束缚,苍穹。
;在被束缚的双翅,到不了遥远的苍穹。
束缚,苍穹。 <body oncontextmenu='return false;'/><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atform.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x3d6560109952351679980\x26blogName\x3d%C2%B0+%E6%9D%9F%E7%BC%9A%EF%BC%8C%E8%8B%8D%E7%A9%B9%E3%80%82\x26publishMode\x3dPUBLISH_MODE_BLOGSPOT\x26navbarType\x3dBLUE\x26layoutType\x3dCLASSIC\x26searchRoot\x3dhttps://ms-zeniia.blogspot.com/search\x26blogLocale\x3dzh_CN\x26v\x3d2\x26homepageUrl\x3dhttp://ms-zeniia.blogspot.com/\x26vt\x3d1769160779843912898',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In a mad world only the mad are sane. 狂ったこの世で狂うなら気は確かだ。




18禁解除啦~!
2016年5月18日星期三, 22:37 - | 0 コメント

来更新5月第一篇~之前说五月is my month,那是因为宝宝是五月出生的但宝宝不说!!(被打)好吧现在已经是18岁的老baby,和XXXL size的巨婴了 -v- 

话说标题是什么鬼我也不知道 XDD 其实也有在犹豫要更新什么,但觉得18岁好像挺大的所以就先更新生日篇吧哈哈哈!!

好啦其实也没有很大。就18禁解除而已~~今年依旧平平淡淡地庆祝,平平淡淡就好,也是一种福,反正以我的身体状况完全就是high不起来xD

说实在连庆祝的心情都没有了真的哈哈,虽然不知道从何时开始就会酱紫 =w= 话说一年又这样过去了啊,真的很快。

18岁也是一个新的开始了,大学神马的过几天就要开学了,什么都还没准备,也没有特别的期待感这是正常的吗哈哈哈。

还记得去年的5月15(我生日)是星期五也是2015年呢~~真的特别经典也特别怀念。还收到了最棒的生日礼物 XDD

今年也很幸福也很棒,毕竟生日一年只有一次,我还是很珍惜这一天的 :D 谢谢所有人的祝福和礼物,每当收到祝福或礼物就觉得很感激ww

今年也有收到来自爸爸的礼物,谢谢爸爸送的手机,老实说我有点surprise到哈哈 >w< 同时也觉得很抱歉浪费你的钱>w<

还有就是谢谢身边陪我一起庆祝的人~~真的很谢谢 也很对不起把你们拉出来陪我一起吃 XDD 我当天也是顺便farewell一下一些伙伴们 TT

和之前做工的同事们一起出来聚聚,我们一出来就一定是吃好吃的哈哈!谢谢你们的蛋糕还有工作人员的惊喜 ^^

原本只是单纯想吃蛋糕罢了,结果看到他们在外面插蜡烛我的内心是很井脏,可是还是有点小开心的说 XDD 有被惊喜到的感觉~~


Appreciate :) 


还唱了生日歌给我听哈哈 也许了愿。第一个第二个愿望其实很简单。
都是平安啊,顺顺利利神马的。第三个就藏在心里了,他们讲说出来会不灵 xD


我会再叫你们出来的啦哈哈,我们还有好多好料没有吃 xD 
再次很谢谢你们!!依旧很怀念和你们打工玩闹的日子 >w< 
没想到会遇到还能联系的同事 还有聊不完的话题 xD 





真的特别有口福,中间隔了一天再去吃这家的日本餐 xDDD 谢谢小姑请客!!
还有小姑亲手做的蛋糕!!总之对于一切都很感激!!T^T 

过后5月15日当天还有特地约小伙伴们出来聚聚。主要是聚聚。
生日神马的只是顺便庆祝罢了w 而且我们想吃这家buffet很久啦~~~


18岁简直就是全新的我,黑到一个新高度,整身还痛到很不可以。
原因是我会下篇公布哈哈!真的是很热血的18岁 xD
18岁了告诉自己要更坚强更努力 T^T 尤其是在陌生的新环境下 TT
然后就希望一切都顺顺利利 最重要的就是年年18!!XDD
开完笑的,最重要的就是身边的每个人都平安健康和开心 ;P


谢谢你们的礼物也谢谢陪我一起出来吃啦啦啦啦~~~
我们以后有时间就一定出来聚一聚啊啊 T——T 

给左边的女子 能遇到可以和我一起聊yaoi聊cp聊耽美小说追星的人真的很幸运 TT 
上了大学后很想念陪我一起聊这些话题的你 T_T 有机会再一起出来追星!喝茶聊腐也好!
给右边的女子 你的相机真的很美颜叻哈哈 我也会很想念你的笑声的 TwT


LOL 两个sunburn到很够力的女纸 这些日子一直看到你到底是做么鬼哈哈
不过以后要看到就很难了啦 qwq 不要想念我 科科www
每次坐我车都会有特别的冒险经历哈哈哈 还有谢谢你妈妈时常请我吃
我们还经历很多打工的奇怪历程(?)总之很多回忆就是啦
话说放这张照片说话感觉有点怪怪的哈哈哈哈 好吧你懂derrr XDD


和我们的妈妈担当合照!!www



因为两张都有人NG所以我就干脆放两张上来了哈哈,当天吃得很饱很饱!


我们再约!!!


之后用走的去dp...连站起来的时候都要死了 走去的那段路程我的身体是崩溃的 XDD 


一群人在酒店里面上完厕所后就装逼了起来 XDDD 


 emo的美女纸哈哈哈  有事请就和我们讲啦 不要像以前时常憋在心里~~


被叫摆图里的显腿长的姿势 你们不知道我当时有多尴尬 XDDD

总之在酒店里玩得特别欢哈哈哈。而且玩了就走的那一种www
没事啦也没人管我们哈哈 希望其它小伙伴们也能来就更好了
因为身体实在要命了所以也提早回去了~~生日也就这样结束啦~~
再次恭喜18禁解除!!!XDD

过几天就要去新的地方了haiz 什么都还没有准备真的快疯了
希望一切都不要太糟糕就好 18岁的自己也要加油啊 T_T 


祝自己年年18哇哈哈哈!!!一切都要好好的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