束缚,苍穹。
;在被束缚的双翅,到不了遥远的苍穹。
束缚,苍穹。 <body oncontextmenu='return false;'/><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atform.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x3d6560109952351679980\x26blogName\x3d%C2%B0+%E6%9D%9F%E7%BC%9A%EF%BC%8C%E8%8B%8D%E7%A9%B9%E3%80%82\x26publishMode\x3dPUBLISH_MODE_BLOGSPOT\x26navbarType\x3dBLUE\x26layoutType\x3dCLASSIC\x26searchRoot\x3dhttps://ms-zeniia.blogspot.com/search\x26blogLocale\x3dzh_CN\x26v\x3d2\x26homepageUrl\x3dhttp://ms-zeniia.blogspot.com/\x26vt\x3d1769160779843912898',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In a mad world only the mad are sane. 狂ったこの世で狂うなら気は確かだ。




盘点2015美好回忆
2016年1月11日星期一, 21:56 - | 0 コメント


今天我off然后偶然心血来潮来更新了,之前说好的更新能拖就再拖吧哈哈哈。没关系我星期四还有off -v-

明天和后天做full呃,目前工作还有待加强,有机会和你们说说打工的趣事。现在就来盘点一下2015的美好回忆~

-

回头看看我的2015,我的17岁是美好的真的。花了很多钱是没错啦哈哈。印象最深刻就是去了演唱会。

2015这一年我去了三个偶像的演唱会,一个是f1 concert的SHINee和少女时代,一个是我最最最爱的BIGBANG。

f1 concert也就是人生第一次场演唱会回顾。详情请点它 > 就是我了请点我我那么萌你不约吗

我做梦都没有想到我竟然可以去看他们的演唱会,真的没有想到。真的很感谢当时任性的自己,人生才少了一些遗憾。

当时我没有更新到我去bigbang演唱会的东东,因为那时发生了一些事,我刚考完了驾照后就是忙着预考了。

 



第一次追星就是追他们了,和一个相同喜好的朋友一起从一个城市就到另一个城市,在太阳底下排了几个小时的队,进场还淋了雨,没吃到东西可是还一直跳跳喊喊头发也已经乱得不像话,就为了看到自己喜欢的人。

当时还瞒了阿公去的,但还是得到了爸爸的允许才能去的~就算他们不允许我还是会去。这些经历对于每个追星狗来说真的是特别美好的。一辈子都不会忘记。我想以后别人问起我第一次追星是怎么样的经历,我一定会笑着和他们说种种经历过的事,包括每一个细节(笑)

拥有了很多很多的第一次,学会了很多很多的事,都是因为一个永远不会认识我的你 。
-

然后接下来就是有在我profile里的wishlist的其中一个:看BIGBANG演唱会。今年也是度过了最美好的生日,也收到了最棒的生日礼物:演唱会的票!


我特别早去现场,大概中午12点多就出发了,当天心情很复杂,和我一样喜欢bigbang的姑娘爸爸当天去世了,我们是邻居同学朋友也算是半个竹马,她就住在我隔壁。所以总结来说,那不是最美好的一天,也是最复杂的一天,但却也是我无法忘掉和他们(bigbang)共处的两个小时多的回忆。

回去的路上我的心情还是挺复杂的,一方面是想到那位姑娘就觉得心塞塞的,人家的夜晚是在办丧事而我是去看演唱会,想想就觉得很难过。一方面是我期待很久很久的他们就这样很短暂地过去了,很舍不得,非常舍不得。我还想再看他们多几眼,可感觉就是一辈子怎么看都看不够。


当天还下了一场大雨,为毛我去看演唱会就会下雨,难道我是雨神(?!)

看演唱会是会看上瘾的,你看了一次就一定会有下一次。所以一定要努力。为什么要努力?因为不努力的话就只能一直舔屏了。下一次的巡演,不管是10年20年我还是会等的,到时我会以我最美好的样子去见你们好不好 T^T 也会带着能和我一起疯的人去见你们... 或许是我爱人或许是和那些情敌去看 XDD

当时和我一起去看演唱会的人并不完全是一起的,我们的位置都不同,我们也没有很熟,我们只是刚巧要去,然后刚巧也知道对方是谁,我也只是担任起司机的责任而已。唯一是我同班同学的人只有一个,但是当时我已经对她很不爽了。

也就是演唱会这件事才慢慢开始看透了她,演唱会结束后我们就再也没有和对方说一句话。然而她还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也不承认自己做错了什么。两个字:没脑。所以她现在还是一直沉浸在自己的世界,怪人家为啥不理解她,但却也没有完全顾及别人的感受。但这是她的事,和我半毛关系都没有。


属于我自己的第一个皇冠海,真的特别漂亮,最美不过皇冠海。以前就一直在幻想自己也能融入一片皇冠海之中,终于都如愿了。我前几天还梦到了去他们的演唱会,还忘记带了皇冠,梦里的我还特别慌张 XDDD 终究还是一场梦啊~~ 梦总会有该醒的一天,但如果是美好的梦,就永远也别醒来了吧。

这是看演唱会时的我wwww 欧巴我爱你一万年!!!


从视频截出来的画面,这是开场的时候,不会忘记他们出来,然后看到他们真人的那个瞬间。美好得太令人觉得不现实...

比起普通人,我更喜歡當粉絲。希望你知道,我能當你的粉絲很幸福。


-

2015这一年来,我去了两次的旅行。一次是去泰国,另一次就是去毕业旅行。我是极少去旅行的孩纸,所以今年去了两次旅行,对我来说真的特别幸福 TUTT 我很喜欢吃喝玩乐,所以特别喜欢去旅行。

泰国旅行篇:劳资的饭桶之旅 。当时的3月超幸福好吗,去了旅行后的一星期就去了闪闪和少时的演唱会 XDD 


放上一张预告图哈哈。一看就知道哪个是我吧~~当时是早上凌晨5点多噢噢噢。毕业旅行篇真的会呕出来的但不是现在~~~~照片多到想吐了哈哈哈。这个毕业旅行真的特别有意义。我们就是一群没有计划说走就走的年轻人。结果4天三夜比想象中的还要顺利,遇见了很多不同的人,体验很多有趣的事,吃了好吃的玩了好玩的。

最重要是和一群有趣的小伙伴们~~那星期真的很累但是特别开心。我们在去年12月28号去了那里,在今年1月1号回来。我们从去年旅行到今年哈哈哈,任性吧~~以后我们还要一起去旅行!!有一位马上就要去台湾留学了,我们说好她去那里后我们有机会一定会去找她,她也一定要带我们去玩。

我们以后一定还要联络好不好 T^T 不管是你们还是他们,在美好的时光遇见美好的人是一种幸福。如果以后真的变陌生了,也希望你不要忘记我,不要忘记这些美好的岁月回忆。我们的友谊长长久久的,因为我们还有很多美食没有吃到 T^T (什么鬼

-

新的一年,我也不再是发牢骚说不想开学的中学生了。2015,17岁,中学最后的生涯。都说高中时代是人生中最美好的时光,如果说要盘点2015美好回忆,我这一年来和他们相处的时光就是我最美好的回忆了。

hipster, best friend, and gif image

中学时代该做的事都已经做了哈哈哈,如果你没穿过高中制服犯一次规,长大你会后悔!!虽然劳资已经不止犯规一次了哈哈哈。而且还特么是一起玩叛逆耍任性 XDD 总结来说我的青春就是没有遗憾。

虽然没有偶像剧里的帅气学长可爱学弟霸道总裁老师(?)是很可惜没错 T^T 我学校的男生就诊的别指望了只求他们不要酱怪懒就好zzz  我的青春里没有徐太宇但我有你们!!开始打工后就真的超级想念学校生活了 qwq 至少功课借抄一下就可以了XDD((好孩子不准学哦


学校不想去就不用去,也会很难再遇到和学校一样有趣的人了,上课累的话就可以睡~~做工的话就不一样了真的,做工不是说不去就不去,可能会遇到怪懒的同事,累的话谁都不会管你因为大家都一样累。不过这是看个人啦,我目前没有这种状况哈哈哈。

-

好吧目前为止就是这样 2015这年我算是过得蛮热血的。拿了驾照,看了演唱会,旅行,高中毕业,拼命补习补习补习,加班加班加班,吃喝玩乐睡都很够了真的。真的对于一切都很感谢,不管是那些伤害过,帮助过的人,都很感激。也很谢谢一直耍任性的自己哈哈哈。

人生最重要就是不要留下遗憾啊~~我也不知道我能活到几时嘛(笑)就这样了吧,希望2016可以更好,但感觉不会是这样,事情往往都是往坏的方面走嘛ww 往坏的方面想自己才不会失望啊 :目 


码字好累好久没有对着键盘敲敲打打了。明天还要做工啊!!连续2天full,赚钱加油!!连续2天full后又可以off了 ^_^ 米纳桑生活加油呗~~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