束缚,苍穹。
;在被束缚的双翅,到不了遥远的苍穹。
束缚,苍穹。 <body oncontextmenu='return false;'/><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atform.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x3d6560109952351679980\x26blogName\x3d%C2%B0+%E6%9D%9F%E7%BC%9A%EF%BC%8C%E8%8B%8D%E7%A9%B9%E3%80%82\x26publishMode\x3dPUBLISH_MODE_BLOGSPOT\x26navbarType\x3dBLUE\x26layoutType\x3dCLASSIC\x26searchRoot\x3dhttps://ms-zeniia.blogspot.com/search\x26blogLocale\x3dzh_CN\x26v\x3d2\x26homepageUrl\x3dhttp://ms-zeniia.blogspot.com/\x26vt\x3d1769160779843912898',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In a mad world only the mad are sane. 狂ったこの世で狂うなら気は確かだ。




人生中第一场演唱会!
2015年4月5日星期日, 00:03 - | 0 コメント


ps: 以下都是废话文,去演唱会前的故事(?)也写进去了,码字好累TT 就随便看图片就好惹,废话真的挺多der -v-

之前说过会上来throwback的~~我来throwback回上个星期日啦 ♥ 下篇再throwback回上上上个星期日的泰国篇吧 :3 

原来已经过了一个星期啊,好快 T_T 当天也异常过得很快啊...真的很想再回去那天,很想念他们 QwQ 

当时见到他们的那个瞬间,当时的疯狂,激动的心情都还很清晰。大概是我永远都忘不了的感觉吧。TT

到现在都还觉得很不现实的感觉.....就是像发了一个美梦一样。这就是当了那么久的屏幕饭的后遗症(?)吧。

没事我就是有点感动... TT 真的没想到有见到他们的一天,真的没有想到也有脱离屏幕看着他们的一天。

我以为我永远都能隔着屏幕看着他们 T__T 屏幕饭+海外饭+我也很喜欢二次元的葛葛们的痛你们懂不懂!!QAQ

虽然说喜欢欧巴和动漫里的尼桑们是俩回事...一个是在现实中一个是根本没存在过。不过其实都一样地说。TT

 虽然欧巴们确实是存在在这世上 可是还是有种遥不可及的感觉。也许是他们站在舞台上的样子太完美了吧...

好了说了那么多废话,还不进正题真的是太抱歉惹哈哈。因为觉得当时的心情真的不知道要怎么形容才好TTTT

很兴奋很开心,更多的是感动吧 TTTT 绝对是我人生中绝对忘不了的回忆。当然这一切都是托了某位友人的福!!

要不是因为她,我根本没机会去看他们,根本没机会去看我人生中第一场演唱会!!一直都很爱她哈哈,谢谢你!!

当然还很感谢她老爸愿意载我们去看演唱会,载我去还载我回还请我吃晚餐!!不会忘记这份人情的!!TT

其实就是一位现实中因为都有一颗爱欧巴的心,相处得挺好的亲古 :D 她的本命男团女团少时和闪闪都来马了!

得知这个消息的时候她完全崩溃(?)了,就是瞬间天打雷劈...因为她的男神女神都来马了,她不想再错过了~!

所以她求了她父母让她去,还没得到允许之前她因为担心不能去所以忧郁了一整天呢。精神状况很不稳定 XDD

刚好她老爸也要去看f1赛车嘛,就想顺便(?)去看少时和闪闪的演唱会~同样都是屏幕饭的心,她的心情我懂 TvT

 其实我也很想去的当时,因为我也很喜欢SHINee!!T_T 对少时也很有好感的说,所以也问了她可以的话我能去不....

虽然之前也有担心票和交通的问题,更大的问题就是家里人的允许。(一切都是年龄和性别惹的祸!TT)

不过没想到事情就那么简单地解决了....友人说她爸能载我去,而且还帮我买了票T_T 超感动的真的...!!QAQ

老爸的话,我其实是last minute才告诉他我去看演唱会的。意思就是说就算他不给我去我也死都要去的节奏=3=

毕竟不是每次都有机会能去的,而且票价比正宗演唱会的便宜很多!!不去的话或许是我人生中的遗憾了。

虽然当时去不了BIGBANG的演唱会是我最大的痛没错 T_T...在家一整天对着屏幕,还差点哭的感觉 TT

其实我老爸这人很随和,只要有交通有朋友更重要是有钱他什么都ok。所以也没必要很担心。=w=

我比较担心的是我阿公那关 =3= 老人家嘛,思想传统,而且我又是女生,每天怕我被骗被抓走 =口=

我知道他关心我,可我好歹也17岁了,而且你孙女我虽然智商情商商不见得很高但也不止于傻到被骗 XDD

还要我长得本来就很高大别人看到我都闪了好么XDD  还抓走噗ww 不过后来他的反应也没有我想象中的那样~XD

*为了看演唱会我们都蛮拼der* (噗)

趁阳光正好,趁微风不噪,趁我还年轻,趁你还未老。我想去见你,见我最想见的人。:)

总之当天的一切都很顺利!!!比我想象中还要顺利呢 TwT 这就是青春啊!!(阿列)


全程都很用心地在保护和守护这个票 XDD 要是这个不见就真的完蛋了~~

可是后来好像不是这样子 =.= 因为很多外国人只想去看f1赛车所以看完后票就拿去丢了

其实看完赛车后还能去看演唱会的,因为外国人没感兴趣所以直接丢了 QAQ 

所以你可以随随便便在路边拾到这张票!!免费的啊!!QAQ 我友人的老爸就是这样~~

而且还挤到很前面去看!!还录了起来!!超近的啊啊喂 TT 知道真相的我眼泪流下来~~

因为最便宜80块的票已经卖完了(秒杀那种)所以我比别人多付两倍 TT 就是RM160 orz

票价其实根位子没关系的,你买最便宜的票也能挤去前面前面的说!因为卖完了所以没办法了~也没关系啦 TvT

当天还买了应缓棒(RM15)所以总共花了 rm175....说实在有点心痛 可是不后悔!值得!有得去就很好了!


抵达的时候下了巴士就听到了SHINee在彩排lucifer!!!只是听到就很兴奋了!!!

还有一群坐在很前面的shawols的尖叫声!!因为没想到SHINee竟然离我们那么近!!QAQ 


当时才刚抵达舞台外边的状况,大排长龙!!看大家拿雨伞都知道了,当时的天气根本晒到变态!!

这算什么!!我们是谁!!我们是粉丝!!抛开宅女的身份,当天的我只是一个疯狂之极的粉丝!XDDD

何谓疯狂??就是可以下午一整天都不吃然后在大热天下排队,站了4-5个小时,又走又跑又跳可是一·点·都·不·累!-v-

完全新的体验!很累很狼狈是一定的,而且当时我都有点晕。可是喝了很多水加上很期待所以,完全ok desu!!XD

幸亏友人带了两把雨伞,我也带了外套~~可以遮阳,不然我早就死在路边了 -v- 粉丝最佳必备还是防晒油~~

 毕竟马来西亚的天气不是开玩笑der ~~ 话说当时因为太热我就劝我友人说赶紧涂防晒油比较好~~

然后她涂到一半,忽然有人跑了!!我当时就:啊??O口O 因为不知道为啥我就和友人一起跑了XDDD

其实我们完全不知道在跑什么 XDDDD 就跟着跑就对了。还好有跟着跑,总算排到了前面很多的位置!!


跑了过后的位置,跟跑之前的距离差很远 XDD 你们知道我们跑得有多拼麽 XDD

话说当天到处都是男饭啊啊!!而且是SHINee的!!GG的也有很多!!=w=

彩排的时候后面的男饭唱得比我顺比我大声我艹哈哈哈 而且都长得很不错看~~

有位男饭还帮我捡到了钱还了给我~ ww 过后看演唱会的时候他们还在我们前排~~

其实当天到处都是帅哥的说 外国帅哥根本就是极品啊。双重享受/////// 


当天的应缓banner ~~ 都是站子姐姐们特地去工厂定做的,然后免费派给现场的闪饭和sone们,觉得很伟大~~

其实当天这些banner都没用到 T_T 原本是打算在少时唱第三首歌的时候举banner起来的,可是很少人举~~

而且为钟铉的生日应缓完全就是失败啊啊.....好遗憾 QAQ 不过现场应缓已经很棒了,辛苦站子姐姐们了。


和舞台的距离还可以吧?XDD 看到人就很好了,并不是像蚂蚁的size我很知足了 XD

加上身高优势,所以完全没问题!!身高只有这时候派上用场了哈哈www [[别打我orz

当天排队的时间是3点半左右,然后我们排了大概1-2个小时才进到舞台现场~~

进去的时候根本缺乏氧气啊啊啊 T^T 挤到不行,不过没严重到有人受伤就好了~~

大家都是粉丝,想见偶像的新我都懂~同样是粉丝,所以大家就一起努力挤进去了~~哈哈哈 

完全感觉不到累,腿也没有什么酸痛感什么的,就像打了兴奋剂那样,只感觉到兴奋哈哈

开场的时候就很high了哈哈哈 其实进到去的时候看到舞台抵达现场就很high了 XDDD 


友人发过来的视频!XD 竟然乱入进别人的视频了我艹哈哈哈 才开场而已 我当时超high der~~

开场的band就是负责炒热气氛吧 结果那个女主唱就唱了一小段的genie 和 lucifer ~全场马上high爆XDD


这个DJ一开始炒热了很high的气氛,可时到后面就根本神烦了,还遭了别人的中指

因为当时傍晚很晒,可是又突然下起了小雨,这个dj又表演了很久,大家都很bekcek ! 

过了很久,这个dj表演结束了,就突然播了少时的歌,以为出来了,可是没有,只是播歌“预告”而已

天气并没有影响大家的热情!!全场还来个大合唱!少时最经典的出道曲-into the new world

过后又播了SHINee的歌曲!!经典的“姐姐真漂亮”~~我当时根本超high的唱得很大声 和shawol们一起唱 :D

就这样来来回回!!过后!!!少时出来了!!!T^T 看到真人的时候完全就是懵掉的状态 嘴巴就是O型的~~

我赶快叫我友人看,因为身高的差距所以她当时根本炸毛了,前面男饭又很高所以她当时很急可是很兴奋OwO

Tiffany出场很可爱!!声音甜甜的 :D 少时都比荧幕上看到的漂亮很多很多。简单来说就是个个都是女神级的!


第一首歌:Mr.taxi ~~ 看了才表示原来我最想看的成员就是允儿和西卡....没能看到9人同台真的很可惜。

从我的位子看去舞台的距离,其实没有照片看起来的那么远!我的位子就是刚刚好~~

可能是因为位子的关系,所以看到他们的时候还是有点距离,有种“我竟然看到她们了” “这不是梦吧” 的感觉

第一首歌结束后,就到SHINee出场了!!!!其实我有拍video的,可是碍于技术烂到渣的关系所以就不献丑了 T^T


看到SHINee的时候根本就是疯掉的节奏啊啊啊!!开场曲是sherlock !!! high爆了!!!

相册里唯一最满意的照片。其他的都很蒙 T^T 我在fb insta wechat post的都是这张~~

因为只有这张最像样!!>_< 其实我拍的照片都不能看,幸好拍了很多video呢~~~

后来才发现原来minho跳sherlock的时候差点滑道了,key赶紧去扶他 当时下雨地滑 我竟然没看到.....TT


看到五人同台然后说话,live表演,live唱歌的样子,好不真实真的....感觉好像在看荧幕 可是又不是....很微妙

原谅我的激动疯狂,原谅我的声嘶力竭,原谅我的哑然失声。只是见到你的一瞬间,我日积月累的思念爆发了 T__T

 喜欢上一个遥不可及的人 想他的时候不能打电话  想知道他的消息却是通过网络 

他开心的时候却不能陪在他身边和他一起大笑 他难过的时候不能在他旁边安慰 

看到他渐渐的被人熟知被人喜欢比谁都高兴  看到他在舞台上发光比谁都感动 他的粉丝越来越多我却越来越透明QwQ

一生很短,短的都不能见你一面,一生很长,长的下次见你之前都是一种煎熬。也许言语的喜欢,都无法表达对你的眷恋。

人生有很多很多幻想,有一种是属于你的,幻想见你的情景,幻想看你演唱会的感觉。

幻想和你说话时的心情。有种坚持是无人动摇的,就是对你支持的和喜欢,你也是我一直的动力 :DD

如果有一天,能够走得更稳更远了,再就去见他们吧。:3 


原谅我拍的照片技术那么差而且又那么少....TT 当时的情形就是...我拿着电话边录边看他们真人表演边摇应缓棒orzz

最high的就是Everybody和RING DING DONG的时候吧!!完全疯掉了疯掉了!!我完全被帅cry啦!!!

顺便说下看到真人的感想:Onew我的爱啊啊!!根本童颜!!本命!!队长辛苦了!爱你deep deep !!! 

虽然全部都很帅可是最帅的就是jong!!!真人根本帅到掉渣!!而且超有魅力!!发色帅渣!!

taemin清纯的气质max!!key根本磨人的小妖精!!2个都白到要死!!minho很暖男很可爱眼睛会放电!!

少时泰研的高音live完全赞啊啊!!T^T 表演mr.mr.的时候是最不现实了,因为每次都会在电视机看到她们表演这首歌

到了break dance的时候sone们应缓都很棒!!然后到了最后一首大家都喊"encore"可惜没有加场啊啊~~

看完演唱会后感触满满 作为3年的屏幕饭 在茫茫人海中能看到你们一眼真的很幸福了很满足了真的 T^T 

我以为我只能一辈子都隔着屏幕看着你们。我不是一个合格的饭 你们的专辑我都没买 一场演唱会都没去看 

也只能在sns帮你们投票应缓 总算做了作为一个饭该做的事 就是人生中一定要去你们的演唱会看到你们一眼 :D

人生中第一场演唱会!圆满结束!:) A memories that I never forget . Best memories ever in my life!

当天晚上闪们直接回国了,行程满满阿看着好累....Hope to see y'all again . We miss you. T^T 

-

然后有一个温暖的小插曲 就是前排的男饭都让给我们后面的小女生们站前面去了!!好吧这不包括我 XDD

决定了 嫁不到男神 就嫁男饭好了哈哈哈 找个会陪你一起疯一起看演唱会又高的男票吧 XD

其实价钱比我想象中合理很多,当天少时和闪闪各自都表演了8首歌,总共16首,而且live无论是表演或唱工都很赞!

而且我这个位置要是在正宗的演唱会的话我想应该要上200或更多的价钱吧。所以值得,为他们做的都很值得。

论长相的话,他们都长得太不现实了。真的是太好看了。这辈子在现实中看过最好看的人就是他们了。T^T

因为现实中还没看过BIGBANG和EXO ...... 我艹到底是作死还是什么 竟然喜欢那么多团哎...but我是真的喜欢那种。很喜欢。


想对BIGBANG和EXO说的话。我没有见过你,没有那个时间,暂时也没有那个能力。我在离你很远的地方,听着那些见过你的人们说,你真人比电视上看上去帅多了,我多么想见你一面,即使是隔着茫茫人海。请你,一定要等我。:3

跪求不要在SPM之前来马,我会哭屎的!!我别想去你们也别想去了 QAQ !!(被围殴)

话说更新到这里好累啊啊啊!!终于要结束了(感动流泪)附上一张和友人的合照!!


okay我像鬼...演唱会后的空虚感不是开玩笑哒....不过也不忘了拍一张selfie做纪念~~我俩都爱同群(?)男人 xDD

还是那句,一切都托你的福!谢谢你啊~满满的回忆~!庆幸有个你这个能一起追星的伙伴!下次我们再一起去看演唱会吧!:D

ps:演唱会后的第二天(星期一)根本monday blue....我们两个不知道发什么神经一边兴奋然后就一边emo =3=

我其实不是emo...只是因为还在很不现实的状态 >< 还沉浸在美好的过去就是了,而且很想念他们。所谓演唱会后遗症 =3="

其实吧,也许一开始是因为喜欢他们的某个部分才开始追,后来发现,他们变成生活中的一部分,也许你会累,会伤心…但是只要看到他们的照片或听见他们的歌曲,都会觉得生活其实还是充满了阳光!这就是我愿意一直追下去的原因,其中的幸福感只有在里面的人才能懂。♥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