束缚,苍穹。
;在被束缚的双翅,到不了遥远的苍穹。
束缚,苍穹。 <body oncontextmenu='return false;'/><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atform.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x3d6560109952351679980\x26blogName\x3d%C2%B0+%E6%9D%9F%E7%BC%9A%EF%BC%8C%E8%8B%8D%E7%A9%B9%E3%80%82\x26publishMode\x3dPUBLISH_MODE_BLOGSPOT\x26navbarType\x3dBLUE\x26layoutType\x3dCLASSIC\x26searchRoot\x3dhttps://ms-zeniia.blogspot.com/search\x26blogLocale\x3dzh_CN\x26v\x3d2\x26homepageUrl\x3dhttp://ms-zeniia.blogspot.com/\x26vt\x3d1769160779843912898',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In a mad world only the mad are sane. 狂ったこの世で狂うなら気は確かだ。




特别的打工经验
2016年4月30日星期六, 23:00 - | 0 コメント

penguin, anime, and panda image

minasan我来更新啦啦啦啦 来到了4月最后一天 last minute更新4月的东东。四月其实没有很忙 只是一如往常地懒w

距离上次打工已经是一个星期前的事情了~因为这个工作经历了很多很微妙的事情 = = 这次就来分享下特别的打工经验w

就从如何找到这份工开始说起。其实就是我和一个小伙伴真的觉得2月辞职后整个人除了“废”没有什么能形容我们惹。

所以咱们俩就努力找工作呗 就是在facebook找阿 进了各种找工的群组啊 去各种part time的网站找找找。

就像找钱那样一直找 = = 因为才打工两个月的储蓄其实真的很少LOLLL我又特么爱吃又是追星族又很爱买买买。

所以就是很穷!!!但很作死!!每次花钱的时候就会想要努力赚钱的冲动了,但这念头也就只有一瞬间而已 呵呵哒 -w-

因为做过卖猫料的promoter的我来说 对于这份工作有点小小的恐惧感 T_T 真的很不容易 QWQ 痛苦的经历qwq

不过还是那句话....为了钱就割出去了 -.- 小伙伴在fb找到了一份part time job,也知道我穷到吃草了所以也叫买我一起做~

也是promoter的job来的。是一个4天的home decor fair,卖关于家私啊,家具啊,电器这些的日常用品。

其实简单来说只要去听相关人士说关于那些电器的info,交待一些细节给我们就可以了。也就是所谓的training。

我是这么想der。但样就不特别了对吗!!很普通了对吗!!这次要说的是因为这份工有了特别的一个经历。

把这份工po上去的是一位男生,他还有另一个partner女生。我们第一次见面就是在mamak档。

他俩给我的印象就是很LALA zai LALA lui!从照片上就看得出 -w- 对了还有名字。Mocha Rain...rain我可以理解 但加个mocha是什么鬼?

还说华语不是很好,不会看华语,其实英文也没有好到哪里去okayyyy。总之就是各种方面很令人吐槽。

现在想起来第一次见面这完全是毫无意义,我也不知道我听了什么,就是浪费时间而已。他们就只拿名字ic和手机号码。

还有交待一些穿着的事。拜托,其实这些都可以在wechat说啊omgg。说是要认识看看,好吧,这是工作,嗯。

然后wechat也add到了那个女生,名字就是那种做直销的。照片........好吗人不可貌相。现实和照片都一样。搞siao。-w-

然后他们还说下次见面会给我们工作衣服,顺便交待一些工作的事。于是就来到了第二次见面。

去到了一个还没开张的店。那个女生在楼下等我们 顺便说她的穿着...无袖T,超级无敌短的裤。如果是漂亮的辣妹我没话说。

但她不是!!!!我艹!!!!还有腋毛!!!!妈的我的眼睛!!!!拜托如果要穿无袖T就请把你的腋毛除掉plzzzz

我艹她的裤是短到看到雷丝丁字裤wtfffff  你丑真的不是你的错!!!但出来吓人就是你不对!!!真的吓死林北了TT

我当时的心情是这样的。
一开始只有我们两个女生到。上去的时候真的感觉怕怕der 整个就是绑架人最好的地点LOL 过后我们就说要下去找另一些人。

 然后另外两个一起打工的男生也到了,大家都认识的,就一起出来打工罢了。还有一个当天很可怜的男生,没有打工的,他就是很无辜被牵扯到整件事里面,还好心载我们orzz

那个地方里面就是一群很LALA的人。过后我们就开始听废话,也就是说,我们是一群被骗来听关于直销的东西!!

其中一个跟我们说bullshit的东西的人就是带着红框眼镜,蓝色的lens,头发梳起来,穿着星星的衣服和很lala的外套。

pattern就是很非主流很wtf。我不是歧视lala和非主流,我只是很歧视lala就算了pattern还很多的这种人。

讲什么可以赚几百千,那个老板是中国人,认识很多明星的,加入后要看到什么明星也可以。

对了,这个直销的产品是叫nxxvati的。讲什么吃了可以抗老,防紫外线,cancer的人吃了也会好起来。

walao macam仙丹酱sibeh厉害Limpeh give you a clap。那么厉害世界上还要医生干嘛??骗人也要用头脑好吗。

而且还演了一场烂戏。这么厉害就不要找我们这些18岁的人来听吧呵呵。以为所有人都会和你们一样笨?

还有什么笨笨做笨笨赚。我全程就是一脸Bitch face,静静听你们装逼 LOL。就是花了很多时间在那里听辣鸡。

他们的重点就是要拉人罢了,只是要回的时候才给我们衣服。然后还要我们填一张纸表示我们听了那堂废话。

然后我们仔细看了那张纸,其实就是骗人的东西。如果我们写了就是代表我们加入了他们!!够智障有没有!!

以为我们不会看字咩Omggg。好吧最可怜就是当时一个无辜牵扯进来的男子。他载了我们去吃,还载了我们回。

他当天早上去plkn看了他心仪的女子,结果那女子还和他说了另一个帅帅的男生。过后下午他就来听这个很白痴的东西,再后来他撞了车= =

整个就是Bad day。很对不起他真的wwww 许久没有发状态的他当天写了一个"今天是个糟糕的一天"。

可见得有多baddd。就是一个很哈哈哈的经验。之后的一天我们又要去听关于风扇的东东。简单来说,这份工就是很。麻。烦。

ps : 当天听了直销的东西后 全体人的智商都跌了 我整个也变到笨笨酱 笨是会传染的 大家要小心这个n开头的产品=w=

拜托,他们如果真有钱,就不会买个在楼上做office的公司。整体也不会看起来那么惨。过后去看了那个号称自己赚900k的人的家,我们都笑了。科科。

gif, william defoe, and cray cray image

之前提到的mocha rain。他私底下有来wechat我给我training,写账单,介绍产品之类的。重点是,对于我这种可以打字就不会说话的人来说,要我在wechat语音,我的内心是崩溃的。

他还特么要我介绍产品!!!!要讲给他听!!!!我都没有语音过给我父母给我兄弟姐妹给我的小伙伴们!!!他既然叫我语音给他!!!TT

尴尬症自闭症发作!!!!当下是真的想屎 T___T 放过我吧我真的不想说话~~~过后我就随便讲给他听敷衍他。他就讲一大堆给我听了!!!

妈的!!一开始全部由你讲不就得了!!你伤害了我这个尴尬癌晚期的人!!!我在现实是可以说话的 但网络真的不行 不要问我为什么 我只想当个安静的美女纸。(被打



打工4天每天都要穿不一样的颜色的衣服。还特么要穿丝袜,穿了丝袜还要穿安全裤。所以下半身就是内在美+丝袜+安全裤+裙四件套。你们说,我们容易吗!!!我还特地花钱买丝袜也 TTT 不过也多亏了丝袜这4天的腿才不会冷冻到断掉 -w-

第一次做sales。是很感谢那里的人。也很感谢肯跟我买的顾客。还有那些回头客,指明要找我的顾客,真的让我很感动...T_T 

每天早上起来要去做工的心情就是讨厌这全世界,觉得全世界的人都得罪了我 qwqqq 没想到4天就这样过去了,我们竟然撑过去了,而且成绩还很不错!!

是一个很特别的经验,有了这个经验真的不怕以后没碗饭吃了。还有希望那些顾客健健康康,平平安安,赚更多的钱,以后有缘我们再见面。(够现实

第一天第二天是觉得有单就够了,commission神马的真的不在乎。过后就觉得能做到越多越好,周末真的很忙,但时间过得很快。

我和kimhui那几天一直祈求钱母和小蓝砂的帮忙 XDDD 有些东西,信好过不信。所以我信了。


谢谢蓝砂和钱母!!!!!我们的成绩和表现越来越好。我最大的单就是5300,然后kimhui的最大的单,也算是4天里面最大的单了,接近7k ! 给我们自己一个拥抱 QAQQQ 

希望这4天的komisen+basic收入妥妥der。这4天完全就是突破了自己的极限。没有想到会接触这样的工,没想到会有单,没想到会卖那么多,没想到一直以来在外人面前内向的自己可以很自然地介绍产品。

其实还可以做得更好,做更多单,但这样就足够了。有得有失。也见识到了lala 非主流 bitch这类型的角色,呵呵哒。

很慢也很快的4天就这样结束了,明天就可以拿钱了,这几天真的穷得跟狗没两样。(狗表示:怎么又是我)

但还是有好好享受了一番。^_^ 工作顺利结束,还吃了好料,还是别人请客,没有比这还要开心的事情了。


谢谢jinhui的妈妈!!!这间店的日本餐真的很好吃而且很值得!!!也很值得 最爱他们的matcha ice cream!!我们还多讨了一杯来吃 幸福感爆满 :) 而且这份餐我只出了5分啊哈哈哈。


我就问了她:iphone很像有中指的emoji叻
她就:有咩??我看看
过后我发觉whatsapp也有。所以就有了以上对话。
当时咱们就坐在隔壁,笑得跟疯婆没有两样。
ps:也不知道在笑什么 还跟我 XDDDD

我们几乎每天都在见面lol....明天又要见面了啊哈哈。我们是好姐妹好闺蜜哦(心) -w- ((说这句话的我的内心是崩溃的 


当天好像是花掉光之前我们last minute去拍的~


有没有很有fu啊~~哈哈。很喜欢花瓣掉落满街的感觉(虽然没有很满啦,太迟了~


当天真的太棒 一是苦逼的工作结束了而且收入妥妥的 二是只花了一块5分就吃到了超好吃超值的日本餐 还有麦当当的frozen  然后就兜风去 一群人为了赏花打卡特地去哈哈哈 凉凉的天气又配上车上小清新的歌真的太赞了 monday is not blue at allll  要珍惜在这里的时间..



这个月特别有口福!!吃了两次豪华餐厅(别人请客,而且还是连续两天)吃了日本餐,吃了两次夜猫子(cafe),还有韩国餐,幸福感满满的!!但钱包空空der...((泪

过后我们还有去一个够力爽快的briefing session :D 马六甲5月14号有slide the city~~大家可以来玩玩 当然也可以来看我!!其实重点就是有钱拿还有免费玩!!说实在很期待!!顿时对生活充满期待啊哈哈哈。

4月经历的一切真的觉得很奇妙哈哈。4月天就要结束了,5月天就要来到了,MAY IS MY MONTHHH :P 5月会发生什么不知道,但只希望一切都会好好的。(笑)就以这样的结尾结束这篇吧,我们下个月见~~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