束缚,苍穹。
;在被束缚的双翅,到不了遥远的苍穹。
束缚,苍穹。 <body oncontextmenu='return false;'/><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atform.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x3d6560109952351679980\x26blogName\x3d%C2%B0+%E6%9D%9F%E7%BC%9A%EF%BC%8C%E8%8B%8D%E7%A9%B9%E3%80%82\x26publishMode\x3dPUBLISH_MODE_BLOGSPOT\x26navbarType\x3dBLUE\x26layoutType\x3dCLASSIC\x26searchRoot\x3dhttps://ms-zeniia.blogspot.com/search\x26blogLocale\x3dzh_CN\x26v\x3d2\x26homepageUrl\x3dhttp://ms-zeniia.blogspot.com/\x26vt\x3d1769160779843912898',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In a mad world only the mad are sane. 狂ったこの世で狂うなら気は確かだ。




SPM成绩 #spm2015
2016年3月5日星期六, 22:48 - | 0 コメント

gif, one piece, and cute image

哟米纳桑我来了!!这是3月的第一篇 :D 
po上一张路飞动图当作开场图吧 最近回归废人生活
 已经跟不上动漫新番的脚步了~~所以就打算追回我最初的初恋(?)
海贼王!one piece!XD 那么久没看了 追回依然还能感受到当初的热血 T_T

好啦表离题ww 这次上来就是来通知劳资的成绩的 -v- 
昨天就是拿成绩的日子 载小伙伴们一起去吃麦当当当作早餐
然后吃吃聊聊才去学校 在那之前我是一点紧张感都没有真的

回到学校是挺感触的 尤其是看到学弟学妹们下课上课运动节神马的
想想去年的现在我也是看着前辈们拿成绩的说 结果一眨眼..那么快就轮到我们了qwq
到了学校才开始感觉到了紧张感 TT 就是有那种想逃离地球的冲动qwq
地球神马的太可怕了 成绩啊未来啊神马的我通通都不懂T___T

然后在学校原本以为可以和同学聊聊天的说 但其实没有 ~~
因为当时真的紧张死了 QAQ 而且重点是我没有看见他们哈哈哈。
大部分的人过后拿成绩就已经走了~曾经说好的3月3一定要再会呢XDD



在礼堂前的合照 XD 因为其中几张里面有我所以就po上来了哈哈哈~

接下来就被赶进了礼堂。有位老师一直在前面乱废话了几句。
我们当然也没有在听-w- 而且还很光明正大的在selfie -v-+ 就是辣么任性~



很紧张地在等 T.T



听校长废话 还是要selfie一下。



:目

再后来就是校长公布成绩啦。当然是公布那些top等的学生~~
看到坐我旁边的那位白衣小姐吗 这人就是top级的其中之一 XDDD
妹的straight A就算了还6A+&3A 跟她认识那么久我从来没觉得她是人放心XDD
哎呀总之恭喜啦 //// 也很抱歉没有陪你去吃BarBQ plaza~~

然后一大堆人在现场上网check了 我就死都不要上网check
这是有原因的~~因为pmr那年我就是作死sms查看 结果只拿了1个A QAQ
我当时是特别失望的说..所以这次我也不敢抱太大期望 也不想那么快知道
然后我就真的坚持等到校长公布完过后 再和班主任拿~

我排在第二个 然后很鸡婆地就看我班第一个拿成绩的人
妈蛋拿得超好的 6A啊啊 于是我就更加紧张了 TT
等到我的时候心脏真的快要爆出来了QAQ 老师看我的反应也笑了两下==

emma watson, hogwarts, and redhead image

然后就拿了成绩马上看了。。。拿了1A 3A- 4B+ 2D ~~
也就是说拿了4个A啦哈哈。我当时是松了一口气的 因为在那之前我已经往最坏的方面想了~
我部落各的wishlist又可以割掉一个了!!大满足~~
虽然离真正的目标还有一点点 不过这就已经足够了!!

那么问题来了!!2个D是什么鬼!!哈哈其实已经预料到的说。
没有不及格已经很好了我觉得 XD 而且是我最讨厌的两科没有之一!!
没错就是AM和EA拿了D~对不起AM老师但也对得起自己w
一方面是因为AM老师真的很好只是我真的很傻又没有努力。
另外说对得起是因为EA有及格已经对得起自己了 XD

毕竟考试问题那么烂那么吊 我能有这样的结果已经很不错了qwq
其实之前会紧张是因为怕看到长辈那些失望的眼神..我想起来就会不想面对
这个成绩我已经很满意了真的 TT 感谢上天不让我死的那么惨哈哈哈XD

friends, gif, and quotes image

最重要是没有遗憾!!

身边的小伙伴们也都考得棒棒哒!!这也是一件值得让人开心的事~~
马上通知了家人 忘了说在那之前我都是调飞行模式的说哈哈哈~~
这次主动打给家人是因为不想让他们知道我死得那么惨www

过后咱们就喝茶去了~~学校也来不及怀念怀念下>< 
学校还会再来的。毕竟我这里是我最想回去的地方...TT
各种原因 突然就不想面对大学。叹气。


和小伙伴们喝茶去。一辆小小的viva载了8个人我们也是真的很拼。
而且我是司机,当时是红灯~但司机拿相机拍照这样真的对吗 =w=
7个人的性命掌握在我手上也哈哈哈。载人是真的很累的说 TT
尤其是我这种技术不怎么样的 驾车会很容易暴躁 骂三字经是基本-w-
所以以后你们一个两个考了驾照就来回报我吧啊哈哈哈www


吃饱饱后就来张合照吧。每次都7缺1 TT 而且这次还离那么远~
所以就P上去了哈哈哈P图技术真的是有待再再再加强!!根本就是两种画风哈哈哈
某人你看我多有你的心!!能和小伙伴聚在一起真的觉得很开心的~~
如果有机会下次来个全员到齐好吗~~你是鸟所以必须是你飞回来XD 

过后就呆在xiaoxuan家度过半天啦~~是个不错的一天~
最后,我们都棒棒达!!感谢那些曾经努力临时抱佛脚的自己!!(不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