束缚,苍穹。
;在被束缚的双翅,到不了遥远的苍穹。
束缚,苍穹。 <body oncontextmenu='return false;'/><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atform.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x3d6560109952351679980\x26blogName\x3d%C2%B0+%E6%9D%9F%E7%BC%9A%EF%BC%8C%E8%8B%8D%E7%A9%B9%E3%80%82\x26publishMode\x3dPUBLISH_MODE_BLOGSPOT\x26navbarType\x3dBLUE\x26layoutType\x3dCLASSIC\x26searchRoot\x3dhttps://ms-zeniia.blogspot.com/search\x26blogLocale\x3dzh_CN\x26v\x3d2\x26homepageUrl\x3dhttp://ms-zeniia.blogspot.com/\x26vt\x3d1769160779843912898',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In a mad world only the mad are sane. 狂ったこの世で狂うなら気は確かだ。




throwback ► 泰国hatyai(饭桶)之旅
2015年4月5日星期日, 14:51 - | 0 コメント


连续两天码字好累.....不过throwback回这一篇就轻松许多啦。想在部落各记载更多美好的回忆哈哈哈。:P

其实还在忧郁要用怎样的写法,如果写第一天到第三天的顺序的话我想我会累死的,而且很懒惰码字啊啊 T__T

所以我就决定不写日子的顺序什么哒,比如第一天怎样怎样第二天怎样怎样啦,这样会很闷而且我会写到很显=.=

而且以我的速度估计要用3天3夜才能写完 -.-" 毕竟是部落各没必要把它变成一个作文化(?)神马的

一切还是跟着自己的心走好了,想写什么就写什么 xD 乱写一通也好,如果是把想好的东西写出来就不叫部落各了 XD

好啦我又废话连篇了,开头总是要废话多多才肯进入正文的习惯一点也没变。其实没变的是我废话很多=ww=  

所以这篇我打算直接总结化好了,总结吃了什么美食,去了什么地方,然后一些印象比较深刻的东西。

这样会比较简单吧~带了4000泰铢去了泰国。大概是马币的450多吧 0w0 马币真心跌了好多,离环游世界的梦想又更远了TT

这次去了4天2夜,晚上8点半从马六甲出发。到了那里已经是马钟7点多了,非常的累在巴士又没什么睡到 =w=


附上表妹要睡又不能睡的死样上来。晚上出发的时候很精神,抵达的时候突然作死累得不想下巴士 LOL 


在那之前...收拾行李的时候发现橱里面的衣服不是黑不是白阿不然就是灰 -v- 
BLACK IS MY HAPPY COLOUR :D


这次旅行的partner ~ 我表妹lol 在酒店也同房~ 左上角是我的死样和右上角是她的死样哈哈。一个晚上睡了一个早上才睡~~


在椅子上拍照是闹哪样哈哈哈,在酒店玩疯了的节奏~~-v- 因为行程很累的关系所以我在酒店睡得很香哈哈哈。

而且再加上吃得好,走了一整天还去做了个泰式按摩,第二天是做了脚的按摩,来旅行就是要来享受~而且很便宜~^3^

这次的旅行唯一见过美丽的风景就是海边了哈哈。相机拍不出我要的效果 :/ 果然有些东西亲眼看到的感觉就是不一样~




其实也没那个心情去看风景啦,因为天气热到我快死了orz 于是就赶紧拍完然后赶紧走人...(现实的人类


龙眼燕窝棒棒哒!!真的很好吃而且对身体又很好 ^^ 泰铢200。


坐了嘟嘟车走了不懂什么地方游了一圈w 其实没有在泰国的fu啊哈哈,那里的地方根本马六甲好吗 XD 有家乡的味道(?)XDD


懒洋洋的午后,躲在角落睡懒觉的猫 。

泰国有几个地方蛮天堂的,比如。。。


水上市场,hatyai必来的地方,吃货的天堂。长得好看才叫吃货,我只是个饭桶 xD


真的有很多很多好吃的!!我大概我把我的钱都花在吃的方面了 TvT 来旅行就是要吃才有意义啊啊!!


总结一下我在泰国吃到的美食 :PP 虽然看似吃了很多其实也没吃很多,大家都是share着一起吃几口罢了哈哈~~


总结一下在泰国吃到的冰淇淋。那里的椰子冰淇淋很出名的,因为很好吃~~
是真的很好吃!很特别有加面包和糯米,非常爽口。全部都很好吃啊啊~~
我最喜欢绿豆的那个~~~很香~~:D 


路边的小吃也是天堂!!啊啊看着好好吃 XD 可是我没吃到因为晚上吃太肥了啦www(也就是说下午有吃到orz)


和阿公一起去吃宵夜哈哈哈。


这是腐女的天堂XDDD 妈蛋只有泰国翻译~~!!T^T 


泰国的7 eleven根本天堂~~~ !!!面包神马的好好吃啦~~~T^T 


可爱的LINE XDD 


早餐这样就很满足了 XD


这也是我几乎去泰国天天喝的东西,才10bbat XD 马币一块钱~ 然后无视掉旁边那个水滴吧xD


这就是巴刹啦~~看到了一个不忍直视的东西于是就拍下来了kkkkk 
那里有很多东西而且很便宜 看到很多人扫很多货~我就扫了几件家里裤和体恤~


sawadeekap !! XD 来了泰国必吃的猪肉汉堡,这里的麦当劳贵到我哭了。其实味道也没什么两样啦~


和我的男票合照。-v- feeling 幸福 wwww


来泰国买了很多零食回去,这只是一部分ww因为回到家已经很累了所以就赶紧洗洗睡去了~

然后第二天因为太累所以就没去学校了。很颓废对不~~可我就是很累啊 T^T


回家的路上的夕阳。从早上8点多出发,到马六甲的时候已经接近10点了。累死人的路程。

很敷衍的一个旅行篇 -v- 其实也没什么东西好写的啦....就我在那边就一直吃一直吃一直吃而已(重要的话要说3遍

至于那些旅游景点我根本没兴趣去参观.....(实话)因为泰国是属于很注重宗教的一个国家,旅游景点多数都是庙

说泰国的话,我更想去的是曼谷www 等有机会再去吧哈哈。有人说spm过后要带我去台湾玩 >///< 所以spm要好好努力~~

说起旅行。。。我的梦想国度依旧是日本无误。得努力才能去完成我的梦想阿哈哈ww 而且首先你要有钱w

And last , RIP to all the money I spent on food at Thailand...没什么胖到真的是太好了 因为回到家完全都排出来了==((你别恶心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