束缚,苍穹。
;在被束缚的双翅,到不了遥远的苍穹。
束缚,苍穹。 <body oncontextmenu='return false;'/><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atform.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x3d6560109952351679980\x26blogName\x3d%C2%B0+%E6%9D%9F%E7%BC%9A%EF%BC%8C%E8%8B%8D%E7%A9%B9%E3%80%82\x26publishMode\x3dPUBLISH_MODE_BLOGSPOT\x26navbarType\x3dBLUE\x26layoutType\x3dCLASSIC\x26searchRoot\x3dhttps://ms-zeniia.blogspot.com/search\x26blogLocale\x3dzh_CN\x26v\x3d2\x26homepageUrl\x3dhttp://ms-zeniia.blogspot.com/\x26vt\x3d1769160779843912898',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In a mad world only the mad are sane. 狂ったこの世で狂うなら気は確かだ。




July ; 近况
2015年7月19日星期日, 15:49 - | 0 コメント

susan

hi minasan :) 久违的打招呼。难得假期而且又是无所事事的星期日于是打开电脑上来更新啦。

看到之前更新的帖子的日期,算算已经有一个月多没更新了吧。连留言都懒得回复了对不起TT

7月真的是挺充实的一个月~学车考车啊,马来人假期,书展,然后就是我最期待的:BIGBANG 演唱会!

时间真的过得tmd快啊,我下星期就能见到他们了,还有6天!还有6天!还有6天!重要的话要说三次哈哈哈哈/////

好吧请无视我真的只是有一点“小”激动 XD 花钱花时间花精力又怎样,人生只有一次,我只是不想留下遗憾。

我的17岁真的是挺热血青春的 XD 之前看了闪闪和少时的演唱会,接下来就是大爆炸,年尾还有一个计划

就是去邻国-新加坡看2015 MAMA~ 是真的超想去的,那时候spm都考完了,刚好有亲戚在那~

不过还是想想就好了,因为劳资还只是个穷学生,而且新币真的是tmd高。所以劳资年尾还是乖乖去打工吧w

好吧废话那么多,分享劳资最近的近况。马来新年已经开始了,放了一星期的假,然后一直往KL跑(笑


去KL的目的就是一年一度书展啦,刚好老爸要送货啊,载哥哥神马的,于是顺便去玩了w

而且我要好好珍惜能免费入门的机会,过了今年劳资就过了免费入门的年龄了(小桑感(望天

其实我是和学校的学会一起去的,可是没人老师负责带学生,于是就取消了。

我那时整个就是完全失恋的感觉 TT 不是能不能去的问题,而且不能和小伙伴们一起去玩...

而且我期待了好久,还想要带他们去pavillion,介绍美食给他们(我蛮熟KL那一带

结果就取消了 qwq 然后有个小伙伴要带我们一班小伙伴去,结果她要在那和家人呆一晚

于是我又有点小难过 qwq 不过也没关系啦,我也不好意思打扰他们一家人的时光~

然后我就只好委托老爸去,于是他也很爽快地答应了~结果还是有去啦,好过没有~


在车上发疯。于是我又带上了我的表妹w 我们是一起去旅游的好伙伴 ~ 


喜欢上了B612的效果!干又是一个美颜神器 XDD 表妹表示:你可以拍一点好看的照片吗!


I just need a day off from reality, just a day without people, problems, and all the bullshit that runs through my mind.


在klcc遇到李铭钟~不过也就擦肩而过~然后就是遇到本地艺人 henry 许亮宇啦~

在书展偶遇了两次,第二次才敢和他合照,其实我也蛮想合照的,可是和我帮表妹拍完后他就走了 ToT

然后也有和他说说话啦,他说我们不像本地人,像旅客多一点。XDD 我们也只是打哈哈lol

其实对本地艺人没啥兴趣....可是他真的成功吸引到我的注意力 -v-+ 真人真的很有魅力~

散发出暖男的气质(?)而且还白T+蓝jeans XDD 是挺帅气的,动漫迷和哈韩迷认证的帅!

去书展没买到多少书,可是帮了朋友买了很多书,于是我就后悔了,应该去pavillion再去买书的。  TT

之后就一直抱着一大堆书,哦对还有一大包julie饼干去走走 -v- 拿着julie饼干去pavillion那么高尚的地方走,那个画面.....嗯......

然后去找了一个咖啡厅坐下休息一下。那个咖啡厅的气氛我是挺喜欢的,很安静很令人轻松

而且颜色的调调神马的都很令人舒服。看到buy 1 cake free 1 coffee于是就马上进去坐下了w


点的就是一杯cappuccino还有一个vanilla千层蛋糕~咖啡+蛋糕,边聊天边刷电话,这满满的幸福感啊~久违的享受w


很喜欢的一间面包店,老爸每次去kl都会买他的面包回来w 终于看到店本身了,然后又是一阵狂买+狂吃(幸福

总结来说就是个不错的一天,而且那天没有补习off一整天,第二天又可以迟起~

之后隔了一天我又往kl跑了,和亲戚一起去新开的IOI city mall,一个很大间的shopping centre~

只想说那里的美食有很多!!!讲真我是为了美食而去的w可以说那一整天我都是一人走的~

一个人的美食之旅www 其实也没吃多少,因为很撑 T^T 午餐吃太饱了,没吃到很多美食很遗憾啊啊qwq


这ice cream挺好吃的,一开始没什么人,结果到了下午一大堆人在排队w 不过建议去吃br比较好,这个一cup 8.5 啊哭


我承认这满满诱惑的蛋黄是成功吸引了我的注意力,于是我就买下来了 XDD 味道也超级棒啊喂!!尤其是那个蛋黄!!太色情了!!(啊列


 营养超足的午餐,超级划算哟,这样子才13.5 XD 有菜有肉有汤有饭,而且很好吃~~

 

 这个抹茶也成功吸引了我的注意力,waffle是很好吃~~可是那个hot matcha latte......太苦了而且好浓 T^T 有点难喝就是了...

其实一楼有很多美食,可是因为一人走不能和别人分享所以会怕吃不完,独自享受的缺点~

看到buy 1 free 1 的东西也是 T^T 有点小寂寞 QAQ 有机会一定要带小伙伴们一起去吃 T^T

 于是乎下星期还要往KL跑,如果考车pass的话,我就不用麻烦老爸载我去了~

下星期四考车,下星期六演唱会,希望一切都能顺利。7月忙完后,8月就要攻学业了。加油,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