束缚,苍穹。
;在被束缚的双翅,到不了遥远的苍穹。
束缚,苍穹。 <body oncontextmenu='return false;'/><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atform.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x3d6560109952351679980\x26blogName\x3d%C2%B0+%E6%9D%9F%E7%BC%9A%EF%BC%8C%E8%8B%8D%E7%A9%B9%E3%80%82\x26publishMode\x3dPUBLISH_MODE_BLOGSPOT\x26navbarType\x3dBLUE\x26layoutType\x3dCLASSIC\x26searchRoot\x3dhttps://ms-zeniia.blogspot.com/search\x26blogLocale\x3dzh_CN\x26v\x3d2\x26homepageUrl\x3dhttp://ms-zeniia.blogspot.com/\x26vt\x3d1769160779843912898',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In a mad world only the mad are sane. 狂ったこの世で狂うなら気は確かだ。




颓废期...
2015年4月1日星期三, 19:21 - | 0 コメント


自从3月的假期去了旅行,我整个人回来就变得超级懒散,无心上学,功课也好多还是拖着的,觉得好颓废....

颓废期又来了,一定会有这样的时期,令人厌烦的时期...什么都做不好 什么都不想做 T_T 简直废人一个 TT

再加上上个星期日去看了演唱会,我回来的时候还沉迷在不现实的状态中,完全没有想上课的心啊啊!!

我知道第一次考试后就要更加拼学业更加努力,我都知道的,罪恶感满满,可我就是懒得动啊啊!!T__T 

也好想更新部落各!!还欠了2篇 TT 会在这个星期努力throwback的!!这次我说真的!!不然我剖腹自尽!!

这么懒散也是醉了.........好多功课没做,该做的东西也还没弄好,压力都是自己造成的T_T 

说好收拾自己的心情的.............我尝试不去想的 TT 我快要疯了啦 到底在干嘛都不造 QAQ 所谓颓废期就是如此orz

话说.....第一次的考试成功出来了,这次拿了4科A,3科B,然后就是........3科G (倒地)这成绩也是醉了......

至于我所说的A和B都包括A- B+神马的~~~因为现在水准好像降低了,70-79就能score A-了...帮了我不少啊O_O

sej差两分就可以A-了lol,moral差2分就能A了lol =.= but我已经很满足了 QAQ 在高中里唯一一次那么像样的成绩...

好吧如果无视掉那3科G =.= 在akaun班,akaun和EA还有AM竟然是最烂...=3= CDE都没有拿就拿了3科G [awesome

令人又爱又恨的成绩(哭笑不得)下一次考试要尽全力,而不是尽力了。年中考才是真正的考试啊啊TT

我觉得我下次会完全被K.O吧 T_T 好多不顺心的事发生,不求正能量了,只求颓废期快点过啊啊!!!

folio去年的还没修改,今年的就来了!!然后mid-year exam!!然后功课!!extra class!!GST样样都来!!

不管是精神上的还是心灵上的,这个四月我可以被折磨死了!!!T_______T Not a joke on April Fool , I'm not ok seriouslyyyyyy 

chibird
I need this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