束缚,苍穹。
;在被束缚的双翅,到不了遥远的苍穹。
束缚,苍穹。 <body oncontextmenu='return false;'/><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atform.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x3d6560109952351679980\x26blogName\x3d%C2%B0+%E6%9D%9F%E7%BC%9A%EF%BC%8C%E8%8B%8D%E7%A9%B9%E3%80%82\x26publishMode\x3dPUBLISH_MODE_BLOGSPOT\x26navbarType\x3dBLUE\x26layoutType\x3dCLASSIC\x26searchRoot\x3dhttps://ms-zeniia.blogspot.com/search\x26blogLocale\x3dzh_CN\x26v\x3d2\x26homepageUrl\x3dhttp://ms-zeniia.blogspot.com/\x26vt\x3d1769160779843912898',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In a mad world only the mad are sane. 狂ったこの世で狂うなら気は確かだ。




hey september
2015年9月16日星期三, 22:15 - | 0 コメント


难得公共假期,又刚考完试,在犹豫要不要上来打个招呼。最后的选择你懂der,就如你看到的那样,我来更新了。

真的是好久不见,我已经很久没碰电脑了,这辈子都没那么久过。-w-劳资我可是电脑迷啊,劳资真正的男票可是我家samsung电脑啊xD

部落各我没有忘记,也不会忘记。毕竟这里才是我真正的归宿(?)XD 只是form5的生活真的没什么好说的真的 xD

然后我发现我太久没上来,词穷到一个境界 = = 看看标题就知道了...都是关于月份然后就是加 'hi' 'hey' 'yo' 一些废词 :P 

想说,我的trial考完了。接下来要开始倒数SPM了,距离考spm的日子还有46天,除掉今天的话,就只剩45天了。

这数字真的是 T_T 太你妈吓到了。时间啊时间.....又想快点考完,又不想那么快毕业。我还是选择后者吧,突然就不想毕业。


前阵子(或者现在)很红的那个什么《秘密花园》,就是可以打发时间涂鸦彩颜色的一本书。因为那本书好像有点贵,于是乎班上的某个小伙伴就选了一个明智的办法,就是找图片然后从电脑print出来哈哈哈。

只是会很朦~but是免费的所以都无所谓啦 XD 涂出来的效果还蛮不错der ^^ 以上的那个图就是我和班上的小伙伴们涂了半天的时间(上课时间都拿来涂鸦了-w-)来彩这张纸~然后送给我们ah bird啦~

我们班上女生11人。除了一个,其他混得都蛮熟了,2年的同班时间,有些3年。和其他人一样,偶尔会聚在一起说说笑,聊梦想,谈未来。虽然还很迷茫,不过大家都有自己的目标吧。当然得知我们其中一个就是要去留学啦~~

去台湾留学~~已经在申请着了,但我觉得10有八九会去到的。觉得小伙伴要去留学是件很奇迹的事,因为时间过得有点快啊,想当年还是天天一起胡闹的小P孩呢。我们还说以后会一起去那找她 顺便带我们去玩 xDD

聊得太远啦哈哈 未来还很长 都还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事啊 也不知道自己的未来会是怎样的。不过比起那个 我觉得现在应该就是尽我所能吧 然后就是珍惜剩下能在一起的日子了。现在一起开玩笑 打闹 努力 偷懒的日子 以后我一定一定会很怀念的。


我们的签名 XDDD ah bird表示“现在送欢送礼会不会太早 那么想要我走吗!” XDD 没错这是欢送礼,以后去到哪里都必须带着它,为了不要忘掉我们 哈哈哈~

现在trial考完了,然后就是等毕业,再来就是SPM。考完一场试后,大家就会这样散了吧。别管我我就是有点感触啊啊TT

这次的trial希望会有进步吧,真的花了半条命去读去背的。比平时迟睡很多,活该自己临时抱佛脚 =.= 就好像明天要走show,今天才要练腹肌。我就是这种人 -.- 

有人甚至还11点睡,3点起床继续读书,然后就没再睡了。我叫半条命,他们这叫把命都赌上去了。想到了一句 “每个人都在为自己的梦想奋不顾身,不是只有你一个人在受委屈”

不过我真的尽力啦 T^T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极限,我也有set过4点的闹钟起床,平时的日子我5点必须做准备搭巴士去了。不过结局就是 alarm响>起床>拉掉手机的alarm>继续睡!

因为就算我起来了也读不进去哈哈哈!!阿公还被我吵醒以为5点多了,他也跟着4点多起床 -.- 所以经过那次实验后,我觉得读迟一点比早起好很多很多,早起真的要人命!== 

加上最近的烟雾,我考addmath前一天头痛得不行,真的不能撑着的那种,差不多要12点就去睡了。Addmath啊....能及格我就很开心那种了 =_= 嗯。


分享蛋糕图。芒果口味的。考试期间去学了吉他回来后顺路买回来的蛋糕。解压解压。

想分享考试的小细节,虽然基本上都没作弊了,不过考sc的时候来了一个进来就会不小心睡着的,我们的国语老师!XD 来了个大机会,考sc paper 1 ABC选择题的时候全班人都在讨论她也不知道 =口= 

不过就是很好玩,我们没有作弊只是在确认答案(被打)青春的回忆之一啊。还有考华语的时候,我就问大家有没有背名句,有背就全靠ta了(不对)结果没有一人背完 =w= 80句加上form3的,背得完的是神,还是个神经病。因为当天我们还考moral !!-_- 

于是我们就靠我们班上唯一一个没有拿华语的女童写帮我们咯..=3= 今年都是她帮我们,然后传全班。真的不知道真正的SPM会怎样叻walao。可是80句怎样哦!!真的不懂要怎样啊啊啊!!! 于是我们再次发挥班上的团作精神 -v- ....

anyway我们考完了!!sc班还有一科没考,所以我也没打算去学校哈哈哈。还买了票去看了我的爱the maze runner: the scorch trial!!我最爱的minho!!哈哈哈 

结果第二天很迟起才发现马六甲停课了 -_- 还好劳资没打算去学校,不然也被玩死了。想到那个一整条无人的街道上加上白茫茫的烟雾,我一个人在那边傻傻等巴士的画面真的是浪漫到极点 -w- 于是可怜的sc班原本能结束掉烦人的trial,确还要再拖,不过还有时间能读啦,加油 xD 


考完试马上out。其实考addmath之前就已经放弃的节奏了。没有心去考 =3= 


一个人的电影~~~买票的时候明明看到我左边一整排都有人包的,结果电影到结束的时候都没有一个人在我左边TT 然后右边隔着一个位子就是一家人。也就是说我两旁都没有人,所以我的坐姿潇洒到可以!!XDD 

然后因为我早到加上不是假期的关系,所以我一进去的时候,里面完全是空的!!我是第一个到!!气氛安静到很诡异 T_T 偏偏那时候还耳鸣!!整个直接毛然后马上跑出去等人来才进去~

然后来了一个马来婆 她也是一个人的。看来遇到同类了~于是我怕到说出来:dalam tak ada orang , saya takut qwq 她就笑然后我就跟着她进去~然后她问我:you alone juga eh ? 我:ya ~ 我们就笑笑也没说啥啦~~

她左最旁边的位,我坐中间=w= 也不是第一次一个人来看电影了,而且我说过,我很享受孤独 >w< 虽然有时候会怕 -.-" 

说到the scorch trial,真的没有令我失望,真的很精彩很刺激很好看!!第一部我已经看过4次了哈哈哈,第二部我还想下载电影来看!!个个角色都很棒!!然后我很喜欢minho和thomas的友情哈哈哈哈。

尤其是最后minho被抓走,thomas豪不犹豫要去救他,还说什么答应过minho不会让他一个人!!有人说他这样像是去自杀,他很淡定的一句:我想也是吧,但我至少知道我现在该做什么。我操!!帅呆了啦!!为这样的友情点赞!!XDDD 

万事皆能腐,现在拿teresa也背叛了,女主被失去了信任。就由好朋友来代替你的位置吧哈哈哈!!(不对)虽然演员都各自有了女票(T_T)我最喜欢的ki hong lee还结婚了 QAQ 不过劳资萌的是书里面的角色啦~~所以cp神马的和现实没扯上神马关系~~

总之我从去年的移动迷宫的预告开始就已经被the maze runner系列坑了,而且喜欢到无法自拔!觉得很刺激很精彩,很符合我的口味 ^^ 有钱的话一定要把他们带回家!!!有钱的话...QAQ

码字好累。。。加上好久没更新了 废话连篇 还差点忘了明天要去学校 orz SPM得好好加油了阿,争气点啊啊我!!!!

 

最后附上一张照骗 =w= 最近迷上dark rose的效果,加上朦胧的效果,根本整容好吗哈哈哈。别太想我,我会回来的 T_T for 我的部落各~~~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