束缚,苍穹。
;在被束缚的双翅,到不了遥远的苍穹。
束缚,苍穹。 <body oncontextmenu='return false;'/><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atform.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x3d6560109952351679980\x26blogName\x3d%C2%B0+%E6%9D%9F%E7%BC%9A%EF%BC%8C%E8%8B%8D%E7%A9%B9%E3%80%82\x26publishMode\x3dPUBLISH_MODE_BLOGSPOT\x26navbarType\x3dBLUE\x26layoutType\x3dCLASSIC\x26searchRoot\x3dhttps://ms-zeniia.blogspot.com/search\x26blogLocale\x3dzh_CN\x26v\x3d2\x26homepageUrl\x3dhttp://ms-zeniia.blogspot.com/\x26vt\x3d1769160779843912898',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In a mad world only the mad are sane. 狂ったこの世で狂うなら気は確かだ。




不平静的除夕
2015年2月18日星期三, 13:30 - | 0 コメント

(2) Tumblr

大年三十,大家都好像过得很开心。就我一个人在这里低落真的很煞风景吧。我发泄完后就没事了,我只是低落一阵子,太久的话就会很矫情。

真的是忍无可忍才会上来,我必须好好的用文字把我现在的心情说出来。不然我会死,我会被各种事情憋死,我会被家里的气氛弄死。

部落各一直以来都是我最好的发泄的地方,这里没有我身边认识的人看到,而且看我部落格的人越来越少,这样真的挺好的。

每次看我部落各的人就那几位认识蛮久的博友了,我觉得这样就很足够了真的。而且很庆幸有这些博友~

还有一个每次都有来逛我部落各的朋友,我知道她有在看~~但是没关系,你看看就好,不要问太多就行XD 因为我通常都把一切的事情都写在这里了~

-

最近家里发生了很多不愉快的事,原本以为闹一下就没事了。原本以为年三十大家都能忍一忍就过去了。原本........

可好像并不是这样。不瞒大家说,我家庭的关系就是不怎么好。加上大家都是一样的牛脾气,一吵架根本就是世界大战。

简单来说,我家就能一字形容:乱。现在已经不是乱了,是差不多要吵散的地步。我没有夸张,真的吵得很厉害。

很心寒你知道吗。你们每次都说一个家为什么会闹成这样,我呵呵了。难道问题不是在于你们?(:

甚至还在刚才闹离家出走。walao你们以为你们在演韩剧?身为观众的我都看不下去了好吗。

为什么要吵成这样?为什么不能忍一下?我知道你是我爸,我知道你很辛苦,我知道你很烦很乱心情很不好。

我都知道的。但是你这样真的很过分。说真的你到底想怎样?可以不可以不要闹得大家都不开心?

一大早大家都各忙各的,大家都没有得罪到你。好,就算是我哥的事,那也是你们的事好吗。不要闹到大家都不开心。

我阿公已经老了,老人家好声好气对你说难得新年能不能不吵架,一人少一句行吗。结果你却骂回他,请你搞清楚,他是你爸,你才是他儿子。

我知道你很累,撑这个家很累,身为单亲家庭的支柱很累。累了就别再吵架好不好.......我也很累好吗......

现在家里的情形就是像大家所看到的那样......其实实际上的情况比较糟糕。我也很难说出口,一言难尽....

就只是纯粹像发泄罢了。简单来说就是为钱为自己的孩子的行为感到很痛心也很愤怒吧。吵得很凶。

但是他们之间的事情,可是却闹到整个地球的样子。看着他们吵成这样,我无能为力。我只能红着眼睛这一切的经过。
"Just because I'm used to it, doesn't mean it doesn't hurt anymore."
从小到大都这样,吵架的次数已经数不清了。我习惯了,但是不代表我不累。我沉默,不代表我什么都不懂。

或许我能理解老哥想回家却不敢回家的心情。每次回来一定会吵架,我每次都会对他说,你以后就别回来了。

他应该也不想回来了吧。这个家吵散了也好,至少散了就不会再吵了,大家各走各的会更好吧。

我不期望什么,我只求安静,平和。但这简单的要求要实现也很困难。现在烦恼的就是,今天团圆饭的事。

我就说一些我很不爽的事,如果你们觉得我很无理取闹,我的想法是个错误,请不要犹豫直接告诉我。

昨天下午就有和小姑他们去吃,和company的聚餐吧算是。原本一开始算是没事的,可是后来说那件事说得越来越激动。

就是差不多要大吵的节奏吧。我大伯就说一句 “要不是看在老爸你和大姐的份上,我才不吃什么团圆饭,才不要看你们的脸色。也不需要花千多块吃一餐。”

大家吵什么我都记不清了,但是这一句我记得一清二楚,毫无原封的把这一句打出来。

他说的“你们”就是说我,我老哥,我老爸。他在工人面前当面说这一句,说白了就是要说给我听的。

至于脸色,到底是谁看谁脸色了?团圆饭你以为我们想吃?你以为我们很稀罕你那千多块的一餐?

你是大老板,你爱面子是你的事。不要把我们扯进来,别说得好像很委屈,没人逼你们这样做。

竟然闹得大家不开心,大不了别吃了。大家就吃自己好了。闹成这样,好意思讲团圆?我呵呵了,面对这样的傻逼,我心疼他有这样的智商。

至于信任,我从来不谈什么信任,不管是对谁,我甚至不信任我自己。但是谁对我好,我就对谁好。就是那么简单。

现在就是完全没有mood....气氛也没有,更别说是过新年的心情了 :/ 好担心又会是另一个世界大战 == 祝福我世界和平吧haiz....


在没更新的这段期间,身边发生了一些有趣的事情,本来我以为能慢慢说给你们听。

但是最近有一些变化,发生在我身边这些的事情可能没办法继续讲下去了。

很多东西你以为都没变,等你转过头看回去的时候,其实很多东西都变了....

就好像我现在突然变得好矫情 :/// 我也不想的orz 希望日子还能平安地过下去吧。:| 我很好,但是累了。

ps :祝大家有个开心的除夕,也祝大家平平安安,心想事成。简单的祝福语,可以包含很多意思,希望你们能收到我的心意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