束缚,苍穹。
;在被束缚的双翅,到不了遥远的苍穹。
束缚,苍穹。 <body oncontextmenu='return false;'/><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usone.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x3d6560109952351679980\x26blogName\x3d%C2%B0+%E6%9D%9F%E7%BC%9A%EF%BC%8C%E8%8B%8D%E7%A9%B9%E3%80%82\x26publishMode\x3dPUBLISH_MODE_BLOGSPOT\x26navbarType\x3dBLUE\x26layoutType\x3dCLASSIC\x26searchRoot\x3dhttp://ms-zeniia.blogspot.com/search\x26blogLocale\x3dzh_CN\x26v\x3d2\x26homepageUrl\x3dhttp://ms-zeniia.blogspot.com/\x26vt\x3d6861941231858923910',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In a mad world only the mad are sane. 狂ったこの世で狂うなら気は確かだ。




Yo 2015
2015年1月4日星期日, 下午10:14 - | 0 コメント


迟来的新年快乐啊~~今天是Page 4 of 365 :3 原本打算弄好新设计后再来跟大家打招呼的,原本..... TwT

新设计各种麻烦啊啊啊 于是乎我就把他放在一旁然后过来了 (啊列 0w0 嗯,新设计都等一年了,再等也没差 XD

新年嘛,其实还是一样没什么特别。可是有去吃好吃的 所以新年第一天过得还算不错 :3 ~~

是老爸提议去吃西餐的~吃的我当然on XD 我只是很惊讶老爸竟然主动jio出去吃,这种感觉真的是久违了 =3= 

因为我老爸真的很少jio出去吃东西,果然是久久一次啊啊。久久一次的意思就是一年只有那么一次了 =v= ... (要珍惜


这个餐厅真心有fu啊啊 :3 照片不完全拍得出那种有fu的气氛,不过就是一个很不错的餐厅就是了 ~~ 下次有机会(qian)还要去吃 XD 


这个真心赞 虽然是真的很贵没错啦 TUTT RM38.00 一大碗~真心吃得好饱!


这个是我点的LASAGNA CHICKEN!!简直就是一级棒啊啊啊啊!!!根本人间天堂呃 TT


他的cheese简直不是看玩笑的!!cheese控一定会幸福死了 XDD 看来我要多多学习如何拍美食了,这张照片好没吸引力...QwQ

当天吃完后老爸还带我逛街去了 太神奇LOL 总之新年第一天吃到好料 算是一个不错好的开始(?)-v- 

我原本是这么想的,结果第二天就生病了我操.....明明没做工吃得好睡得好啊 QwQ 现在还很不舒服 = = 

喉咙痛加上伤风orz 好吧我就是熬夜看动漫追剧而已!!你们别阻止我!!我的假期还没结束!!QwQ 

再加上昨天帮忙阿公大扫除=3=好吧我承认我只是扫地罢了....不过扫整家还是很累!!宅女的体力有限啊啊啊~~~

ok不止这样,我当天还和一位小伙伴去打了一个小时的羽毛球!!只打了一个小时结果第二天有种粉身碎骨的节奏....

Untitled | via Tumblr
yes kuroko I know that feeling
原本打算一整天躺在床上什么都不去宅在家好好养身(?)结果今天逛街去了....还花了不少钱 ((默默流泪

话说有个好消息要告诉大家,那就是我明天就可以拿工资啦啦啦啦啦 AwwwA !!其实好消息就是我本身的好消息而已哈哈哈www

好吧我已经计划好要吃什么买什么了 !!! 不过那是以后的事啦~~ 因为我已经新的一年了,开始补习了喂ww

 这一年的目标吗....说实话目标是没有 就算一点也好 我只是想在今年努力一点,勤劳一点,然后懒惰少一点。


2015真的要努力。努力读书,努力补习,努力做练习,努力考好成绩,努力不让家里人失望,努力不让努力白费。

29

虽然今年的日子多数都被补习占满了,但是吉他也会依然继续努力 <3 再辛苦也不会放弃。

也谢谢老爸还愿意让我继续学,帮我交学费。他说只要我努力就好,他说他只想看到成果。

所以我也不得不努力呀...... 加油吧。


2015要更疯狂。最后一年的中学生涯了,有点小桑感 TT ... 再不疯狂,我们就毕业了。再不疯狂,我们就老了唉...

今年会尽力去参加各种活动,然后尽量和小伙伴们拍照啊啊 我们的合照真的少得可怜~~没有回忆是件很杯具的事情啊~TT

今年会是很累的一年吧....累吗?累就好 舒服是留给死人的。还没死 就不要把自己当成废物 :P

话说我无聊去翻翻我以前的电脑的相册来看,发现了不忍直视的东西,2013和2014的差别,你们就静静看着就好 


左边是用note2 右边是用s4拍的kkkkk 碍眼的兔子牙还是有在,我真的超想绑牙 T^T 
but我觉得没差很大.....就是把头发烫了然后学会了抓角度 再加上科技越来越发达 XDD 
至于2015的你们就不用期待吧 还是那句 你们就静静看着不说话就好 ~~ XDDD 


Yes I have no time to waste . Time waits for no one :D 2015 won't change anything unless you do . Change is not only a word , change is also an action. 我不想在明年又后悔今年没做好自己的东西。我觉得尽力做好自己的东西,一切顺其自然就好。(:

当然,我还是希望2015不会是个黑暗的一年,这样就够了。身边的人平平安安,喜欢的人开开心心,重要的人健健康康,这样就已经足够了。

ps : 我今年真的会很~~~~~少更新的啊。不过还是偶尔会上来回复留言看看之类的 :3 

最后也祝福大家有个更美好的一年,我们一起加油(笑 )负能量神马的都滚开~~!!:P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