束缚,苍穹。
;在被束缚的双翅,到不了遥远的苍穹。
束缚,苍穹。 <body oncontextmenu='return false;'/><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atform.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x3d6560109952351679980\x26blogName\x3d%C2%B0+%E6%9D%9F%E7%BC%9A%EF%BC%8C%E8%8B%8D%E7%A9%B9%E3%80%82\x26publishMode\x3dPUBLISH_MODE_BLOGSPOT\x26navbarType\x3dBLUE\x26layoutType\x3dCLASSIC\x26searchRoot\x3dhttps://ms-zeniia.blogspot.com/search\x26blogLocale\x3dzh_CN\x26v\x3d2\x26homepageUrl\x3dhttp://ms-zeniia.blogspot.com/\x26vt\x3d1769160779843912898',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In a mad world only the mad are sane. 狂ったこの世で狂うなら気は確かだ。




Stressful month
2015年5月9日星期六, 22:13 - | 0 コメント


话说离中考还有一天的时间而已,我在这种时间更新真的好吗 =w= 因为要考试了所以比上次的更压力。

刚好是要上网找note的说(真的 =3=)就当作我在是在稍微解放一下压力吧.....更新后我就再去稍微温习下好了 TT 

其实我有很多东西想更新的 TT 也有很多话想说,可是每次一上来就完全词穷了干 -w- 然后就是废话一堆。

下星期考的东西完全都是考记忆力和语言能力啊....BM BI PM BC SEJ TT 其实我novel还没去背啊啊啊啊啊

其实背这种东西是要考试前一天做的不是麽 =3= 话说虽然我看起来那么懒散 其实就是那么懒散啊啊啊(阿列

其实下午的时间都拿来睡午觉....然后傍晚去补习,晚上回家才肯拿note出来啃....而且是边刷电话边读那种我艹~~

我将来一定会后悔的!!T^T 可是其实真的有好好地在努力。不过如果是讨厌的科目我真的不会去动。

只能说老师很重要。因为各种原因,那个老师弄到我现在完全很讨厌EA这个科目。我想放弃真的。

别人都可以因为老师看不起然后考更好的成绩给最讨厌的老师看证明自己的能力,可是我不会,我不行。

我讨厌就是真的讨厌,她越不爽我,我就死都不想上她的课。她教什么我都不在乎,考出来的成绩我也tm不管。

死就死吧,反正已经有觉悟了,也不在乎。现在连放弃的念头都有了,真的已经不想继续下去了 -w- 

如果我说我现在很想毕业,那原因就是我不想看到这个老师。就是讨厌到这种程度。

Tumblr

目前状态:我在浪费时间,我在挥霍时光,我在模糊现在,我在恐惧未来。

真的不知道自己在干嘛。也许是受到身边伙伴努力的样子影响到了,自己也很想变成那个样子。

我老实说吧,虽然我在别人压力看起来一脸轻松,其实我真的很压力的好吗....身边太多优秀的人 我很压力w 

星期一你把决心计划都列得完美可还只是说说而已 星期二觉得自己昨天什么事都没干今天要好好补回来可还是懒 

星期三四五都浑浑噩噩地过了 周末到了你想把一星期没做的事都补上 但还是把宝贵的周末都献给了电脑电视 

星期日晚上你才知道自己一个星期都一事无成 活该你觉得时间不够 懒惰真的会害了你。

说的就是我。就算form5了也死性不改。每次到了考试前几个星期才肯面对现实。睡觉前才肯啃note -_- 

AM和EA已经做好觉悟fail惨惨。-w- 不过其他科目我会加油的!!选择攻自己比较擅长的科目会比较好吧我想......

现实会告诉你,不努力就会被生活给踩死。无需找什么借口,一无所有,就是拼的理由。

从11号考到月尾29号!May=stressful month T^T 还没开始就期待结束了....现在很会期待每个月的到来!!

我BIGBANG回归了!!回归了!!!回归了!!!重点的话要说三遍!!!TT 回归的那个瞬间丧失了语言能力TT

压力大的童鞋就听听我欧巴的新歌治愈治愈吧,三年后的回归,你知道我有多饥渴吗 XD 又能再听一万年了!!


Bridge (TAEYANG) I curse the blue skies
Sometimes I wanna lay it all down
I WANT TO SAY GOOD BYE
When I stop wandering at the end of this road
I hope I can close my eyes without regrets

最近听变得好像是在听自己的心声。在成绩和努力方面我就是个loser。想变优秀可却每次被现实击败的loser。:/ 


就看文艺小黄片来治愈治愈吧!!我的欧巴们就是可以上一秒地狱下一秒变疯子,长得帅就是任性XDD

考试加油啦!! 话说都这个时间了!!!QwQ 赶紧去温习阿不然就真的gg.com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