束缚,苍穹。
;在被束缚的双翅,到不了遥远的苍穹。
束缚,苍穹。 <body oncontextmenu='return false;'/><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atform.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x3d6560109952351679980\x26blogName\x3d%C2%B0+%E6%9D%9F%E7%BC%9A%EF%BC%8C%E8%8B%8D%E7%A9%B9%E3%80%82\x26publishMode\x3dPUBLISH_MODE_BLOGSPOT\x26navbarType\x3dBLUE\x26layoutType\x3dCLASSIC\x26searchRoot\x3dhttps://ms-zeniia.blogspot.com/search\x26blogLocale\x3dzh_CN\x26v\x3d2\x26homepageUrl\x3dhttp://ms-zeniia.blogspot.com/\x26vt\x3d1769160779843912898',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In a mad world only the mad are sane. 狂ったこの世で狂うなら気は確かだ。




holiday mood ON
2015年3月15日星期日, 22:35 - | 0 コメント


hi米纳桑我来啦。终于考完试了,然后就是一个星期的假期~喜欢考完试后直接放假的感觉 :D 

状态如图那样...好吧这只是月考,感觉好像考完SPM这样 -.- 因为只是第一次考试就把我折磨得生不如死 =_= 

如果是年中考试我不敢想象,如果是trial我也不敢想象,如果是SPM......好吧我还是别说了 QAQ 想太多会死人。

其实假期也不像假期啦。就比如明天要去那个什么kelas tambahan -.- 其实是有三天,但我只去明天的 :PP

因为其余的两天的课是平时都没听的课,所以去也没用 XDD 而且我假期通常都是extra补习啊啊啊!T_T  

不过呢,从上上个星期就收到了一个天大的好消息!!就是我这个假期就会去泰国旅行啦!!!TT

Untitled

这个就是我收到消息的时候的反应 XDD 直接乱跳乱喊哈哈哈 能去旅行真的是太开心了啦~~~~我爱旅行!! ////

 其实当时就有种想马上收拾旅行箱然后走人 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XDD ((真是够了

其实这个是跟以往一样和老爸的company一起去旅行的..不过不一样的就是以前都是免费的~

今年的话公司只愿意出rm130的budget,如果员工要去的话就要付其余的rm268~4天2晚包住宿不包食物~~坐巴士去的~

所以这次会比较少人去哈哈~小姑就是问我要去不,如果要去的话公司会帮我出到完,是出·到·完啊!

我当然是马上答应了!所以反应才会那么兴奋~~当然如果是我自己出的话我也会去的,老实说268其实不会贵~

日期就在这个星期四噢噢噢!以前都是前一年被通知,然后下一年才去旅行 -.- 郁闷死了 等到心都累了~~

这次的是前两个星期被通知哒!!XDD 然后1个星期的考试结束后就到了假期~~期待4天后的夜晚 [[满满的心~

不过在那之前.....kelas tambahan+tuition class T.T ok忍忍就过去了 想到我的旅游就充满正能量oh yeahhh 

顺便po几张近照。:P 星期五因为考完试了所以很多人都没来。刚好星期五本来就没什么课好上的~~

因我们前一天就约好带扑克牌来 于是我的班就变成了赌场。XDDD 一整天都在玩牌哈哈哈。


这是新年前一个星期五的图....当时也是星期五,很多老师没来,我们也玩了一整天的牌 =w=v

这张图满满的笑点哈哈哈哈哈哈 指着相机的小姐:你在干嘛?!然后我就拍下去了wwww

ps:后面粉红色的书包和粉红色的水瓶是我的 很pinky的感觉orzzz其实我不是pinky TTT 


原本今天想要跟表妹还去吃一次的.....可是因为没人载我去她家所以就没去了 TT 

今天走了一整天,忘了明天有extra class,忘了明天有moral测验....更死的是我还在这里更新

ok我什么都不管了 =3= 我很久没更新了 感觉今天要是没更新心里就不踏实~~

然后再po最近“马来西亚春天”的照片。在路上看到美丽的树就会拍下来 :P camera360拍出来的效果我蛮喜欢der


普通的效果。


starry night的效果 XDDD 看起来根本就很假www 不过就是假才会美不是麽 XDD



这颗树真的超美的,跟樱花树没啥两样真的!!我taman最亮眼的树!每次放学回家路上都会回头望过去看这颗树~~~

很唯美有没有 XDDD 每次去补习路上也会路过看到这颗树 然后都会一直拍~~相机里满满都是这颗树的照片ww

美好的东西总是会很快消失,美好的时光总会很快就过去。所以我只好拿相机把这美丽的一刻,美好的瞬间拍下来 ;) 


明天是我的两个家伙轮流生日啦。不知道要买什么就买了小蛋糕。其实是要计划好一起买个大蛋糕了....

可是想起了很多不方便的事,于是我就自己买了小蛋糕~~buy 2 free 1,free的我自己吃哈哈哈

还跟店员拿了两根小蜡烛,打算点了蜡烛然后唱生日歌给她们听,如果顺利的话啦,因为感觉超不好意思的哈哈

我还google translate了很多国家语言的生日快乐 XDDD 我也是蛮拼的,看我多爱你们www

17岁的生日,如果没能给你们在最后一年的中学时期一个难忘的生日回忆真的很抱歉 >< 

不过我希望你们会开心。:DD 最后一年了啊.....17岁了 TAT 想了很多很多不可能的事情...

还是别想了,要洗洗睡去了。明天早上要去上课啊 TAT 傍晚吉他课后要去跑步~~!

考完试后又开始回复正常的生活作息了,得运动流流汗啊~~喜欢运动后的感觉 :P 

现在要去睡觉养足精神了 XDD byeeee 祝大家有个美好假期~~学生党们也要多休息啊!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