束缚,苍穹。
;在被束缚的双翅,到不了遥远的苍穹。
束缚,苍穹。 <body oncontextmenu='return false;'/><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atform.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x3d6560109952351679980\x26blogName\x3d%C2%B0+%E6%9D%9F%E7%BC%9A%EF%BC%8C%E8%8B%8D%E7%A9%B9%E3%80%82\x26publishMode\x3dPUBLISH_MODE_BLOGSPOT\x26navbarType\x3dBLUE\x26layoutType\x3dCLASSIC\x26searchRoot\x3dhttps://ms-zeniia.blogspot.com/search\x26blogLocale\x3dzh_CN\x26v\x3d2\x26homepageUrl\x3dhttp://ms-zeniia.blogspot.com/\x26vt\x3d1769160779843912898',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In a mad world only the mad are sane. 狂ったこの世で狂うなら気は確かだ。




好久不见;近况。
2016年2月10日星期三, 00:21 - | 0 コメント

有一种春节叫作我的春节。宅在家里更新blog不解释。

好久不见大家,新年快乐。明明不是读书时期,可是却比读书时期还要忙。新年前真的是忙到不行 除了一直工作根本没有时间做其它的事。

我真的一直都好想上来更新。时间是挤出来的对吗?可是我langsung都挤不出来。没有时间做别的事真的很没有life咧..

这次拿了连续两天的假期,我打算好好一次过说我想说的事。现在长大了连年也懒惰去拜了。我宁愿呆在家里享受我一个人的时刻~

我上个月几乎都是打工度过时间的。发现在外面做工根本就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尤其是shopping工 根本就没有时间可言。

所以我想辞职了。下个月拿成绩 但我对于未来根本毫无头绪。别人问我以后怎么打算之类的 我都会说等成绩出来再说吧。

但其实成绩出来后我也不知道该怎么打算。我现在只想抽出时间做我想做的事。但在那之前就好好忍耐一下吧...~

大家新年过得快乐吗?我的新年.....说实在是真的好杯具。有add我wechat的人都知道我家里既然水灾了我的天。

而且特么的还在除夕当天。我真的是日了狗了-_- 也真的是累成狗。其实除夕前一晚放工回到家家里外面就已经进水了..


这就是回到家的惊喜 -.- 但是是有惊无喜zz 我当天11点放工回到家特别特别的累 当天刚好又是店里最忙的一天 真的是身心疲惫回到家的说。

所以看到家里这样的情况我真的无言。觉得最近好像事事都不顺啊 TT 我太累了 所以我很蛋定地冲凉洗脸上床睡觉去。

我还发了梦我的家里退水了然后我做工还迟到。结果起来的结果就是家里进水了!!还特么一尺多。

我爸爸他们基本上都没睡到 就我一人睡得最多~~所以我承认我是个不孝女 但我真的是很累了 T_T 而且我也帮不上什么忙...


穿着居家衣服和一条hello kitty的裤子走了出来 T_T 而且还是踩着那个粪池+longkang+河边的水走出去的,我真的日了狗了。。。。。


我家里已经是第三次水灾了。每次家里进水第一个的家就一定会是我们 最后一个退水的也一定是我们 呵呵哒。


去小姑家避难。我哥和那少女风的床真的是超级违和感。感谢小姑的照顾 还在她家吃了两餐 麻烦了她真的很不好意思TT 

我当天还去了拜拜 穿着家里衣和一条hello kitty的裤子去拜的 还好没有遇到认识的人 也没有人认识我 qwq 

不过你们想看当天是除夕全部人都穿到超级漂亮然后就我一个欧巴桑在那里拜拜真的超级搞siao好吗~~~嘛 反正也没人在意XDD

在小姑家呆了半天 睡了午觉。起来被老哥说要回家了 家里的水已经退得差不多了。


回家的时候水的确已经退得差不多了。才怪 -___- 那是别人的家 我们的家.....看到照片最多水的那个部分吗 那里就是我家!!QAQ


进家里的时候还要跨过那个水才能进去 很冲忙地赶着去吃团圆饭 吃完后也很冲忙地赶着洗地收拾家里。 

我一直都不想在除夕做工 这个愿望果然实现了。但确是用这种方式实现的 该笑还是该哭我都不造了 呵呵哒。

清理到了凌晨1点。第二天初一 家里整理到好像没有发生过水灾一样 XD 那是我们全部人累成猪狗不如的成功啊TT


无视我那超奇葩的发型 半卷半直 前一个月弄的 已不成人型 -.- 初一的look,简单就好 现在喜欢上直接套进去的简单连身裙~

初一还得做工阿!为了三倍这不算什么~~~我的计划就是第一天去做工 第二天去拿红包。两天都有收入哈哈!机智如我 =v=+


感谢supervisor的红包还有初一一起做工的同事小伙伴们,初一才没那么闷。你们比我还累~~


我的同事 ^^ 就是一群有趣的人们~~等我做工最后一天 最舍不得的就是你们了。


超级无敌冷清还特么晚上11点才关门!! 初一做工真的超级心塞 而且还看到对面隔壁的店通通早关我就更心塞了。

一直安慰自己没关系我有三倍我有三倍我有三倍!!而且我做了第二天还能去拜年了TT 虽然是这样但还是挺心塞了。

就当作是给自己的一个经历和经验吧。回到家看到家庭合照既然没有我 而且还一起去吃好吃的...算了吧 拿工资后我自己就去吃更好吃的...

反正新年的mood已经完全没有了。就当作只是拿钱的日子而已,多了几份收入,这样就很好了www :) 

我的初一就是做工,自己驾车去自己驾车回家,初一半夜11点意外地冷清。我索性不开冷气让冷风吹进来~

就特别有fu对吗哈哈。平时半个小时的路程当天15分钟左右就到家了哈哈~~回到家还和几位小伙伴微信聊几句。

当天很迟才睡,今天也很迟起来。初二就是吃吃吃 拉拉拉(别恶心) 装逼拍照度过的。


我哥的唯一用处就是会拍照。特别爱这张 以前连背影都没有的说哈哈。我哥酸我一句:背多分 前面扣分 我直接tmd干 不过算了 你帮我拍照我原谅你zz


初二的look。18岁不穿花裙子 难道要等81岁才穿麽 XDD 穿裙子真的特别麻烦而且还是吊带的 -w- 不过我真心喜欢这个裙子 就算它和我不搭 哈哈哈。


右边那个神经婆哈哈哈。拜年真的很累 TvT 到后面我们都懒得拍了。


新年就是要拍照啊阿不然要干嘛!首先来一张美美der。然后...


所谓每张照片都会有behind the scene -w- what is 形象 可以吃的麽


拜年到下午三点多。累成狗 回家之后冲了谅就直接睡午觉bj4。然后就玩电脑一直到现在。


新年吃得特别多我快要肥哭了。真的要好好管好自己的嘴迈开自己的腿了 T_T 初二就这样过去了。明天和小伙伴聚会去,期待 ;)

然后就说说看annual dinner那一天,我遇见了我男神了!现在想起来还会有恋爱的感觉 XD ((少恶心惹

 就是地点在酒店嘛,那个酒店蛮高级的。进去的时候就听到钢琴声(外面在下雨)然后整个就是很有fu。

我就以为是播的 没想到就看到有一个男子在那弹钢琴 周围没有人 整个就是很小说男主角的画面 TwT 

而且是名年轻男子!!这位男子你成功吸引到我的注意力!!XD  然后看他的时候刚好他看过来 我们就互相微笑点头之类的

 就只是普通的路过那种礼貌的笑啦 我就看到他的样子 长得不错好看啊 而且是越看越好看的类型 TUTT 

于是我就一整个心里小鹿乱撞 干我的心是在跳什么啦 TT 就觉得自己很肤浅啊 全程都很痴汉地盯着他看 


有几个马来人找他拍照 幸好都是男的哈哈哈! 我也纠结了好久,后来以为他走了。心里有一种后悔和失落感 qwq

不过还好后来他又出现了!!我就是特地去lobby坐着哈哈。一方面是里面太吵 一方面是想去看他弹钢琴 ((心


装逼一下弹他弹的钢琴啊哈哈哈哈哈 真的很花痴 我真的觉得我疯了 xDDDD


背多分!!XDD

因为表现得太明显所以很多周围的人都知道我很爱看帅哥弹钢琴 xD 我哥还帮我问他有没有名片  可惜他没有啊~~

他只是part time的 可恶!!差一点就能拿到他手机号码了干 XD 我真的超鼓起勇气去和他说话之类的。 

话说part time既然能弹得那么好真的好神 我觉得他一定很受欢迎 ~~ 而且他很高!!1米85吧我觉得!!

理想型身高啊我艹!! 而且还是读牙科系的学生~~当时我们有和他聊几句~~/// 有时候还是真的要主动些 xD

他说有空可以去xxx医院检查牙齿 他读多大概半年就毕业了~~啊阿刚好我今年要去绑牙 到时我们再来个偶遇吧哈哈哈 

他还有即兴表演叫我们说最近的流行歌曲 我哥说弹一下kiss the rain 他说他不是很会 但会一小段 于是就立马弹了一小段

我直接我艹了好帅啊啊啊//// 燃烧少女心>////< 后来我们又点了一首love yourself~~他直接秒弹给我们听/////

我直接拿起手机录了哈哈他还对着我镜头无奈地笑 现在听到这首歌就会想起他 QAQ 男神终究是男神 当晚简直就像一场梦啊

劳资的春天来了又走了ww 不过这样已经很好了 可以和一个男神级的人说话 至少外表上是这样的 xD 

有缘再见吧男神!!希望去绑牙可以见到你哈 XDD 男神=不可能在一起的男生 xD 我还真的是第一次那么主动和男神说话 T.T


其实当晚很累了~~我们男神走后根本就没力了 想睡觉啊阿。


无聊到透顶。

 

 我们是真的很无聊 qwq


拿了玫瑰 想走唯美风 但现实是这样的。(请见右上角


其实当天我长这样!!


是真的玫瑰来着。Every rose has it's thorn ..(是走什么文艺少女路线啦


最后,每一张照片都有behind the scene !!风一般的少女哈哈哈。其实我很多肉啊!!

更新更到半夜我也真的是醉了,码字好累!!大家新年玩得开心点。初三快乐哦,今天也可以休息 (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