束缚,苍穹。
;在被束缚的双翅,到不了遥远的苍穹。
束缚,苍穹。 <body oncontextmenu='return false;'/><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atform.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draft.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x3d6560109952351679980\x26blogName\x3d%C2%B0+%E6%9D%9F%E7%BC%9A%EF%BC%8C%E8%8B%8D%E7%A9%B9%E3%80%82\x26publishMode\x3dPUBLISH_MODE_BLOGSPOT\x26navbarType\x3dBLUE\x26layoutType\x3dCLASSIC\x26searchRoot\x3dhttps://ms-zeniia.blogspot.com/search\x26blogLocale\x3dzh_CN\x26v\x3d2\x26homepageUrl\x3dhttp://ms-zeniia.blogspot.com/\x26vt\x3d1769160779843912898',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In a mad world only the mad are sane. 狂ったこの世で狂うなら気は確かだ。




四月天。
2016年4月16日星期六, 16:19 - | 0 コメント


今天是4月15,原本现在的我应该是在KL好好逛街养眼才对,结果我爸既然放我飞机,我好伤心,所以就上来惹ww

来到了4月半,我终于肯上来更新4月的第一篇了 -w- (还敢说)感觉4月受到了许多打击啊。

其实都是自己在自作多情罢了,世上哪有那么多打击给我受的,就算受打击了,一下子就会过去了 T_T 

查查看手机里的相册,感觉有好多东西要说,但不知要从哪里说起。反正从来都没有按照规矩来更,就随便写吧w

近来的状况嘛,好听的话就是等工作,其实等待的这期间依旧废人一个。但我也不是没有去找工。

叫阿公陪我一起去找,老人家当天一整天都犯困,一直念我自己不会出来找麽 =w= 最后也是阿公帮我找到的。

因为自己之前3月尾在网上问了许多份的工,结果全部好像骗人的一个都没有回复 让我深受打击 T^T

最后想还是自己去shopping centre找算了,结果还真的给我找到了。 就是很普通的工,也是对学生来说赚零用钱最好的工。


说实在的我还没正式当过一个promoter,虽然是在店里做过,但那说实话只是负责打杂的店员而已。

所以很井脏,怕sales不好,而且那里的人潮真的很少很少,更死的是我还是卖猫吃的=w=

人的食物都很难卖了,更何况是猫。我觉得养宠物的人都很温柔,所以他们才会买我卖的猫料 T^T

站在对面卖谷粮的妹纸超级自然超级会推销的,自卑的心态越来越强 TT 我第一天去的时候就是尴尬症发作。

加上那个穿着又特别难看,还要丸子头,特么还要吐口红。颜值高自然毫无鸭梨,但我这种脸和巨人身躯。

总之我没有吐口红就对了,劳资的座右铭就是规矩就是拿来破坏的,auditor也不喜欢我,跑去和对面的妹纸搭讪去了。

那里的gut也很不喜欢我,加上我又这种lc脸,又不爱跟剧本走,就很爱处处针对我就是了。

才那么两天就特别煎熬,还有很多细节让我当天有种冲动想哭着回家。反正都过去了,就当作是一个经验吧。

给自己当作是一个成长的机会,毕竟我还没完全正式踏入社会,未来要经历的肯定会比现在糟很多。

负能量退散!!!
说点别的吧。作为一个哈韩的迷妹,我有多希望这一个月天天都是愚人节。

偶像恋爱了或者结婚了其实都没什么,作为粉丝的我知道离他们的舞台进一点,离他们的生活远一点的道理。

比如这个月kai和krystal的恋情曝光,taeyang和嫂子光明正大约会,还有之前的伯贤和泰妍。

作为一个cp饭我当然是觉得有点小难过,我当初因为cp饭上EXO,起初的牛桃,后来的勋鹿灿白,再来是开度,现在all kill~

知道cp这种东西玩玩就好,但老子特么认真了起来。有些东西认真你就输了haiz 没关系他们幸福就好了((默默搽泪
我两个都是www 竟然不能和他们在一起就宁愿他和我男人在一起啊 T^T (属性太明显了)

2ne1, gif, and sandara image

再来就是我的21。到现在还没有实感,以前就听说过Minzy会离开,那时一直对YG很信任的我不知道何时突然感到不安。

没想到事情还是发生了。我从小学就有在听她们的歌,那时玩sdo时最爱听的bgm除了是少时的kiss,后来就是21的fire了。

饭了很多年,喜欢很多年,有很多话很想说,但又不知道怎么说。就是一言难尽。是习惯了,但依旧还是觉得很心疼 T^T

那么多年了啊....Minzy 11岁就进了YG。现在已经成人了,练习了那么多年,出道了那么多年,进到了一个很好的公司,2ne1的名声更是好到不行。她是要有多难过还有勇气才会选择退出呢?

资源本来就很少,老板是一个很大的问题,天下的社长都是一个样。我的winner那么久才放出来,杨菊花你这样对吗?他们这次回归绝对不是只有一两个奖项那么敷衍,他们的实力远远不止这样。minzy呆了那么多年却没有得到她付出的那样,这样对吗?你说不会让2ne1解散,但你知道4-1=0的道理吗?

接下来队长成了忙内,少了舞蹈担当,主唱也少了一个。真的超级难过超级心痛.....突然好羡慕神话的粉丝,因为他们一直都在一起。

少时,wonder girls,f(x),kara和现在的2ne1...个个都不完整了。没有想到MAMA会是你们最后的舞台。时间会带走很多东西,所以有想看的演唱会就去看吧....


如今没有看到你们的演唱会是我的遗憾..........。我还是很爱你们 T^T 之前jyp家的宣美也回归了wonder girls。所以我会努力活着,等到你们4个人一起重新站上舞台,听你们一起跳舞唱歌。我会等的 T__T 2NE1在我心中都是4EVER。 

bom, dara, and minzy image

2ne1, bom, and CL image

幸好我们有很多美好回忆,谢谢minzy。想念她们就去看2ne1 tv。想念他们就去看exo showtime。我的粉丝生活怎么那么伤感 x'D ((宝宝心里苦但宝宝不说。

再接下来就说一些日常琐碎的事吧。


在kl遇到一个promoter说要拍照一下帮她们hit target。打工的人深有体会,于是就帮了她们一把。不喜欢拍照那是因为不上镜,可是这张那位姐姐把我的腿拍成了一米八让我有点小暗爽 XDD 所以我就上来纪念一下~~~谢谢摄影师 你超专业der /////


哥哥在去云顶做工之前下厨煮了意大利面和这个什么macaroni聚餐~说真的不错好吃~
有工作做了就好好安分点吧。不要再惹事了haiz。


和朋友去KL探险。其实就是去看房子,5月尾就开学了,还是有很多不安。
最后结果就是为了省钱所以选择5个人挤一间master room~ 
能省就省吧辛苦一点是真的无所谓。而且找到了房间就随遇而安吧(望天

那天我们自己搭巴士去和回,学会了搭地铁之类的,想着以后就要这么生活了啊。
还搭了两次顺风车,说真的很幸运了。我还怕会遇到坏人带了一个小刀藏在pocket ==
人总要去经历或者学习的对吧 TwT 以前每次想逃离这里的我,突然觉得有点舍不得...


新加坡的大姑回来后一起去吃了好吃的,还有红包拿,还弄了头发(洗剪吹罢了)
一直很羡慕她的生活,和好朋友一起住,有空就会和好朋友一起到处去旅行~
简直我的理想生活啊~~所以要努力点变成像她一样,单身也可以超幸福的例子www


这个餐厅叫夜猫子~~全部人来这里就是吃汉堡~


我点的竹炭猪肉汉堡www真的超级好吃 肉很脆也很饱满,面包也超好吃的。


整间店的设计也很不错,要来马六甲的朋友可以推荐你们来,价钱也超亲民的哟~~
之前说了好好控制吃的,其实我每次cheat day的时候都会休息一小时再运动消化掉的说ww


4月之前长这样。多希望刘海一直保持像照片里面那样的长度(泪)过后长了剪掉了,现在像傻子一样 T^T 之前的卷发现在变到跟翘发没差,两个字,心塞。年头作死烫直电卷,头发越来越容易掉了。而且变得好干,再次心塞 TT 还好没有作死去染发,不然现在真的见不得人。已经长残了,再残就真的出不了门,科科。

这期间也有做了不少运动,吃方面也有好好控制。晚餐依旧不吃,吃饭的习惯也要慢慢戒了,现在每天都啃粥。菜和水果也有吃,睡前也有做小运动or瑜伽和按摩。前一个月弄的柠檬蜂蜜,喝了一个月,肠胃变得比较容易消化了,但好像美白效果比较多 =-= 阿列说好的瘦身叻?不要求变瘦,只求不要再长胖了 T^T
小番外(?)照片上那一粒小小会发亮的东西叫蓝砂石,和一个网友买的,是一位妹纸,也是一位占卜师。

先不管迷不迷信这种东西,首先我是真的觉得很漂亮很喜欢才会买的,到货了后真心觉得再贵都值得买 TT 太漂亮了!

然后说是帮助提升财运还有提供勇气。很神气地我觉得是真的有 @@ 最近财运真的好得可怕。

刚好这小东西到的时候我就找到工作了,特别神奇,做工的时候也觉得慢慢会有勇气一些。

接下来21-24号还有fair要做....我有点心累。做过了promoter就觉得这个工不是那么好做。薪水高都是有代价的。

而且程序好麻烦。反正就4天对吧 T^T 忍忍就好了 为了钱!!为了钱啊啊!!还要和小伙伴们在剩下的时间好好聚聚的说~

赚了钱后也还有东西要做,5月才是真正的忙,心累啊,大写加粗的心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