束缚,苍穹。
;在被束缚的双翅,到不了遥远的苍穹。
束缚,苍穹。 <body oncontextmenu='return false;'/><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atform.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x3d6560109952351679980\x26blogName\x3d%C2%B0+%E6%9D%9F%E7%BC%9A%EF%BC%8C%E8%8B%8D%E7%A9%B9%E3%80%82\x26publishMode\x3dPUBLISH_MODE_BLOGSPOT\x26navbarType\x3dBLUE\x26layoutType\x3dCLASSIC\x26searchRoot\x3dhttps://ms-zeniia.blogspot.com/search\x26blogLocale\x3dzh_CN\x26v\x3d2\x26homepageUrl\x3dhttp://ms-zeniia.blogspot.com/\x26vt\x3d1769160779843912898',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In a mad world only the mad are sane. 狂ったこの世で狂うなら気は確かだ。




四月的天
2015年4月27日星期一, 21:14 - | 0 コメント


星期一+大雨天=Monday Blue. :3 非常适合更新部落各的日子(其实就是刚好要做东西才开电脑顺便上来

话说这里最近一直都在下大雨呢,今天就下得特别的大,放学的时候整个就是超!狼!狈!

星期一一直都有extra的华语课,结果今天因为下雨的关系所以只上了45分钟就取消课程了,真的是有够tmd

加上本人是巴士党学生,而且巴士一直都是park在隔壁学校对面,要走一段路才能到 -w-

刚好那时的雨特别大,我又怕uncle会走掉,因为前几次uncle都走了几次,所以有点怕下雨天搭不到巴士 TT

所以就和一个同样是巴士党的友人割出去了,两个人挤一个雨伞,有遮等于没遮 =.=

那个雨也不是普通的大orz 是雷雨那种 有风狂吹那种 而且路边车来来回回那个水一直喷到我们的身上 TT

整个看起来画面就是非常搞笑 == 对面的学生就用看SB的眼神看我们 我艹一群没经过风风雨雨的小弟妹再看就打你哦

结果上了巴士uncle又掉头回去我学校载我校的同学,我整个就是囧。ok kill me plz这真的是很青春的一个回忆==我想。

好吧以上是一小段的日常,月头连续更新两篇就丢着不管了,总觉这样不太好 XD 于是就上来更新一下4月最后一篇。

现在是用刚学完吉他的手指打字,有点辛苦,因为刚苦练了回来 TT 就算练久了还是会有点疼 我很noob我懂QwQ

throwback一下4月发生的东东。每次久久更新一次太多事情会想抒发出来,因此心情都会很复杂。

Untitled

心情不好的时候,就觉得全世界都完了,去你妈的感情,去你妈的生活。

心情好的时候,又觉得生活真的太美好了,真的好想再活五百年。

给自己定了这么多年的规则和底线,整了半天还不是他妈的"全看心情"。

考试要到了,是mid year exam。如果说4月是蓝色的,那么接下来的每个月份都是黑色的。

是要攻最烂的科目还是比较上手的科目?我真心很讨厌EA。多数的原因都是因为老师。

如果一个学生叛逆,那么他一定是很讨厌一个老师。我就是那个学生。上次的EA成绩惨不忍睹, 成了她的眼中钉。

读书真的快要疯掉了,我读不进,我不想读,我讨厌就是讨厌,我觉得fail掉也好反正我不喜欢就是不喜欢。

EA就是个例子。朋友都说你会你就喜欢了,EA背就行了。说得好像我会那样,说得好像我会喜欢那样。

我知道是在给我动力,但是我知道我不喜欢的东西,对没感兴趣的东西有百分之百的确定我会没兴致去做。

Stomach fireworks♥
i know ur feeling girl.

无论如何都得面对现实啊。再忍忍就会过的对吗。整整一个月的考试,我一定会疯的。

突然很害怕未来,未来是可怕的,因为不知道未来是怎么样的,所以恐惧。我这样的人会有未来吗?不知道。

感觉越变越消极了我.........负能量满满。考试前都会这样,别在意。今天的天气会让我的心情好一些w

throwback回学校的日常。上个星期是我们壁虎小姐的生日,生日快乐麽么哒 ~ <3 

超喜欢这张图哈哈哈哈 她被我们弄哭了wwww 被感动到了对不 我们惊喜成功了kkkkkk

从不知道要送你什么礼物,所以大家都联合买了蛋糕帮你庆祝。只希望最后一年的中学生涯能留下美好的回忆给你 ^^

顺便说桌子上的蛋糕是我帮忙买的,还2粒,我还是坐巴士的 TT 所以我的任务是蛮艰难的。

不过最后还是任务成功!从小学到现在的好朋友,希望你能开开心心的,达到你的目标,过你想过的生活 :D

我们虽然现在如果单独两个在一起会没话聊,但是如果你有心事的话我会愿意听的。

你看起来就是心事重重的孩子,很多心事都藏在心里不说出来,然后有时候会很压力很忧桑的样子。

无论如何,17岁快乐丫~~ 长大了一岁但不见得你长高噢噢噢噢 一直都那么卡娃伊desu nehh(被打

等了花都谢了的taobao货终于到了麽么哒!!!


香蕉有没有萌萌哒!!!我挂在学校的书包结果每天都会有人来摸我的香蕉。。。。不是摸就是捏or各种残暴方式。。。。

你们别这样好吗 !! 我的香蕉会害怕,而且这样看起来很色情!!我会想歪所以你们别////


然后就是梨花兔啦~~~20块马币www 我个人对货物很满意!!放在房间顿时变得很温馨(?


在学校不上课在那边画手。不,我们是在搞艺术!XDD 真的很爱这种文字哈哈超帅der~~

好了,我也该到这里了,一大堆东西还没去复习。。。压力又要来啦。希望下次我可以带个更愉快的帖子上来吧。

毕竟每天那么消极思想那么黑暗又显得那么孤僻整个就是anti-social根本就不是我的style XD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