束缚,苍穹。
;在被束缚的双翅,到不了遥远的苍穹。
束缚,苍穹。 <body oncontextmenu='return false;'/><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usone.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x3d6560109952351679980\x26blogName\x3d%C2%B0+%E6%9D%9F%E7%BC%9A%EF%BC%8C%E8%8B%8D%E7%A9%B9%E3%80%82\x26publishMode\x3dPUBLISH_MODE_BLOGSPOT\x26navbarType\x3dBLUE\x26layoutType\x3dCLASSIC\x26searchRoot\x3dhttp://ms-zeniia.blogspot.com/search\x26blogLocale\x3dzh_CN\x26v\x3d2\x26homepageUrl\x3dhttp://ms-zeniia.blogspot.com/\x26vt\x3d6861941231858923910',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In a mad world only the mad are sane. 狂ったこの世で狂うなら気は確かだ。




四年一闰
2016年2月29日星期一, 下午7:58 - | 0 コメント


四年一闰。四年一次的闰年~~每次到了这年我都会特别心疼那些在闰年出生的孩子们 >w< 孩子们等了四年的生日真的辛苦了啊 TT

在这4年只有一次的日子里我过得挺特别的。但其实也没什么特别啦哈哈 就是我辞职了。这天是我打这份工的最后一天 :)

其实也没有想到那么快就结束了,是相当不舍,但其实更多的是觉得很开心。我终于离开这个鬼地方了呵呵。

同事对我很好,大家都很可爱,相处得也很开心。但天底下哪有一份工作是十全十美的?公司很烂就是了。

相关人士也有很多东西没有和我解释清楚。比如工资的事...我其实很不明白为什么要等到20号才出工钱。

迟出就算了 还不准时 我一月打工 我2月24号才拿到我一月的工钱 妈的名牌店是一千多块都给不起是吗 我真的不会啊呵呵

然后薪水单也没给我 我都不知道他们算对还是算错。我大老远去做工虽然只是打杂罢了 但总该负责一下我的薪水吧?

EPF也不清楚到底扣了多少。我做得像狗酱,不想看到我的薪水白白被扣好吗。还有其实我这是被炒的节奏。

我以为我会做到3月尾,因为她说她给我做到3月,结果我去请我3月的假后才知道原来她的3月就是指2月29完。

我真的就是日了狗了,但无法否认我当时是真的很开心 :DDD 真的很烂的公司 上司也没有好到哪里去就是了。

其实辞职这个想法在新年的时候就已经有了,当时是真的很累很累。连续一星期多没休息,家里水灾,大年初一还做工。

薪水方面其实也没有好到哪里去 福利更不用说 你觉得一个会让华人还在新年做工的公司会有什么福利?

说实在20多号给薪水是已经是严重犯法了呵呵。不过也算了因为我已经辞职了。这一切的一切 就当作是一场经历和磨练吧。 


我可爱的同事们 :D 舍得这份工但是舍不得你们 短短的这两个月和你们相处的每一天都觉得很好玩很有趣 TwT

你们的生命力比我还强 你们都比我还累哈哈。这里面我是唯一一个做到时间最短的part time~

每次有问题都问你们 虽然我很烦但还很耐心地教我帮我 (因为这是没办法的事)XD 

我的同事还在这一天请我吃收工餐哈哈哈。谢谢你们 其实你们可以不用那么做的 XDD 感觉好像在庆祝就对了XDD


谢谢彩莹老板娘的sushi king !! 一开始你说要请我吃我的内心是挺开心但也挺拒绝的 因为很贵啊啊虽然你很有钱没错 XDD

最后我还是觉得我付寿司的钱你请我吃饭就好了ww 不然真的是大出血 两个人吃都要71块吓死宝宝我了。


两个人吃的分量 xDD 我吃三盘她吃7盘哈哈哈。真的饱到快爆了www

原谅我真的是乱拍的哈哈哈

谢谢丽雯老板娘的香肠!!我吃过最好吃的香肠!!还有你请的chatime!!

   

会很怀念我们一起吃蛇的日子~supervisor走后我们就是直接这种状态 因为店里没人啊哈哈哈~
而且我很爱当跑腿去买东西因为比起呆在店serve顾客我更爱出去走 XDD 有时还会去超市逛超久der ((shhhhh....


每天最期待的时间就是放工。洗澡。躺在床。玩手机 ~~ :PP 


我也会舍不得我的男票的 T__T 


没事就会拿店里的墨镜装装逼。同事表示:朦朦的照片比较带感 +w+

 
体验到了服务业的辛苦了。这世上真的什么顾客都有 但我也很幸运地遇到很多超有素质的顾客 这点是觉得很感恩真的 TT

 还有一些顾客帮我一起找货 告诉我货在哪里 XD 我的笨是sampai有人问我做几久了 我说不到一个月 他们就回答:噢噢看得出 =v= 

 还有遇过一些变态的顾客 真的很恶心就对了 == 还有每次小屁孩要弄乱衣服的时候我就会上去给他们一个杀伤力max的微笑

打工的2个月来真的辛苦我了 XDD 那么问题来了 现在我要做啥我都不知道了 又回到最初的起点了嗯 =w= 

3月3号就是拿成绩的日子了。不管成绩如何我都要活到3月12的那一天 :D EXO-L们知道我在说些什么吧嘿嘿。

2月29这一天 工作最后一天 同事请了好吃的 路过一间甜品店还有免费的甜点吃 算是个美好特别的一天吧。

希望新的一个月也要好好der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