束缚,苍穹。
;在被束缚的双翅,到不了遥远的苍穹。
束缚,苍穹。 <body oncontextmenu='return false;'/><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atform.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x3d6560109952351679980\x26blogName\x3d%C2%B0+%E6%9D%9F%E7%BC%9A%EF%BC%8C%E8%8B%8D%E7%A9%B9%E3%80%82\x26publishMode\x3dPUBLISH_MODE_BLOGSPOT\x26navbarType\x3dBLUE\x26layoutType\x3dCLASSIC\x26searchRoot\x3dhttps://ms-zeniia.blogspot.com/search\x26blogLocale\x3dzh_CN\x26v\x3d2\x26homepageUrl\x3dhttp://ms-zeniia.blogspot.com/\x26vt\x3d1769160779843912898',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In a mad world only the mad are sane. 狂ったこの世で狂うなら気は確かだ。




8月了唉。
2015年8月5日星期三, 19:43 - | 0 コメント



来到了8月啊,好快好快。虽然知道时间过得很快,但今年的就特别快。
不想过得那么快,因为我还要看多多bigbang,还不想毕业,更不想面对考试。
也想过得快一点,因为extra class很痛苦,补习很痛苦,考试更尼玛的痛苦。
痛苦的事情就快点过吧,开心的事情就停顿在那瞬间好吗 :/ 

来到了8月,我真的有好多话想说出来。今年因为学业的关系,都超少更新了。
这期间太多事情发生,酸甜苦辣都有。无奈太多事情了,不知道从哪开始。-w-

7月有开心的事也有伤心的事。认识我的小伙伴都知道我前两个星期去看我男神了。
原本今天打算没补习加上心血来潮就趁机上来开电脑顺便更新。
离预考还不到一个月了,不要问我“这样真的好吗”。因为当然是不好的。
小孩子请不要模仿哦 :3 但是憋在心里才是不好,我想把喜怒哀乐都发泄出来。

憋在心里=>有心事=>有心事说不出=>压力=>读不进书=>不想读书=>死惨惨
所以我上来更新是明智的选择(被打)话题走远了 -w- 回到刚才。
刚才说到原本是要更新关于演唱会的事情,可是我还是选择了废话连篇~
因为usb连接不到电脑,照片/video放不上来,嗯就是辣麽简单 -w- 

就说去演唱会之前发生的事了。演唱会当天我的心情是挺复杂der。
就本来是很开心的一天,变成很开心的那两个小时。对,只有那两个小时。
见到男神的那两个小时,和男票热恋的两个小时,演唱会的那两个小时。

演唱会当天发生一件令人难过很震惊的事情....就是我的一个好朋友的爸爸突然车祸....
然后,就这样去世了.......。这件事发生得太突然,事情已经过了两个星期,事实还是要接受。
而且我说的那个好朋友只住在我隔壁,真的只是隔壁。而且是已经当了10年的邻居。

所以她的爸爸,我的uncle,我几乎每天都会见到他。每天早上驾着摩托出去,然后傍晚回来。
原以为这样平静平凡的日常会延续下去,结果...:( 生命无常,太脆弱。珍惜眼前人。
因为你永远不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很心疼她,我的朋友。

悲剧发生那天早上,我是准备好要和老爸一起去吃早餐然后载人准备上KL了。
然后我看到我家前面一群邻居不造在聊什么,我就好奇凑上去听他们说啥。
然后我阿姨和我说,隔壁的uncle去世了。我当场当然就是直接傻掉。
是有两个好心帮忙的路人跟着uncle的IC地址来找上门,说要找家属。

因为当天有补课,所以孩子们都上学去了,家里没有人。
我没有去补课原因你们都懂的。我就说他们的女儿都在学校。
我就和他们说我认识她们,我可以去找她们。然后好心人就载我和阿公去学校了。
然后我就去班级找她,我当时很难说出口,但是事情必须得告诉她。

于是就把状况告诉了老师,老师就和她说了。场面就是挺悲桑的。
反正我当时就是有哭出来,一时忍不住就。。。 TT 看她那个样子 真的很心疼
她那么好 为什么命运要这样对待她。看她哭的那次后,基本上就没看到她哭了。

还表现得一副很坚强的样子。也可以理解的,总不能在我们面前哭吧。 
想起事情发生的那天的当晚,我去看了演唱会,而她却在家办丧礼....
咱俩都是VIP,喜欢bigbang的VIP。所以感觉就是,挺复杂。


你要坚强,虽然你别无选择。愿噩运都消失,好运一直相伴你 T_T 
她还能问我当天演唱会神马神马的,我就说咱们别提那天的事了 。劳资怕你难过啊喂。
她还说她不会难过,骗鬼咩 ~~~ =.= 傻子才会相信你 :P 

想到这个我觉得自己也够傻的,因为放学会路过她家才到我家(虽然是隔壁)
当时她因为家里办丧事就没能去学校,我刚好又放学回来,就得路过啊。
然后看到她的sc班同学都在那,虽然挺不好意思但是还得说上几句话。
就问“你ok了吗...” 妈蛋!!当然是不ok啊!!还有人家不ok还是要说ok啊!!

嘛,我不会安慰人,但我知道拥抱胜过千言万语,所以我还欠她一个拥抱 qwq 
同学也有帮她很多,希望她可以感觉得到她不是一个人,还有很多人陪伴她。
很肉麻对吗,就是辣么肉麻~-w- 作为邻居兼朋友的我,没能帮到什么忙真的很抱歉/内疚。
不过我帮得到的我尽量会帮!!你那么好 我们都会帮你的!加油丽敏 T.T 


Everything will be ok . If it's not ok ,then it's not the end. Stay strong my friend.
然后她情况现在也慢慢好起来了吧,母亲也在休养吧。一切都会好起来的,即使不是现在。

当天就是复杂就对了,一切都很不现实,一切都好像一场梦。
可一觉醒来,发现自己做了一个美梦和恶梦,然而这两个梦已成了现实。
抱歉,就是有一股湿意 -w- 最近大概是补习+extra class累成狗了吧。

又是新的一个月,又代表男票又出现啦。一个月回归一次真的很幸福。
珍惜现在的时光。终于来到了E,MADE最后一个字母。谢谢你们的陪伴。
虽然虐狗是不对的行为,尤其是单身的那种,还暗恋你们的那种 =w=


动图搞到部落各很卡不好意思....嗯想说的是 通通分手一秒钟!!!!T_T 
不相爱就不相爱啊,这对单身vip狗造成了亿万点的伤害!!!
BTW 你们很帅,歌曲好听,mv里的女票也很漂亮啦。我的男人还是一如往常的棒!!

然后我要说的是我的TG回归了!!!我的TG回归了!!!我的TG回归了!!!
重要的事情要说三遍!!!要说三遍!!!要说三遍!!!

(69) Tumblr

我选择死亡。活久了什么都会看到,TG是我人生中第一个萌的cp。
当时就觉得他们真的配一脸,两个男人怎么可以那么配(当时还是个“小”清新)
当时就是high high时期,满满的粉红。还记得top在malaysia的记者会亲了志龙!
然后就是看了他们的秘密花园,完全就是爱上。从此坠入了腐海。

之后不知道为啥,他们粉红越来越少了。虽然喜欢龙tory,可是没有那种tg激情的感觉...
连见到他们同框都很难,他们俩只要单独一起就觉得会特地疏远对方 =_= 
所以现在他们回归了,什么gd有女票,龙tory,全都是浮云了!!
我的TG魂燃烧起来了!!沉睡已久的TG魂!!你们别管我,我是TG狗!!汪!


这一幕简直了啊啊啊啊 配one face!!我退出 QwQ!!!!初心不变!!!
连他们同框我到现在还是觉得很神奇,等了5年,终于有糖吃了,我可以世界再见了。

好啦所以总结这是又伤心又开心的一篇。feeling复杂。预考啊 还有26天。
我在干嘛?我不知道。哦不对 我在更新。我要更新完了。我要按发布了。
我要去做练习了。我又要累成狗了。心好累 呵呵哒。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