束缚,苍穹。
;在被束缚的双翅,到不了遥远的苍穹。
束缚,苍穹。 <body oncontextmenu='return false;'/><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atform.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x3d6560109952351679980\x26blogName\x3d%C2%B0+%E6%9D%9F%E7%BC%9A%EF%BC%8C%E8%8B%8D%E7%A9%B9%E3%80%82\x26publishMode\x3dPUBLISH_MODE_BLOGSPOT\x26navbarType\x3dBLUE\x26layoutType\x3dCLASSIC\x26searchRoot\x3dhttps://ms-zeniia.blogspot.com/search\x26blogLocale\x3dzh_CN\x26v\x3d2\x26homepageUrl\x3dhttp://ms-zeniia.blogspot.com/\x26vt\x3d1769160779843912898',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In a mad world only the mad are sane. 狂ったこの世で狂うなら気は確かだ。




这个假期....
2015年6月13日星期六, 20:38 - | 0 コメント

owari no seraph | Tumblr
MIKA SAMA !!! ♥ ///

附上帅帅的mika一张~这个假期宅到了很废的地步,之前被《终结的炽天使》预告吸引,刚好又无聊,于是就点进去看一集。

结果......就这样入坑了(就知道) -.- 一天内追完了10集,然后第二天就追完了漫画 =w= 剧情真的挺中二,而且tm拖啊。

最爱的角色就是mika了,戏份比警官还要少我X 。要不是为了优和mika青梅竹马然后加上超基情的关系我根本就不打算追下去好吗... -_- 

原本以为漫画会有很多基情结果追到最新的那个都还tm没有相遇 -__- 嘛,说了那么多,结果我还是追下去了。=3= 

Untitled

假期一如往常过得那么快 T^T 就算什么也没做一天真的很快就过去了 .... (望天=_=
然后又是“我这个假期/今天又到底做了什么”的节奏。我也想动书啊,我也想出去啊啊啊
原本以为假期内会狂补习神马的,结果很多补习老师都有事情,然后又是一堆取消。

然后就偏偏要等到开学的时候又一大堆补课 =_= 假期又不见得你给我补啊啊T^T 
因为本身在家很懒惰动书的关系所以只好靠补习。也只有补习的时候才会乖乖做练习=w=
然后虽然很废but第一个假期也是在补习中度过的,包括学校给的extra class。
为了不让自己显得太废于是就去了。虽然三次的加班我去出席了两次 好过没有啦w

my pillow doesn't like me 

这个假期我发现我的失眠症又复发了 T^T 上个星期都没怎样,这个星期不知怎的完全睡不下
为了可以睡个好觉我运动有好好的做,然后食物也有好好地控制好好的吃啊啊啊
可是到了晚上后tm睡不着。原本以为做运动后会很累会体力不支想睡觉。
结果真的TM只是想而已我艹。平时会饿到睡不着所以最近晚餐也有在吃了 TT 

刚做完了运动啊啊希望今晚可以安眠吧拜托了,都快累死了可是又不能睡的感觉好难受。
好好的假期原本以为可以好好的睡觉好好的休息结果突然来个生不如死啊啊啊(泪奔
然后睡不着会思考人生,结果越想越死。想睡都不行了 TT 捕梦网的能力消失了麽qwq

昨天凌晨下了一个很大很大的雨,雷雨那种,我当时很累可是又睡不着又被吓到半死。
更死的是,我第二天,也就是今天要很早起来去考undang。那人说好早上8点来载我去考
我前一天明明set好alarm 6.45分起床,因为我做事很摸=3= 很享受慢慢洗澡和洗脸的节奏 -.- 
结果........我今天早上7:45分才起床!!!我当时整个人就是WTF!!alarm怎么叫不醒我!!

Blue Exorcist
When I realise I was late....
眼见还有15分钟我以我追我偶巴的神速洗澡洗脸刷牙,还坚持了一定要吃早餐的规则。-.-
其实也没有吃早餐,就喝了半包的milo然后也没有喝完因为untie已经打电话来了!!
幸运的是她完全忘记来我家的路要我去外面的路口等她,然后我叫她慢慢来没关系!!
原因你们都懂der!!因为要穿得很正式所以还要穿包鞋和绑头发总之完全就是很狼狈啊啊啊
 还好前一天因为怕忘记带ic所以有好好准备了一个包准备完后又以神速冲去路口!!

刚好去到路口的时候她也才来 真的是一个青春的回忆啊呵呵呵 TvT 
早上的天空很漂亮只可惜我的心情并不像天空那么美好orz 总之赶得上真的是太好惹
去到那里看到了一个朋友,同样是考undang的,心情真的tm比考SPM还要紧张 =.=
真的不能fail,如果fail就真的太废了,很没面子=w=而且重点是还要给多余的钱重考!!

于是,我很顺利地过关啦 ~~~ 恭喜我pass undang了 *撒花* 接下来就是等学车和考车了 :)
然后一整天都过得很疲惫又做家务又运动神马的,今晚真的可以好好睡一觉了哈哈。
然后要和各位童鞋说一个很短的恐怖故事,那就是星期一要到了,而且还tm开学了。

明天和小伙伴们约好去看电影《insidious 3》咯~不过我想应该没比开学还要恐怖哈哈哈。
大家就享受剩下不到24小时的假期吧。明天还想看jurassic world,6月太多好电影了!no money no talk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