束缚,苍穹。
;在被束缚的双翅,到不了遥远的苍穹。
束缚,苍穹。 <body oncontextmenu='return false;'/><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atform.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x3d6560109952351679980\x26blogName\x3d%C2%B0+%E6%9D%9F%E7%BC%9A%EF%BC%8C%E8%8B%8D%E7%A9%B9%E3%80%82\x26publishMode\x3dPUBLISH_MODE_BLOGSPOT\x26navbarType\x3dBLUE\x26layoutType\x3dCLASSIC\x26searchRoot\x3dhttps://ms-zeniia.blogspot.com/search\x26blogLocale\x3dzh_CN\x26v\x3d2\x26homepageUrl\x3dhttp://ms-zeniia.blogspot.com/\x26vt\x3d1769160779843912898',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In a mad world only the mad are sane. 狂ったこの世で狂うなら気は確かだ。




该收拾心情了
2015年3月1日星期日, 22:26 - | 0 コメント


又来到新的一个月了。新年就快要完了~~....不对,我的新年根本就早就已经过完了.....

上个星期就开学了 == 其实是初五开学的,因为不想去所以就ponteng了...嘛,反正不是我一个人 XDD

太久没来了所以有点词穷啊.......明明想好要写什么了 可是一上来就整个忘掉了 [[kill me plz

假期期间我追了蛮多戏的说,有电影还有动漫~~毕竟是新年嘛,宅女完全模式启动。

就算是新年也不出门 =3= [[除了和家人去拜年]] ok 我就算在别人家拜年也是在看戏orz 

在这里,顺便throwback一下新年的东东。没什么特别,就是一些自恋照,注意眼睛 XDD 


我哥看到这些照片表示:你的脚有那么瘦就好了  你懂什么这个叫做科技发达 

连我小姑也吐槽了......她表示:做么你的脚毛不见liao的?现在的相机都那么厉害的吗?

......好吧  就是想证明我的角度抓得好 camera360的效果好 哈哈哈我一点都不伤心噢噢一点都不 

看了上一篇的人都知道吧。我新年就过得并不怎么好。不过因为是新年,所以也尽量让自己不要不开心~

新年期间,追了很多戏很多好看的电影~~~因为很久没有这样痛快地追戏了所以很开心 

现在就稍~~~微分享我看的戏吧~ 追了一部动漫:暗杀教师。两部电影:《伟大的隐藏者》,《BIG HERO 6》

全部都是我很早就想看的戏了!!全部都很好看很好看很好看!(因为很重要所以要说三次) 特别推荐大家~~

(100+) ansatsu kyoushitsu | Tumblr
"起立!” 想当年就是因为这个画面被坑进去的 
暗杀教师,算是一个热血番吧,超帅气的!!大概就是培养学生成为杀手的故事吧(不对XD

(100+) assassination classroom | Tumblr

打架都帅帅哒!!

(49) ansatsu kyoushitsu | Tumblr

帅气学霸啊啊嫁给我!!!www 

Karma<3 | via Tumblr

颜值高!!红发异眼神马的 ;w; 长得帅就是任性 

里面最爱的男神!业君嫁给我!每次追动漫都会喜欢配角多过主角~~虽然他也是主角之一啦~~看好他和nagisa ww 咳咳..自古红蓝出cp XD 

All be fine | via Tumblr

用了哥哥的电脑下载了这部电影,以前出的时候因为没人载所以就没得去看,于是就这样错过了 ... ;w; 

现在终于看了,而且还是第一次看disney的作品看到飘泪,是我泪点低还是.... T_T 

觉得很治愈同时也觉得很虐 QAQ 哥哥怎么可以死得那么狗血啊....父母已经走了现在就连哥哥也去陪父母了... QAQ

i'm no giving up on you | via Tumblr

"I'm not giving up on you ." 哥哥攻妥妥哒!!(不对)我很萌这兄弟的说 T^T 是萌兄弟情,不是基情啦

还有后面后面有一幕也挺感人的,就是baymax牺牲自己的那一幕....我整个人就是我操....连baymax也要走了麽 ;w;

Tumblr

幸好最后那一段baymax还是活过来了,因为“心脏/头脑”还在嘛~不然我绝对会被虐死 TT 

其实我还希望最哥哥后来会出现的说,可是他真的走了哎.......好虐心 ;w; 嗯还有就是,我也要一个baymax啦~~超治愈超萌的家伙///

Big Hero 6 | via Tumblr

顺便发一张,这是新年后的我.....

接下来就是韩国电影《伟大的隐藏者》啦,很久以前就想看了,被剧情吸引~~正确来说是被基情吸引的 XDD

原本是这样的,可是里面的剧情也好赞!!颜值又很高!!基情的画面更美好 QAQ




这一幕简直了!!!完。全。萌!绝对是基片来着ww 还给了模脸的手部特写阿...小雨的心噗嗵噗嗵~


“组长 下辈子你想当什么样的人”
“我想出生在平凡的国家 平凡的家庭里。....你呢?"
"我就是想出生在 平凡家庭的组长的邻居家"

欲言又止的痛心表情,不願柳煥受傷的海鎮啊...結婚吧。这简直就是虐恋啊啊啊 T^T 结果下辈子 他成了都敏俊 你成了千颂伊 



这backhug也简直了.......好萌。你们这是在考验我吗 QAQ 演员的演技真的很棒啊啊!!

去补看了漫画 发现电影有好多细节忽略掉了 真的是挺BL的 比如海真看到组长就会脸红~~


然后其实上面那个画面是扑在地上的而不是"车咚"~~ 可能是怕这幕在电影禁掉吧 AwA 

这部电影就算没有基情也是真的很好看的!当然有基情的话就加分啦 XDD 大家一定要去看,相信你们会喜欢的////

-

因为新年一直在追戏,加上本人又入戏太深.....上课也没好好上哎。好想要更多假期啊啊~~

还是一样懒散的状态  该怎么办啊 下星期就是月考了 第一次的考试也要好好努力才对....

真的该好好收拾自己的心情了.....如戏太深是种病啊,得治。我的已经是治不了了 O_Q 

那么,分享自己的观后感了,也更新了一篇(虽然还是很敷衍)要尽力一阵子了...

stupid.useless ;w; | via Tumblr
最近的状态 ...feeling stupid.useless ;w;
明天又是星期一了,安慰自己熬过了又是一个假期了!!该收拾心情了啊啊郑而芮!!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