束缚,苍穹。
;在被束缚的双翅,到不了遥远的苍穹。
束缚,苍穹。 <body oncontextmenu='return false;'/><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atform.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x3d6560109952351679980\x26blogName\x3d%C2%B0+%E6%9D%9F%E7%BC%9A%EF%BC%8C%E8%8B%8D%E7%A9%B9%E3%80%82\x26publishMode\x3dPUBLISH_MODE_BLOGSPOT\x26navbarType\x3dBLUE\x26layoutType\x3dCLASSIC\x26searchRoot\x3dhttps://ms-zeniia.blogspot.com/search\x26blogLocale\x3dzh_CN\x26v\x3d2\x26homepageUrl\x3dhttp://ms-zeniia.blogspot.com/\x26vt\x3d1769160779843912898',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In a mad world only the mad are sane. 狂ったこの世で狂うなら気は確かだ。




年尾的月尾
2015年12月26日星期六, 22:13 - | 0 コメント

anime, black and white, and winter image

迟来的圣诞节快乐哈哈!已经来到了年尾的月尾了,之前说好的暴风更新神马的都是浮云~~科科。

这个月真的充分担任了“任性姐”这个角色。任性地买买买 任性地说走就走 任性地做了很多事情 但我不后悔。

也就因为这样也算看清了很多事情。真的是身心疲惫。自我介绍那边有其中一个wishlist是想要离开这里。

每次听到我这样说,总会有几个人出来问:为什么要离开这里?这里有家不用去外面租房,这里有你的家人有你的朋友有你的亲戚,在家里不是好吗为什么要离开?

甚至还被某些人认为我很不孝。我真的是日了狗了,如果我不孝,那么全世界去留学的人都是不孝咯?没有脑就不要说话啊。

想说每个人做的事情都各自有自己的原因,我自然也有我的原因和苦衷。我也不是不喜欢这里,但真的会有不想一直呆在这里的想法。

我也没有必要去解释那么多,要说什么就去说好了,不了解的人怎么解释就是不会明白。你只懂我的名字不懂我的故事,或许你甚至就不造我的名字。

真的只是有点emo了。偶尔emo一下,刚好又是圣诞节那么浪漫的日子,就配合一下咯哈哈哈哈。小小伤感加上浪漫的气氛~~(脑洞太大

就看看我发牢骚好了。在这个家已经很累了,我觉得我阿公真的对我很有偏见吧。今天就在家吃吃下午饭啊,他就突然开灯,我就吓到了一下问他大白天的做么突然开灯?

他就完全像疯了一样无缘无故骂我,说什么我开灯不行吗?这个家是只有你喜欢怎样就怎样的吗?不喜欢就不要吃啊吵什么。

我整个就呆掉了,我就说我我只是问一下而已需要发这么大脾气吗?过后我爸就从厕所出来把灯关了(他不知道我阿公开灯)

过了几秒才反应过来问阿公要开灯吗,我阿公就突然变了个人说没关系啊关掉吧。整个都被我看在眼里了 真的是不同的态度对待不同的人吧。

所以是把我当什么。真的不止这样 上个星期我开始打工的时候因为还在吃早餐 工作的时间是8点15分,我那时在吃的时候是7点40分。

而且工作地点离我家很近 坐车只要5分钟就到了。他就一直催我快点快点 不然就不要载我了让我一个人自己想办法去。

我已经很尽快了 他一直在家外面不停hon我。过了一阵子没有hon了 我出去看一下发现他已经走了 真的和我想象中一样啊。

顾及我的感受?算了吧,从来都没有过。后来我怎样?我可以怎样 当然是走路去啊 走路到那里快的话至少要15-20分钟之间。

去到那里幸好只迟了几分钟 但已经汗流侠背还要站着做工。连续两天都这样,我工作前一天还去shopping,shopping前还做了运动。

工作两天后还去了cf走了一整天还迷路,就一直走一直走。我整个脚就是痛得不像话。完全就是不想动。

所以那几天我真的超级想哭,这到底是作死还是什么。又想起了童年那些不好的事。真的特别想哭haiz。

我在想如果我没有利用的价值那我不在这间家呆不了了?事情发生的时候我没有和任何一个人说,大人懂了也只会责怪我,所以我宁愿他们什么都不懂。

所以当时我选择走路去的原因也是因为这样。不想麻烦他们,不想被误解还要被他们骂。真的身心疲惫。真的够了。

anime, gif, and sad image

如果我做错就骂骂我就算了吧如果没有也算了好不好,已经不是第一次也已经是很多次了,特别心寒。和家人关系冷淡也不是没有原因。所以我在家很充分地担当了高冷的角色哈哈哈。沉默是最好的选择 :3 

这次打工只打了6天,我前年有说过16岁后就不想在那里打工了,可我16岁因为各种原因还是去了。16岁就更加决定17岁绝对不会在那里做了。可也因为各种原因我还是去了。可是这次比较任性 只做了6天。

虽说是6天但对我来说是10000分痛苦的。在那里工作唯一的感想就是:一定要努力不然下场就会是这样,只能在工厂里过着黑白枯燥机器人的生活。

有些人看表面只看他福利好就叫我一直在那边做。真的特别fucked up做的人又不是你你懂我的感受咩?你要是亲自体验一下我保证你做不到一天就想走人。

那6天的钱下星期一定完蛋了我跟你们说哈哈哈。赚钱就是要花吧。而且已经快要2016了就让我在2015最后几天任性一下吧哈哈哈。XD

虽然我这个月真的是特别任性!!!SPM后就一直出去走出去吃一直花钱zz 可是很神奇地不会很心痛 因为我还有3个月可以赚钱嘛。

以下是上次和小伙伴们去升学教育展顺便去吃的食物哈哈。结果去了education fair也没有特别想去的学校。还是那句:再看吧。:[


和JY一直吵着要去吃的salad哈哈哈,因为很久以前去吃的时候就爱上了,很好吃的说,于
是我们两个干掉这大大碗的salad,而且这还不是全部,我们还去了另一个餐厅再继续吃吃吃。当然还是我们两个公私啦哈哈一人一半感情不散(羞





我和JY点的午餐 :3 这家餐厅真心不错,气氛我很喜欢,而且主题色是白色哦超浪漫的哈哈哈



他们真的很会吃 =w= 我和jy吃到很撑


和他们度过一整天 :) 右图私心放张我亲爱的JY女皇 -v- 


你们过平安夜我过冬至 XDD 真的很羡慕那些家里有煮汤圆的人。我小时候就很爱吃汤圆 尤其是阿麽煮的 后来去世后就很少吃到了。今年在office吃了小姑煮的 吃得没有很多因为要开工了,所以听难过的。后来回到家就发现阿姨放在冰箱里的汤圆 <3 马上就拿来弄烧吃了,觉得很温暖,因为是她亲手煮的做的 ;D 虽然和她没有血缘关系可在家里她是对我最好的那个 :) 真的很谢谢她 她就是我的深夜食堂 ~~((但我不吃宵夜所以就第二天早上才吃哈哈哈


圣诞节我长这样!!去了KL因为阿公才从台湾回来。所以就去逛了pavillion,我最爱逛的就是pavillion了没有之一。


去pavillion就是要去tokyo street啊!!在那里逛了很久还买到了自己喜欢的衣服自己爱吃的也买了很好喝的饮料哈哈哈。所以算是属于自己开心的时刻。


在车上睡了挺久。发现天空好蓝。(是在文青什么


这人潮我真是醉了。我果然还是宅宅的体质,真的特别郁闷。走路都难去哪里都有人拍照。


回去的时候天变阴暗了,回家的时候还下了超大的雨,蛮危险的。


早上的天空。


一个人的韩国餐。就算和家人出来我还是喜欢一个人走。只是单纯享受一个人的感觉。姐才不会寂寞,因为有寂寞陪着我 xD 圣诞节过得挺不错,这个月真的对自己太好了。

嘛,如果我不对自己好,还有谁会对我好?爱自己多一点,就会快乐一点吧。


去到台湾神马都没买因为消费太贵,就买了个凤梨酥,意思意思啦。

说了那么多,轻松了许多,这里果然就是我真正的归宿啊。就算没人看,我还是会继续写下去的。码字好累,我还会更新的,cf篇和毕业篇还没更呢。明天继续,先休息去了。大家假期玩得开心点,要开学的孩子们别伤心了,你毕业后才觉得毕业才是最伤心的 TT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