束缚,苍穹。
;在被束缚的双翅,到不了遥远的苍穹。
束缚,苍穹。 <body oncontextmenu='return false;'/><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atform.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x3d6560109952351679980\x26blogName\x3d%C2%B0+%E6%9D%9F%E7%BC%9A%EF%BC%8C%E8%8B%8D%E7%A9%B9%E3%80%82\x26publishMode\x3dPUBLISH_MODE_BLOGSPOT\x26navbarType\x3dBLUE\x26layoutType\x3dCLASSIC\x26searchRoot\x3dhttps://ms-zeniia.blogspot.com/search\x26blogLocale\x3dzh_CN\x26v\x3d2\x26homepageUrl\x3dhttp://ms-zeniia.blogspot.com/\x26vt\x3d1769160779843912898',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In a mad world only the mad are sane. 狂ったこの世で狂うなら気は確かだ。




BEST.PRESENT.EVER in my life
2015年6月14日星期日, 18:13 - | 0 コメント

很久之前更新过一篇生日文,说是收到了这辈子最难忘的礼物。 隔了那么久没公布,于是我就来写段故事吧 =3=


蒋~~~~就是这个,BIGBANG MADE TOUR 演唱会的票 :) 我一直梦寐以求的礼物。
Form 2 那年我14岁,那时也是我开始喜欢上迷上BIGBANG的疯狂少女(?)时期XD
那年得知BIGBANG会来大马开演唱会,真的就很想很想去,甚至还大胆问了老爸。
还一直幻想他会送我演唱会的票当作生日礼物,毕竟他也知道我很喜欢BIGBANG 。

当时果然还是个天真无邪的少女一枚啊~想象力太丰富惹-w- 结果就是什么计划都泡汤~
碍于年龄和金钱的关系,当时并没有什么能力的说。除了发白日梦以外什么都不会w
15岁才开始存钱计划。form2喜欢上他们后就一直等着他们回归,然后又是漫长的等待
虽然其间有solo活动但是还是最期盼他们5只回归啦嘿嘿~那期间gd taeyang 都来过大马TT 

于是我又一大堆错过。:/ 所以心里已经决定了,如果下次他们再次来马我死都要去!
然后时隔三年,他们也终于回归了!那种初恋的感觉还在 T^T (劳资的少女心yo~)
原来期间喜欢那么多团,结果最爱的还是他们5只。不忘初心,初心不变。我还在 :DD 
也有了同伴陪我一起去,老爸也同意了,反正不是用他的钱哈哈。

所以这个票是我母亲送我的。和她大概有10年没联络了吧,某一天她突然add我wechat。
偶尔的偶尔她会找我聊天。我生日那天她跟我我今年5月15日2015年生日,财运会很旺。
嘛,这是她去问算命师的,然后来跟我说。我就说,怎么可能我都快破产了。
她就问为啥会破产,我就说我有一个喜欢很久的团要来马开演唱会,于是买了票,然后穷了~

她虽然不造BIGBANG是谁= =但她就突然和我说:票多少钱,给我你的银行户口,我请你看。

我当时就 O口O ..... 嗯?! 她刚说什么她要请我去看 ?! qwq 我X爱情来得太快就像龙卷风 TT
我就说真的假的票很贵也!(心里其实开心得要命)她就说没关系她负担得起刚好是我生日...
于是我当然就不客气了! xD 我就跟她道谢然后说我以前就一直在幻想会不会有人送我一张票
然后让我去见我最喜欢的人。结果没想到这个梦想竟然就这样实现了。就在我今年的生日。

她就和我说,梦想总有一天会实现的 , juz keep dreaming (: 谢谢您啊,感恩。

.. ღ | Tumblr
我的反应是从右到左. 我一开始是完全懵了完全不知道她会这样说 orz  
这绝对是我人生中最棒的礼物,非常的感动,也很开心很幸福。不对...是超级幸福der T^T 
其实我一开始是打算买288的票,也就是最便宜的票,结果没想到有人sponsor我去
我又觉得坐最后面的位子我会不会后悔啊。虽然没有去会令人更后悔没错~~
可是我想更靠近他们一点,更想看他们多一点,于是自己也稍微破费了买498的票~

我的票是找人代购的,代购费30,虽然要多出钱可这是我目前为止见过最便宜的代购啦~
因为BIGBANG票价一出就有人去排队了。而且正式卖票的日子是公布票价的下个星期。
也就是说要抢到票就必须在公布票价当天去到现场抢票。就是越早买会有很多优势。
于是很多人去夜排,也走上了代购的路~~那人收30还有点吃亏,因为夜排很辛苦真的。

无论如何都很谢谢她。然后路程也跟老爸讨论好了。因为演唱会前一天刚好要去kl看球赛。
于是我爸就载我和我朋友去KL,然后去我朋友的朋友的家过夜,她朋友的父母也同意了。
然后看完演唱会后马上坐夜公车回马六甲。希望一切都能顺利吧。

真的不想再错过了。这次回归后的他们也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回归了。当兵的去当兵。
全部当兵回来的话又不知道要等多久。到时候他们也30出了。我也可能没那种年少时热血的心了吧...

在weibo看到了一句话:去见你想见的人吧 趁阳光正好 趁微风不噪 趁他还在 趁你未老

马上想到了5只。想在最美好的岁月去见他们,不想让自己的青春留下遗憾吧 (: 

BIGBANG - WE LIKE 2 PARTY

倒数一个月又11天 :D 再等一等,我很快就要去见你们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