束缚,苍穹。
;在被束缚的双翅,到不了遥远的苍穹。
束缚,苍穹。 <body oncontextmenu='return false;'/><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atform.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x3d6560109952351679980\x26blogName\x3d%C2%B0+%E6%9D%9F%E7%BC%9A%EF%BC%8C%E8%8B%8D%E7%A9%B9%E3%80%82\x26publishMode\x3dPUBLISH_MODE_BLOGSPOT\x26navbarType\x3dBLUE\x26layoutType\x3dCLASSIC\x26searchRoot\x3dhttps://ms-zeniia.blogspot.com/search\x26blogLocale\x3dzh_CN\x26v\x3d2\x26homepageUrl\x3dhttp://ms-zeniia.blogspot.com/\x26vt\x3d1769160779843912898',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In a mad world only the mad are sane. 狂ったこの世で狂うなら気は確かだ。




你好2016
2016年1月4日星期一, 19:36 - | 0 コメント


大家新年快乐。迟来3天的祝福希望你们表建议~一年过得好快,2015感觉就好像是在前几天罢了。(你滚

人生中第一次倒数既然是在奇妙的场合度过的,真的.....不算是个美好的开始。别提了别提了,过去就算了吧!!

我要忘掉那超级无敌尴尬的画面,不想想起来了 T^T 我把2016第一天花在从penang回到马六甲的路程上了。

特别的累。直到今天都睡了好久,早上起来吃早餐,休息一下又睡回去了。睡到了下午感觉很热就睡不着了~~

前天也是这样,我以为我睡了一下子,结果起来已经是傍晚5点多了。各种的累,精神上和肉体上的累啊简直。

真的特别郁闷。从槟城回来马六甲12小时的路程已经够累了回到家还要看脸色嗅火药味还有感受杀气zzz

果然新年就不会安宁。这也不想提了,只想快点开工,这样子就不用呆在家看脸色。所以今天就尽快更了吧哈哈。

之前说好的cf篇,毕业篇,还有现在要写的毕业旅行篇我会慢慢补上的 T^T 都2016了还改不掉懒惰的性格(笑

来到了18岁这个年龄,快得太不现实了,我成年了啊~~18禁解除!!XD (不对)想当年还是个讨厌开学的屁孩呢w

今年吗.....目前为止等成绩期间想打工赚钱,然后要尽快决定要读的学校,然后就是离开这里哈哈哈。

最重要的是2016身边的人都可以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的。幸福快乐吗?这不重要。只要平安健康就足够。

发现我的wishlist那已经完成了一些目标呢 :D 剩下那些没有完成的,就是留给今年完成的吧。

有些完成不到的,我已经删了,反正做不到的事就没有必要去做,忍不到的事就没必要要忍。做人就是要YOLO一下。

哦对了大家,我找到了一份不错的工了,真的超级开心,一个午觉醒来就有人打电话告诉我说要请我~~

那种感觉真的超幸福~~而且工资是很不错的哦哦。拜三才开工 :D 一星期还能休息两天~but我没休息也没关系的。

因为之前都休息太久了~明天再休息一天就要正式开工了 :D 想到赚钱就很兴奋。之前的工就算了吧~~


在槟城的自拍哈哈哈哈哈当时就是疯了。在槟城的那几天真的超级好玩呐。毕业旅行篇会尽快呕出来的 xD

2016吗,听过一句话:好的开始就是成功的一半,坏的开始呢,始终都是坏的。所以我不确定开始是好是坏。

但坏的希望能尽快过去,现在找到工了有目标了哈哈哈。希望2016会更好。可以和中学的朋友保持联系。

可以进到自己要的大学,读自己想读的科,做自己想做的事。人家给不了的东西就自己努力争取就好了~

简单的东西却不那么容易实现。2016你好,就算不约也要约你的对不。今年爱的cp也要继续恩爱下去yooo (心)


饭对cp每天都有糖吃(笑)两年前看了男自之后就掉入了凯源坑。最近的“都给你”梗简直甜哭我了!!(⁄ ⁄•⁄ω⁄•⁄ ⁄)⁄  要一直美好下去yoooo

如果要放我全部喜欢的cp估计三天三夜都写不完了。2016也要腐下去!!我男票只能被我男票抢去www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