束缚,苍穹。
;在被束缚的双翅,到不了遥远的苍穹。
束缚,苍穹。 <body oncontextmenu='return false;'/><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atform.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x3d6560109952351679980\x26blogName\x3d%C2%B0+%E6%9D%9F%E7%BC%9A%EF%BC%8C%E8%8B%8D%E7%A9%B9%E3%80%82\x26publishMode\x3dPUBLISH_MODE_BLOGSPOT\x26navbarType\x3dBLUE\x26layoutType\x3dCLASSIC\x26searchRoot\x3dhttps://ms-zeniia.blogspot.com/search\x26blogLocale\x3dzh_CN\x26v\x3d2\x26homepageUrl\x3dhttp://ms-zeniia.blogspot.com/\x26vt\x3d1769160779843912898',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In a mad world only the mad are sane. 狂ったこの世で狂うなら気は確かだ。




假期很郁闷
2015年12月9日星期三, 22:04 - | 0 コメント


自从SPM考完后就是以上状态。假期不知怎的变得好郁闷!指的是心情没错。/_\

其实我有好多事情做啊,看漫画,追动漫,学日文,还有就是绝对不可缺的:减肥!XD

但其实我最想做的就是赚钱 T_T 不然毕业旅行真的只能吃草了....也不敢花家人的钱...haiz

没钱就是烦啊。现在看到很多人去毕业旅行了,我们好像是最特别的,日期放在月尾 =3=

看到旅行的去旅行,打工的打工,阿不然就是去学东西神马的~我真的不知道我自己在干嘛。

其实我已经去超级多间问了!!jusco的几乎都问了!!身边的朋友的也问了。

其实工作就是找到了,就我特别不想做而已。不要问我为啥,姐就是任性。(欠打

阿不是啦。就第一个就是朋友介绍的,basic 1000 ,工作时间也ok。但是!!是做sales的 ==

劳资虽然平时在比较亲的朋友面前很会讲,但在陌生人面前我还是个安静的美女纸。-w-

我是说真的,真心做不来sales。不然我就不用烦工作了,因为现在很多sales的要请人。

二来就是觉得很压力,我有个做sales的朋友,销量不好的话会被老板娘摆欠他一百万的脸。

然后就是每天担心要是卖不出怎么办,就是会被老板鸟啊之类的。想起来就是和可怕 TT 

我只想找个装饰品的店啊,书店啊,衣服店之类的去做杂工。不用担心业绩问题 qwq 

啊其实就是每个工作都有它自己的好处和坏处~~就是看你的选择罢了。兴趣最重要。

teen wolf, boring, and gif image

做工时想休息,休息时想做工。阿怎么那么犯贱叻。其实想做工的原因就是没钱!没钱!没钱!重要的话要说三遍。

我有钱的话我去做工干嘛。反正一直就很穷就对了。也不想让自己太颓废(虽然已经颓废到快烂掉的地步了)

噢对。刚刚说到第一个工作。第二个找到的就是鞋店。basic 900 , OT 另外算,老板娘看起来很靠北。

每天做12小时和周末的13个小时,做起来的话算是有千3块酱。是很不错,可是我真心受不了那里的鞋味。。。

而且老板娘看起来真的很靠北,感觉是会骂人....于是我和小伙伴就不打算去做了。反正工资也没有很好啦。

于是要人的我反而不去做。这还不是令人最郁闷的。就我星期六和一个小伙伴去JJ找工,每间店都轮流去问。

然后我们就进到了一个经过就可以嗅到香气的店,卖洋式东西的店。进去interview时觉得工作环境真的超级浪漫!

就是有种就算薪水低都会想去做的冲动!于是她就叫咱们俩就留了电话号码,说三天内会给我们答复。

等了三天,她还是没打电话过来。和我一起去interview的那位小伙伴就微信我说,那家我们超想去打工的店联络她了!

那么问题来了,为啥没有联络我?O口O 为啥我没有接到电话的?为啥不打电话给我 T___T

说真的我整个人就是很sad一下,加上玩了很久的游戏id突然就没了,真的是越想越郁闷。

那种感觉就好像你和别人一样努力结果别人考上了大学然后你就这么挂了。我只是比喻啦。

她其实也蛮为难的~不过也没关系,她的工作经验比我丰富,她也比我需要用到钱~

工作再找找看就有了。我就不信问了那么多间就没人要我!!T^T 只是在等时机而已 TTT


在家就一直趴着躺着刷电话思考人生。最近发生郁闷的事真的太多了,尤其我的神魔。

想到就真的很伤心................我之前没有绑定帐号,加上手贱删除掉了。id已经拿不回了。

已经回不去了 :(((((( 我的心血,我的回忆全都没了...............伤心了好久好久。我真的很喜欢这个游戏。

也是BIGBANG的关系才玩的。那种在学校刷神魔,打工的时候刷神魔的回忆我绝对不会忘的

但是想起来就非常难过,真的郁闷了好久。原本打算spm后重出江湖 .....只能怪自己手贱了。

appreciate, trust, and anime quote image

再见神魔,谢谢你一直的陪伴,谢谢你的美好 T^T The bad is , nothing last forever .The good is ,nothing last forever....</3

神魔越来越难越来越复杂,我的进度也停到那。也跟不上脚步了。就当做是提早10年退出神魔的世界吧。

可能你会觉得只是游戏而已没必要搞到那么悲伤,但你知道吗我就是那种看二次元的戏会看到哭得要死要活的那种人。

更何况是花了那么多时间和心血的游戏......已经没有当初的那种热情去玩了,算了吧算了吧。

嗯还有就是今天也去面试了,和朋友一起去的,也是朋友介绍的。就是当小学电脑老师~

以为是有机会的,就试试看咯。因为做老师时间短,薪水也ok,也以为学生放假我们也放假薪水还是会照走。

但我们真的是太。天。真。了。!那人算我们part time,就是日薪,也就是说放假的话是没薪水拿的!

所以就还是算了吧,虽然福利好,但我想赚多点钱。就已经在想着那人通知我时我要怎么拒绝她了 =w=

原本在想要是真的没办法了就厚脸皮点去回爸爸那边做吧.....结果阿公帮我问了,我还强调他说不要说是我问的!

你孙女我的面子要紧 XDDD 然后他就去问咯,结果就是,那里也满人了!!!qwq

其实我也是有小开心啦,我真的不喜欢在那里工作。那里的人,那里的环境,那里的气氛,我全都不喜欢。

之前是因为年龄和能力的关系所以............嗯现实残酷。因为也不想再回去了,所以我得努力一点啊。TT

剩下的就是只有唯一的speedy店了!也就是CD店的,basic 800,ot另算,还有allowance。

做到来也就是千出块咯,都差不多的啦。气氛也挺不错的~~所以可能1月就去那里做了吧。

一切都会好起来的对吗。看到这篇的人你们可以留言安慰安慰我一下 真心求安慰啊啊啊 xD (不要脸 科科

cry, funny face, and exo image
没有钱就只能欲哭无泪了。顺便说下我鹿真的越看越像我女神智孝啊~~ <3


还有现在超级缺钱的!!!谁要包养我!!!会吃会睡会疯!!!求包养!!!qwq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