束缚,苍穹。
;在被束缚的双翅,到不了遥远的苍穹。
束缚,苍穹。 <body oncontextmenu='return false;'/><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atform.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x3d6560109952351679980\x26blogName\x3d%C2%B0+%E6%9D%9F%E7%BC%9A%EF%BC%8C%E8%8B%8D%E7%A9%B9%E3%80%82\x26publishMode\x3dPUBLISH_MODE_BLOGSPOT\x26navbarType\x3dBLUE\x26layoutType\x3dCLASSIC\x26searchRoot\x3dhttps://ms-zeniia.blogspot.com/search\x26blogLocale\x3dzh_CN\x26v\x3d2\x26homepageUrl\x3dhttp://ms-zeniia.blogspot.com/\x26vt\x3d1769160779843912898',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In a mad world only the mad are sane. 狂ったこの世で狂うなら気は確かだ。




#tb ♥ 15/5/15 ♥ ma birthdayy
2015年5月15日星期五, 17:15 - | 0 コメント


部落各第400篇撒花!!:) 昨天也刚好是部落各的第四周年!!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
没有好好地更新一下感言真的不好义素 > < 不过别担心,以后还会有更多的100篇 还有更多的周年一周年~ ^^

话说假期已经开始啦~计划了一些会在假期做的事情。其中一项就是:补文!#throwbackmay

已经来到了5月的最后一天我才想要更新半个月前的东西。弱弱的问一句这样真的好吗 xD
嘛,好像不太好。其实打算在昨天就更新的...结果真的只是“打算” =w=
不用怀疑我昨天就是补习然后就是看戏 -w- 于是就拖到了5月的最后一天~
也就是今天了,再过这一天就是6月了,所以就趁5月还没结束throwback回5月的东东啦w

现在是一个宁静的午后,有一杯咖啡,和我喜欢的音乐。很享受这样更新部落各的时光。
就是想更新一些比较印象深刻的。部落各就是一个记载美好回忆的地方不是麽 XD
这个月最让我印象深刻的就是我的生日啦。生日文没在当天更新真的好可惜 qwq
5月一直都在忙考试所以一直都没机会更新 TT  所以把更新日期也调到生日当天去了哈哈。

生日当天过得很幸福很开心 吃了很多的美食 收到了很多的祝福 觉得开心 TAT
不知不觉来到了17岁了啊....长大了会觉得时间越过越快 也明白小飞侠为啥不想长大了。
我不会说sweet 16还是sweet 17神马的,我觉得生活与年龄无关。-v- 
虽然现在是在大家所说的最美好的年龄,但不代表生活会过得很美好。
我觉得最重要的事有一颗乐观的心态。乐观地看待一切,生活自然会变得很美好。

突然就感性起来了呵呵哒 -v- 嘛,就show一下当天吃到的美食!
谢谢大姑请我还有大家吃的韩国餐 !去年是小姑带我来吃的,从那次以后就特别想在去吃~
碍于金钱的关系所以一直舍不得去吃(不便宜啊...)然后拿了工钱也不去吃=3=
然后就这样等到了现在~~~大姑问我要吃什么的时候就马上回答了:韩国餐!/////
钱不能买到幸福,但能买到食物 XDD 简单的幸福能来自于美食yayyy 


金黄的鸡蛋有没有很诱人~~wwww 好好次啊啊啊


最最最爱的石锅拌饭!!!BIBIMBAP DAISUKE DESUUU !!my love!!((太太你冷静
可是蛋黄打得不过漂亮啊啊!!好可惜~~~不过好吃就行了哈哈kamsahamida 


烤肉yooooooo !!! 


各种小菜 配上烤肉,整个就是omg天堂。其实还有很多 比如炒饭 海鲜面 冷面....
总之吃了很多!!很开心的夜晚!!谢谢大姑请客 :DDD 吃得非常开心,大满足 :)))

然后第二天去小姑家开的party,提早庆祝我表弟的生日,和我迟一天的生日 :D


谢谢小姑亲手做的蛋糕,一看就知道很用心做的蛋糕~我最爱的水果蛋糕!:D 不愧是小姑啊 homemade cake高手 -v- 已经是可以开店的程度了不夸张ww


表弟的生日蛋糕 :D 12岁生日快乐麽麽哒,再过几年一定就高过我,帅过我了 xD
期待你长大的那一天~~~暖炉表弟 :3 (对你好的叫暖男,对大家好的叫暖炉哈哈哈)
我表弟就是一个傲娇的暖炉,外表高冷有时候又很拽可是是一个温柔的暖炉噢噢噢~~


12岁和17岁的高度....我敢保证他过几年就高过我了orzzzz 
要好好长大~~我懂你一定会吃多多,然后不要一直说你损你姐姐~~考试我们一起加油w


附上一张水果蛋挞,也是我小姑亲手做的yooo 。看着就非常吸引人,totemo oiishi desu! 


谢谢sweetyee的巴黎铁塔,很特别很漂亮我很喜欢 ~~ 然后接下来的...大家都送我吃的了 XD 果然吃的比较实际麽 XDD


谢谢janice的巧克力哈哈 你的情意(?)我收到了ww



谢谢面包runrun !! 巧克力很好吃 ;)) 


谢谢我的微笑天使里的恶魔shuqin !! oreo cheese cake很好吃yoooo


去补习收到的蛋糕 :DD 谢谢你啊啊,同样是cheese cake的说,很好吃谢谢 :D

还有谢谢ahjin的面膜~~~懒惰拍真的不好义素 而且我用了 TvT 面膜很好用 <3 谢谢 :DD
没记错的话从初二开始每年我生日你都会送礼物,其实还不止我,你都会送大家
然后我有时候没送你礼物真会觉得real愧疚 TAT 会爱你多一点的!!虽然我对你已经很好了对不对-v-

还有母亲17年以来第一次给我的祝福,还有一个我有生以来最棒的礼物(下篇揭晓)
还有老爸和auntie agnes的moneyy XDD 说到money。。。其实我老爸也带我去出韩国餐的

可是我犹豫了很久,最后我对他说:其实不用那么麻烦去吃韩国餐了,而且很贵,你给我红包就好了其实

说白了就是要钱的意思,结果他真给了 XDDD 嘛反正给钱比较好不是麽韩国餐real贵啊~~
其实我大姑小姑也有给我钱啊,带我出去吃还给我红包,万分感谢 TT

过得很幸福的一天,对我好的人我会铭记在心 :] 真的很感恩一切 T_T
我不够优秀不够漂亮没有才华成绩又不好,谢谢你们不嫌弃还对我那么好。

5月15日2015年星期5,然后又是form5,出生的时间也在5点多。
很感谢能在这个日子出生,很感谢能在这一年过得那么幸福。

不管何时都会珍惜当下;17岁快乐,祝我生日快乐。



右图感觉好像在发春 -.-  #有话好好说别发自拍

愿望是......说出来就不灵了 -w- 麽麽哒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