束缚,苍穹。
;在被束缚的双翅,到不了遥远的苍穹。
束缚,苍穹。 <body oncontextmenu='return false;'/><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atform.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x3d6560109952351679980\x26blogName\x3d%C2%B0+%E6%9D%9F%E7%BC%9A%EF%BC%8C%E8%8B%8D%E7%A9%B9%E3%80%82\x26publishMode\x3dPUBLISH_MODE_BLOGSPOT\x26navbarType\x3dBLUE\x26layoutType\x3dCLASSIC\x26searchRoot\x3dhttps://ms-zeniia.blogspot.com/search\x26blogLocale\x3dzh_CN\x26v\x3d2\x26homepageUrl\x3dhttp://ms-zeniia.blogspot.com/\x26vt\x3d1769160779843912898',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In a mad world only the mad are sane. 狂ったこの世で狂うなら気は確かだ。




愉快的一天
2015年12月4日星期五, 23:24 - | 0 コメント



FEELING 以上的图。哈哈大家我回来啦!!刚考完试就是feeling就这个倍二爽!!

久违的博格我回来了,这段日子真的想死我blog了。真的有好多好多话想说,真的有好多好多事情想和你们分享。

摆脱了地狱,也离开了天堂。考试这段日子是地狱没错,但学校对我来说还是个天堂。

可能以后再也遇不到像中学这一班的疯子了。不想毕业那是因为不想面对人生接下来新的挑战。

有些人一场高考完后就散了。真的有很多感触,中学时期不管过得是好是坏我终究还是会舍不得。T^T 

但往事只能回味,过去的只能怀念,人终究还是要向前走~~paiseh毕业要小小感性,大大感触一下哈哈哈。

好久没来了很多事情都想说!!我要暴风更新谁都别阻止我!!XD  但是前提真的很纠结到底要更新啥先 T_T 

于是就决定下更更今天的状况吧,附加昨天的。写最近的先吧 :D 之前的可以慢慢throw回~~

昨天就是考完SPM的大好日子,对我们这些拿华语的绝对是兴奋不过了。那种人家考完了但我还剩下一科的fu。。。。

没拿华语的sc班早就在拜一考完了我们还要特么等到星期四。所以我们容易吗!!容易吗!

无论如何我还是考完了!!*撒花* 我还活着!!我特么还活着!!可喜可贺啊哈哈哈哈

ok考完后就是有点兴奋有点开心又有点疯。嗯真的是有点 OvO 考完后就是要吃啊啊!!阿不然要干嘛!!XDD 


和一群可怕的女(chi)人(huo)去吃satay celup,就是传说中的lulut !我吃了16支,在场算是很少了~~

不敢吃太多怕胖,这个考试我真的是胖了很多  T_T 尤其我的脸orz....假期要加油了 qwq .......


特么羡慕这种吃多又吃不胖的人(怒视)真的没想到她是全场吃最多的,34支我的天。

而且她还是全场最小只的了,她吃34支,几乎有30支都是虾 -_- 我对她的印象就是她的正餐就只有面包而已(挖鼻

而且她在学校吃超少的(也挑食)我在学校就比较贪吃,结果我输了((跪

希望以后我们还能一起出来聊天吃小吃,不需要昂贵的套餐或高贵的餐厅,简简单单也是一种小幸福 ^^

然后接下来,也就是今天和另一班小伙伴出门去了 :D 难得某杨同学终于肯出来了。form1和她出过一次,第二次就是今天了。

然后差一位就全到了,真的是挺杯具的。好可惜~~初中的回忆满满都是她们啊(笑)

我这班伙伴呢对我来说是比较特别的,虽然大家都各自有了圈子,但就是因为这样我们才有很多八卦聊 XDD

大家也有各自的性格和爱好,所以我们能聊得来真的是挺神奇的 XD 跟她们聊天真的很爽很多八卦听((坏人

我们呢,出门不像其他人那样常拍照,喜欢的东西也不同,但我是很珍惜这份友情der ~~说句肉麻话啦,你们对我来说是特别的 XDD (就是要肉麻


难得出来还能不能好好拍张合照啊~~我们认识了那么久真的一张合照都没拍好 T^T 

所以我们以后可以的话一定还要出来相聚好好拍张照片吧~~下次我要把我的脸拍瘦点 -3- 

今天也是第一次载朋友一起出去走,这样的机会以后还要吗 T^T 因为大家都有自己的事要忙了嘛~~

作为一个司机,今天惊险了一整天,毕竟是假期很多人,我的驾车技术也没有好到哪里去~~

而且我是manual的,所以我容易吗!!容易吗!!无论如何还是完成了司机的任务~~

曾经还说过以后谁会驾车了就载谁一起出去走,这个愿望真的实现了哈哈。可是驾车没有想象中的简单啦 T^T


在厕所拍照的女神经们www 看了一部超好看的电影。THE GOOD DINASOUR,超推荐大家去看。我个人认为这部卡通比那些浪漫喜剧好看一百倍了。像是我的少女时代,看到很多人看哭了。

我竟然什么感觉都没有我是不是该觉得很骄傲 =口= 我看着这部电影觉得超伤感的T^T 伙伴不在的话真的会有想流泪的冲动~~

 这一天也吃了超级多食物,于是乎我又胖了十斤的节奏。我要减肥了真的,我明天就和隔壁的绿敏跑100圈去!!T^T

不过难得出来,最重要就是开心就好。看了一部很好看的电影,吃了很多好吃的东西,最重要是和她们一起度过的~~

也买了一件便宜又好看的衣服 >w< 觉得很开心,非常愉快的一天~~ 真的希望我们还能一起像这样出来玩啊。

最好是一通电话打来就去一个地方lim teh聊天那种哈哈。其实我学校的朋友我都超喜欢的。
我本身也有几个圈子啦~~

只希望大家还能保持联络就好了。几年的友谊,甚至还10年的,真的不想一场考试后就这样散了,挺桑感的 TT 

好啦就这样好吗~~我会多多更新的这个月,以及懒惰了几个月了(笑)我明天还要早起,刚刚说的明早跑步是真的,哈哈哈。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