束缚,苍穹。
;在被束缚的双翅,到不了遥远的苍穹。
束缚,苍穹。 <body oncontextmenu='return false;'/><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atform.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x3d6560109952351679980\x26blogName\x3d%C2%B0+%E6%9D%9F%E7%BC%9A%EF%BC%8C%E8%8B%8D%E7%A9%B9%E3%80%82\x26publishMode\x3dPUBLISH_MODE_BLOGSPOT\x26navbarType\x3dBLUE\x26layoutType\x3dCLASSIC\x26searchRoot\x3dhttps://ms-zeniia.blogspot.com/search\x26blogLocale\x3dzh_CN\x26v\x3d2\x26homepageUrl\x3dhttp://ms-zeniia.blogspot.com/\x26vt\x3d1769160779843912898',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In a mad world only the mad are sane. 狂ったこの世で狂うなら気は確かだ。




杯具星期二
2015年3月24日星期二, 22:52 - | 0 コメント


真的不知道上辈子的今天是不是巴了上帝一巴掌.....这辈子的今天被报复了 衰到家的一天!TT

现在已经很少在学校补习的日子更新了....现在晚上来更新是有原因的,总觉得要好好发泄一下我的心情 TT 

考完试和假期过后,开学整个人比之前更颓废了。星期日半夜11点多才从泰国回到家。

当天因为要很早起来搭巴士所以也没洗头发,而且也很迟到家,加上消化不良肚子胀胀的很不舒服 TT

于是星期一就不去学校了....还好有休息到。反正以这种状态我去学校也上不了课。=3=


然后觉得回来之后就发生了一些很倒霉的事情 T_T 今天在学校割到手了,以为只是简单的皮肤擦伤....

结果那个痛感越来越强烈,才发现手被割了大概有7cm的伤口...不痛是骗人的。QAQ

妈蛋啦我只是想绑下我乱乱的头发,结果一抬起手整个不小心就刮到了旁边那个tissue尖尖的地方....干


无视掉手毛好了...几个小伙伴说这个伤口刮到很好看(囧)于是我就拍了下来了...(我艹我到底在干嘛

其实有几个瞬间痛得眼泪都快流出来了= = 因为不想认为“只是点伤口就这样” ..这真的不是我的style -v- 

冲凉的时候更hoseh orz....所以一整天都不敢冲温水,都冲稍微凉的水。可是洗完澡过后伤口还是会辣辣的..

希望伤口可以快点好起来,虽然看着有点帅(杯打)不过真的希望不要留下疤痕好了!!TT

说到冲凉....又发生另一个杯具的事。我就如往常那样晚上洗个澡 这样会很舒服也会很容易入眠。(最近一直睡不好..

结果洗澡到一半,杯具发生了。那个水龙头不懂做么一直喷水..(估计是松掉了)我就手贱去按给它紧一下。(干好白痴

结果那个水龙头不止没有紧 还因为水的冲击力直接喷出来!!然后我就滑倒整个额头直接撞去墙壁TTTTT

那个水还一直狂喷 QAQ 还好我只冲了身体,快快用冷水冲完泡沫就喊老爸救命了TT因为紧急情况所以直接包毛巾出去啊啊TT

现在头肿了一个大包,拿了冰块敷了一下,希望明天会消肿 ....我艹啊啊尼玛今天到底是怎么了 TT

外伤不断,内伤也不断orz 学校也有好几件令我三条线的事情....今天只是趴着望着窗外而已,结果被罚站了

可能我成绩考不好的关系,考不及格,还只拿16分。去死吧EA= = 老师看我还那么吊郎当的样子更加不爽吧。

可是当时我刚好是从厕所带着伤口回来,伤口还很steam,我一边拿tissue止血 然后就趴着桌子一下(我没睡真的)

老师就叫我站起来....全班就我一个人罚站。那种感觉啊.....大家会认为我是成绩拿那么烂还不听课的叛逆学生吧 = = 

可我也有我自己的原因啊....因为懒得解释 也觉得没必要解释 所以觉得 别人要怎么想就怎么想吧 唉...

然后被akaun老师叫去办公室 去年的kerja kursus有很多错误....还要重新改过..........心情整个就是很糟糕。

其实我心里没那么脆弱神马的 可今天一整天的事情就真的让我超想哭。我最近身体状态也并不好.....== 

最近也一直很懒散的状态,觉得自己很颓废。功课好多还没做,folio还要重新改,订正也还没订。


考试成绩并不理想..Akaun,EA,AM真的....很糟糕。我不是没努力 我只是还不够真正的努力。:( 

道理我都懂,可我就是懒得动。觉得自己要坏掉了 :(( what happend to me .

负能量都滚开 TTTT!!!越写越多,心情越低落。发泄完过后,我也必须要好好振作了..


想些正能量的事情好了。还好割到的伤口没有很深,不需要缝针神马的。还好只是敲到额头,不是滑倒然后伤到骨头。Akaun EA AM的确是我最弱的科目,可是我其他科目的成绩我还是不错满意的,没想到会考到比目标还高的成绩,很满足,我还要加油。:D folio的事情,希望可以求助小伙伴们的帮忙。T.T 

与其说是正能量,不如说是安慰自己吧。不安慰自己的话,谁都安慰不了自己的。/_\.... 

时间会治愈一切的,只是不是现在。现在的确是悲剧,不过都会过去的....对吧。

最近也有在努力的运动,希望可以改善最近的身体状况。就是有点不舒服,没事的w 

接下来周末要好好整理在泰国旅游的照片了,我还有很多开心的事情要跟你们分享。

最后,负~能~量~滚~~~~~~~~~~~~~开!!希望今天能安眠啊啊!!祝大家好梦 要好好休息 不然就像我这样要死不死的状态了 QAQ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