束缚,苍穹。
;在被束缚的双翅,到不了遥远的苍穹。
束缚,苍穹。 <body oncontextmenu='return false;'/><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atform.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x3d6560109952351679980\x26blogName\x3d%C2%B0+%E6%9D%9F%E7%BC%9A%EF%BC%8C%E8%8B%8D%E7%A9%B9%E3%80%82\x26publishMode\x3dPUBLISH_MODE_BLOGSPOT\x26navbarType\x3dBLUE\x26layoutType\x3dCLASSIC\x26searchRoot\x3dhttps://ms-zeniia.blogspot.com/search\x26blogLocale\x3dzh_CN\x26v\x3d2\x26homepageUrl\x3dhttp://ms-zeniia.blogspot.com/\x26vt\x3d1769160779843912898',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In a mad world only the mad are sane. 狂ったこの世で狂うなら気は確かだ。




升学这件事
2016年3月23日星期三, 20:57 - | 0 コメント


2月辞职后就继续我的颓废生活。才打工两个月然后3月真的是完全给自己放了一个假!== 

真的是不能再颓废下去了,再这样下去我会烂掉的!!!所以我决定4月一定要做工!!!

当然绝对不会在我老爸工厂那里了,已经不会回去那里了,这是很久以前就决定的事 :P

所以这个月我都在做啥?在家做废人除外,拿成绩过后我爸就马上问我要去哪里读了。

其实这个问题他在我spm考完后就问我了,当时我就说拿了成绩再打算 其实这都是借口。

说的就是我 :[ 

虽然我知道我要读的course就是酒店管理,但我还是会觉得很不安,不知道选这科自己以后会不会后悔。

会想读这个是因为其他的科目我真的不感兴趣。我爸虽然嘴上说我喜欢就好,但其实我觉得他内心是很抗拒的说。

阿公啊哥哥都说我会后悔的。现在觉得,后悔就后悔吧,选了其他科目我同样也会后悔。

与其做了再后悔,也不要不做而后悔。((文艺mode开启

我跟阿公讲:你要我读书还是要我直接去做工??他就没有办法了哈哈,他是最反对我读酒店管理的那个。

我一直都觉得如果要读就读自己想要的。这样你就不会把时间和金钱都浪费在自己不喜欢的东西上。

这样对你的未来真的很没有帮助,而且你也会学得不开心。虽然我是这么说,但有时候还是会败在现实的脚下...

我妈一直都很推荐我读厦门大学,我说那里没有我要读的科,她就叫我去读international buisness的东东。

buisness我懂,但加多一个international是什么鬼?从来就没有要读buisness啊,accounting啊这样的打算。

从来都没有!永远都不会有 =_= 我的ekonomi拿D啊,如果叫我再去读microeconomics我会死给你看,死到很惨那种!(认真脸

science的方面就完全和我无缘。我爸就叫我去读mass com,social science这样的东东,总之我从头到尾就是wtf的心态就是了。

我妈就说在这个竞争的社会有时候是没有办法的。so??=0= 社会就是竞争啊,总会有人要去做那份工的。

还有我会想读hotel management的原因是因为我有一个很伟大(貌似)但对我来说很渺小的一个梦想,就是可以做空姐 T^T

或者做一些机场管理的工作也不错,如果你是一个粉丝,你会明白为毛我有这样的想法,啊哈哈哈~

和老爸也一直为这样的事情吵架。有时候我就是沉默,一句话都不想和他说,什么都不想回答他。

如图。

好吧,与其说是吵架,不如说从头到尾就是我一直被骂就对了。我一直以来都搞不懂他,同样的,他也搞不懂我。

我也不是什么都没有想,我就是想太多才考虑很久的。如果我是很自私的话,我什么都可以不用想。

其实根本就不用想太多,到头来烦的只是钱而已。很多东西我不明白,我也不会去问你,因为你的回应永远都是不耐烦。

好了好像扯远了。总之就是为了大学这东西过了一段很不开心的日子,算是经历了风风雨雨(?),已经决定读TARC了。

没错就是拉曼大学,可是是university college。UTAR没有我要的course哈哈。去报名的当天花了一整天的时间呢。

总之就是两边跑,而且全程就我和我老爸罢了。那种感觉真的超不自在,全程压力到想哭.....

我们的关系就是,他在楼下我就在楼上,他在房间我就在楼下。除非有我喜欢的电视剧要追,不然绝不下楼....

所以你能明白我和他单独相处的感受吗?!?!T___T 当天就是一直被骂,因为他一直得不到他要的答案吧。

他对我好像很有信心,对我的期望好像很高。拜托不要对我抱有任何期望,我不想让任何人失望orz 

而且我本人是完全没有信心的,就是抱着尽力就好的心态去做事,比如SPM也是这样。

原本是要读foundation可是到头来还是读diploma了,因为能借ptptn~也决定往服务业这条路走了。

想到要去陌生的环境重新开始,还没开始就觉得有点无力感。不过这是我选择的,所以至少我不会轻易放弃。

而且开心的事就是有一个中学同班同学要和我一起去同一所大学读同一样的科!!有人一起真的是件很开心的事 TT

而且还有几个同班同学也是一起读同个学校!!说不定还可以一起住咧~~总之有朋友陪伴就是一件好事 TT

不是一个人就是一件好事 qwq 感觉下半年才是真正的开始。还有很多事没做好的说~~比如绑牙哈哈哈。

5月20多号就开学了,接下来就是要去弄一些程序(收到offered letter了)打打工赚零用,绑牙之类的。暂时是这样吧哈哈。

最近太颓废了。果然一休息就会想回去做工了啊~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