态去听校长念经LOL . 睡意完全就跑上来了。

可是一些还是有在听,比如新校规。说到新校规我整个就是火滚,OK而且不止是我一个人。

首先就是我今年form5了(T_T)下课时间也改了,而且竟然改在11点!!我艹这是要饿死学生的节奏对不。

不过这从去年form5的下课时间就是这么定的,可是我就是接受不到啊啊,还我form3/4 的下课时间啊啊啊!!TT

然后最!最!最!!!让人bekcek的就是体育课只允许下课之前穿,也就是说下课后就要马上换!回!校!服!!

nisekoi chitoge

我直接WTF,不对,是全场学生直接WTF,然后默默在心里给校长一个国际手势。

什么鬼新校规,我真的不知道这样做到底有什么意义,而且我很喜欢穿体育衣服!!

加上要换回超麻烦的好吗!!本来吃饭时间已经很勉强了,这样换来也很浪费时间 = =

一年比一年糟糕,but I DON'T GIVE A FCK. 校服我会该穿就会穿,体育衣一星期就那么几次,不懂你在鸟啥。

所以我也不鸟你了,实际行动会比较好。就是我不会去换,我会尽量找借口。没办法,老子就是任性。yehet -v- 

好吧这种事情,时间会给答案的,因为现在只是开始,过了一段时间这规矩人们会当神马都是浮云。

接下来,就是班上的事。说到班上的事,我觉得我有必要鸟一下。因为今年的班特!别!窄!小!

我班上人少还没关系,可特么的我们班就是人多啊啊!!人多而且size也不小啊啊!!((被同学打死

希望班主任可以申请换班成功 T_T 如果换不到,也让班上可以变个干净温暖的班吧 我们可以出力 T_T 

班的话,还是一样的班,一样的同学。5PA1 ,1也只是个数字。我真心承认5PA2的人比我优秀比我好很多。

我正在努力成为那个数字,希望自己总有一天可以追上1。

班上的华人女生有11位,大家都好像都是一对有partner之类的。我觉得我好像是多余的那个。

就比如老师很作死每次lisan/presentation都要分组,一组如果是双对的话,我都会比较GG =w= 都是跟马来妹。

不是我悲观,我并不悲观。可能是我跟谁其实都能相处得来,跟谁都行的那种。 AwA多余这种事情,其实我觉得无所谓。

Friendship | via Tumblr

理科班的小伙伴们离PA班好远 Q_O  不过我们的感情与距离无关!!(鬼死肉麻)

米纳桑,今年最后一年了,我们毕业过后感情也许会淡掉,可能会变成陌生人...Q_O

不过在那之前,就珍惜在一起的时光吧 :D 今年要留下很多美好的回忆。SPM也一起加油 (: 

*小插曲*

结果我今年还是继续选华语了...虽然好几次都想放弃,不过做不到完全放弃 TT

对华语这个科目又恨又爱,喜欢是因为写作而已(虽然写作没很好)所以,还是会加油。

然后另一个小插曲就是,今天去学了吉他,还学了自己喜欢的歌曲:普通朋友 ~~ 好开心XD

终于可以学回吉他了,老师也好像都认不出我 = = 他说很久没看到我,还差点忘记我这个学生LOLL

老师其实你可以不用说出来的orz 不过他记性好像就是这么差 然后他的字完全就是新世界阿 完全看不懂

唯一看得懂的就是chord罢了哈哈哈。乐谱终于有了新的歌曲,有新歌练是件很棒的事 :P 

-


就更到这了,好久没痛快好好更新了 XD 其实我还有东西要做,好多note还没抄~~~

今天算是很累的一天,背着超重的bag,以为老师要用nota结果白带了。回去还要在大热天下搬一大搭书走路回家。TT

今天只是开始呢,以后还会更累的。不过,我只希望接下来的日子会很好。比如:下课前不会被饿死 QAQ(滚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