束缚,苍穹。
;在被束缚的双翅,到不了遥远的苍穹。
束缚,苍穹。 <body oncontextmenu='return false;'/><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atform.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x3d6560109952351679980\x26blogName\x3d%C2%B0+%E6%9D%9F%E7%BC%9A%EF%BC%8C%E8%8B%8D%E7%A9%B9%E3%80%82\x26publishMode\x3dPUBLISH_MODE_BLOGSPOT\x26navbarType\x3dBLUE\x26layoutType\x3dCLASSIC\x26searchRoot\x3dhttps://ms-zeniia.blogspot.com/search\x26blogLocale\x3dzh_CN\x26v\x3d2\x26homepageUrl\x3dhttp://ms-zeniia.blogspot.com/\x26vt\x3d1769160779843912898',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In a mad world only the mad are sane. 狂ったこの世で狂うなら気は確かだ。




想念学校
2016年2月16日星期二, 22:12 - | 0 コメント

每年都再见高考,却再也不见那些年

哇塞表示开头好文青噢噢www 偶尔当个文学少女好吗。虽然劳资是当不起 -w- belum try belum tau mah ,sekali try hari2 mau :D

阿列说好的文青呢,文青不超过三秒,因为我一直都走文青路线der(科科。好啦好久没废话了哈哈,离题了。

我以前在学校就已经觉得我毕业后一定会超怀念学校生活的....因为都说学校时期是人生最美好的啊。

出来做工以后就能更加体会到这感觉了。想睡就睡 不想去就不去 还有兴趣相同,每天都有话题聊的小伙伴们。

早上起床可以吹冷风 在巴士睡觉or看风景 下巴士去买个糕 放学时可以去对面的杂货店买东西吃 留校时可以去mamak档吃

虽然是不能赚钱 但至少有零用钱花啊 XDDD 还有各种各种的回忆都让我超级怀念,让我超想回去der T^T 

我记得我6年级的时候时常在想这个年龄的我到底在干些什么,到底有没有以前的小学好朋友联络,到底过得好不好。

然后眨眼了一下,我已经是考完了大人口中说的人生中最重要的一场高考。然后,高中生活正式结束。我毕业啦 TTT

现在就完全throwback回去年学校的咚咚吧~~~很久以前就想po了 现在不po的话我大概大学出来找了工就不会po了 XDD

曾经我以为我毕业的感觉酱的:


因为可以摆脱这愚蠢的学校和老师。我高中前是这么想的啦。到了高中后遇到一个不错很不错的班,所以觉得高中生活蛮不错的。

不,其实现在回想起来,我的中学生活都过得很好。把那些青春该干的蠢事都干了一遍吧 :P 

做过的蠢事都太多了,以后会更加多吧。(不对)不管过去是怎么样的都已经成为了曾经。好的叫做回忆,坏的则把她当作经历吧 ;)

其实到了毕业才发现中学时期是最美好的。我们都是等到要失去的时候才懂得可贵 T^T 不过我一直都很珍惜和你们在一起的时光 <3

以下都放照片+废话带过好吗 :目 太多照片了已经没有力去edit了,人丑莫怪啊啊啊啊 qwq 


原本打算在人生中最后一个中学补习班拍张合照的,但老师突然就有事取消了TT 


乱入的美食图 XDD 这个是鸡头的生日帮她庆祝的~嗯?为什么她叫鸡头?因为她的头发绑到很像鸡头所以就叫她鸡头了,很顺口那种。


我们去年难得的大合照 T^T 鸡头的生日是在spm前一星期哈哈哈~~ 可是当时我们完全没有要考试的FU捏讲真..... 


合照合照。


当时的状况就是放学后匆匆忙忙赶去坐巴士,结果发现巴士里只有我一人~~坐了4年多的巴士啊,回忆满满。不会忘记那种每天5点多起床就为了坐巴士还有赶巴士追巴士淋雨坐巴士的日子 xDD ((好热血青春噢噢噢ww

拍得很有fu有木有。

放学回家的路都会经过的树,这颗树不知为啥没有叶子的,每次经过我都会合limin说很有秋天的fu XDD 而且是在很热的状态下说 嗯....-.-

前路漫漫,疯过了,终于还是要说再见,何时再见,即便我们再见了,那一段青春却已走开。突然来的一股湿意w 


住我隔壁的limin :333 我们从小学开始就一起搭巴士一起放学一起走路回家 奇妙的缘分哈哈哈。她sc班我pa班,我们还是VIP,所以超多八卦聊的说!因为我她在腐女的道路上也越走越远。。。xD 

无论发生什么都很坚强地走过来的她,从来不敢发脾气的她(在家里例外XD)希望毕业后她也要好好的 ~~ 想我就喊我一声反正我在你隔壁罢了哈哈哈。


那时是我第一次载人所以有必要好好纪念一下 :目 我的补习小伙伴 ^^ 也是认识很久的小学同学 :D 补习班因为有你们才不会闷 xD 

话说我是去年8月拿到lesen的,以前总是幻想如果会驾车了就要到处去走到处去玩。果然太天真了,驾车哪有那么容易!!T^T 

我的驾车生涯简直就是太心酸qwq 生日过后的2天我直接去听undang,当时还在中考呢!6月就去考undang然后过关。

考完后就直接学。因为已经开学了所以一星期有两天是放学后去等教我驾车的uncle,下午的天气又热又晒,而且还tm要学车,uncle又tm每次迟到!

学完后回到家已经是4点多了 马上就赶着冲凉吃饭因为我6点还要补习...TT 真的不知道怎么熬过来的 ToT 无论如何已经过去了,劳资还活着真的太坚强www

才不会跟你们说背景是练习纸张来着!!XD 

那时候我们说话都喜欢用终于,就像终于放假了、终于毕业了、终于离开这里了,仿佛任何的告别都像是一种解脱;最后我们才发现,那些自以为是的如释重负,才是让人想念的东西。没什么会等你,就像所有的曲终人散和分道扬镳,到最后可惜的不是离散,而是没有好好地和那些告别。

接下来这些图都是上课最后一个星期拍der,用生命去拍照那种。我们平时就不会拍照神马的,她们都嫌太矫情 xD 所以这点是很可惜没错。应该好好拍照才对啊~~ 没关系最后一次所以大家都放开了,就死命拍拍拍!


我拿相机的时候就叫她看过来一下,于是就成这样了,当时是下课时间哈哈哈。

我也会超级想念我班马来同学的妈妈煮的食物~~~每次她卖食物我们都超support的 xD 

也多亏她才可以不用烦恼下课要吃什么 而且她卖的食物好吃又便宜 人也超nice的 我们这群吃货怎会放过咧 -v- ~~


我们根本就不需要什么selfie stick,我根本就是个selfie stick。你们知道我当时的姿势有多醉吗~~完全就是半蹲着拍的 TvT


5年以来相处得最和谐的一班,她们都很好相处而且都很搞笑啦哈哈哈。都是一班很有趣的人,好庆幸可以在这一班 ^w^


当我不到两个月的同桌,也就是说我这一整年来的同桌是随机的!我隔壁的位置是空的,表问为啥,姐任性想一个人。XD 

不要误会哈哈,劳资根班上的人除了男生其它都相处得挺愉快的,还有除了一个傻B。有机会很你们说我班一位傻B的故事,真的超级有趣。

也托了了傻B的福,我才会有那么一个同桌哈哈哈。这位同桌呆呆的而且反应不是普通的迟钝,有时候你和她乱哈拉一篇,停下来后沉默了几秒,她给你的反应就是:蛤?你在和我讲话啊?O.O

然后你就会TM想揍她 =w= 所以你会觉得都是你在自言自语~~~但我会原谅她看在她每次借我抄功课的份上哈哈哈 XD 


放学回家路上看到的喵喵 :3 这猫真的很漂亮啊尤其它的眼睛 金琥珀色的太迷人了 <3 可是有点傲娇捏 我一靠近它就跑掉惹 -w- 不开熏






我们最后一个华文课~我那个反光的眼镜 XDD 说起来我这两年的华语课基本上老师给的功课我都没做。

听课其实也没有在听 多数都是讲话 我们的华文课也超级短 一个星期一个小时 有时还半个小时。

所以华语这个课目完全就是靠自己 以前有想放弃的念头 但现在想想看 还好当年没有放弃~~毕竟我还是不讨厌的。

我也很喜欢文字 有时还喜欢写段子。有点对不起华语老师就对了 他是有在教 但我们是真的没有很想听他的课。

希望SPM出来的这个科目不会让我失望吧 T^T 我也不敢抱太大期望 已经尽力了 就交给命运呗

顺便补充 我们喜欢在他的节去买东西吃 有时他在教课我们就在吃哈哈哈哈ww 怪懒学生一枚 请勿模范ww


最后一天放学后的天空。(spm时期的不算放学哟)


回家的路上是这样的。不知不觉已走了5年 满满回忆的街道。



一直吵着要拍她的腿拍照 终于在最后一天如愿了哈哈哈!!她一脸无奈XDDD 我一脸满足ww


从我的座位望出去的视觉~ 有时候上课发呆就是看外面的景色~~ 可惜没有像动漫那样望着在草场上踢球的senpai啊 ~~XD


强大的班级照www没错就是我拿着相机拍的哈哈哈 所谓人体自拍竿。
很神奇 这一天大家都全到了 ;D 我也很主动叫大家拍张大合照 男生也很配合
合照这种东西就是只需要几秒去拍 但却会用一生去怀念。5PA1 ♥ 


和我班马来婆 XD 她其实就是很有趣 然后讲话其实很act cute下的哈哈 


就是一个很kick的人 所以很合得来哈哈!我班马来婆都不错的yoo 


突入起来的一张 再不拍我们就老啦


最后一天 spm的前几天 sc班的学生在礼堂读书 我们pa班就是忙着拍拍拍 还没写纪念册的赶紧写哈哈哈 差别就是这样 xD


用生命去拍照


看这张简直笑die哈哈哈 我们俩腐女在一起就能打天下....是说腐化天底下的男人 XD
形象是什么能吃吗???excuse me我们的字典没有形象两个字XDD 


于是乎她就说:我们可以来张正常的照片吗 -.-(汗)终于有正常的合照啦ww 
她就坐在我后面 我每次都会去烦她 她看不到白板的字体就会搬来我隔壁坐
我们的话题就是高富帅 阿不然就是 gay gay gay BLBLBL 没错就是酱


三连拍 XDD 就是要特地放大中间的 XDD 什么鬼表情哈哈哈


with my lovely malay frenssss ♥♥ :DD 


和ah bird ^^ 我也是用生命去拍照啊 你们造我蹲到多辛苦麽 XDD 
下星期就要去台湾读书了 这段时间打工也不容易 以后还有各种挑战
出外留学也会很辛苦 但愿你可以好运也要好好照顾自己 去做你喜欢做的事吧 加油啊啊


无视吧。w


来张正常的嗯。她挺敷衍 xDD 从小学到现在的朋友 属性是毒舌。
这些年被你hurt了很多次也多亏这样我的心脏越变越强了w 
你做老师也要好好加油 不要带坏小孩子哈 ~~~ 


5PA1's girlss 


gonna miss y'all so much 


with Agnes =w=


毕业前,一定要去操场再走走,回忆在这片不大的土地上,我们疯过,笑过,哭过,跑过,呆呆的坐过,种种味道都是如此让人不舍。


厕所前遇到她们 就顺便说 咱们来一张吧 于是 这是在学校厕所面前拍的 xD


其实这张也是www 我艹好青春的照片哟 XDD


当时刚好在签名留念~~真的毕业了啊 


拍毕业照,开心中带些黯然。好爱这张啊~~其实我们班可以相处得来嘛哈哈。既然在最后一天这样想 觉得有点小小的遗憾。


with 利丝。偶像与小粉丝即视感 xD 打工加油啊 有心事也别憋在心里
已经很瘦了 最近看到你还越来越瘦了TT 现在你也变得比以前有自信些了 :DD
好事好事 化妆自拍也美美der xD 我们要一起加油赚钱绑牙~~~


with xiaowen ,也莫名其妙成了现在一起打工的伙伴。


liwen i noe ur feel 


两位合照可以不要那么尴尬吗感觉很奇怪也哈哈哈哈


with xiaoxuan !昨天刚满18岁 认识你也有10年了!18岁也不要乱乱来哈 xD
知道你未来会当少奶奶 但也不要一直宅在家里吃吃吃追戏哈 不然会变胖的 XDD
有时候聊天的时候也出来冒个泡吧 让我们知道你还活着 XD


with jieying女王♥ 从幼儿园认识到现在大概有13年多了吧~~还能那么好绝对是真爱 XD


with meijiek ~ 希望你可以勇敢些 不要害怕地去面对一切吧 ;)


with jieyu ^^


当天放学回家时 最后一秒的拍拍拍。


补习的伙伴们。认识了他们大概有5年了吧。因为他们才不会闷 ;D 


7-8 years of memories in tuition with the same teacher and different friends from different schools. Thanks to all of you for being a part of my life. :>
Not forgetting our teacher , Mr. Michael :D hanks for sacrificing your time to educate us with knowledge and life lessons. We will always remember how you hit us -w-


在补akaun的地方拍der。谢谢akaun补习老师,我的akaun才没那么惨。从不及格变到B T^T 也是坠落了很久才去补习的,以前最讨厌的科目是akaun,现在不会讨厌啦~~但还是很抗拒akaun这个科目就对了。我最肯定的就是我永远都不会去当accountant哈哈哈 


When I say i miss school , i mean my friends and the fun , not the school xD 

毕业那一刻真的有很多话想说。突然觉得5年真的很短。放学以后吵闹的我们。很久以后会怀念的。

将来会怎么样,我根本不会考虑。要是成天想着今天,愁着明天,生活还有什么意思呢?就是事情糟到无可再糟的地步,我想总还是有路可走的。

其实还有很多照片呃 到时拿成绩的时候再放吧~~拿成绩3月3号哟~~我的死期哟 xDD 

其实我上司给了我双休 T.T 觉得感动 工作太累真的有必要好好休息一下。昨天整理了房间今天更新了博格。

今晚我一定睡得很甜哈哈。还是老样那句话 我会尽量多上来更新der (鞠躬)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