束缚,苍穹。
;在被束缚的双翅,到不了遥远的苍穹。
束缚,苍穹。 <body oncontextmenu='return false;'/><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atform.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x3d6560109952351679980\x26blogName\x3d%C2%B0+%E6%9D%9F%E7%BC%9A%EF%BC%8C%E8%8B%8D%E7%A9%B9%E3%80%82\x26publishMode\x3dPUBLISH_MODE_BLOGSPOT\x26navbarType\x3dBLUE\x26layoutType\x3dCLASSIC\x26searchRoot\x3dhttps://ms-zeniia.blogspot.com/search\x26blogLocale\x3dzh_CN\x26v\x3d2\x26homepageUrl\x3dhttp://ms-zeniia.blogspot.com/\x26vt\x3d1769160779843912898',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In a mad world only the mad are sane. 狂ったこの世で狂うなら気は確かだ。




2016下半年 新的开始
2016年6月14日星期二, 21:14 - | 0 コメント


ok以上的图是我拍和edit的哈哈哈!从住宿望下来的风景 算是我来这里住的一个小庆幸 :)

ok一个月更新一次是吗哈哈~那么久没上来真的好怕自己有一天就这样抛弃掉这里了。

不知不觉就来到了2016的下半年。今年真的越来越少更了。自己创造的回忆真的会越来越少,真的不喜欢这样 TT

只是觉得我现在所经历的东西不管是好的坏的,以后看着看着的话一定会觉得很珍贵。然并卵,劳资就是懒惰更新啊啊啊

去年毕业旅行篇的文,那么珍贵只有一生一次有的回忆我竟然还没有吐出来,所以说我说的话或者打的字绝对不能信。

就连我自己都不相信我自己LOLLLL 因为真的是太久没有来更新了 加上又很多细节发生 所以现在真的不知道要怎么开始 TT 

2016下半年就是一个新的开始。但我怎么觉得我还是个废人和一个Noob potato,脑袋不止生锈了还觉得自己没脑了。

Feeling useless and brainless. Seriously. 

就想说 我已经开学啦 正式成为大学生了。5月23是orientation,所以那时的前一天,也就是5月22号就搬上来住了。

现在想起来 还是真觉得有点舍不得马六甲 偶尔还是很想念那里。但既然我已经来到了这里 就不要后悔地走下去吧。

原本我是这么想的。然而今天正式上课的第一天,我觉得我自己快死了。小时候是谁和我说上了大学就容易的,你粗来,老娘我保证打死你。

记得来到了这里的第二个星期...那时我连一个新朋友都还没有交到。幸运的是我有一班旧朋友当我的roommate兼housemate TT

我的roommate是我以前的一位小学朋友,很要好的那种。后来我们毕业了,她就去kl读中学去了,我们就没有联系了~

当然fb还是有互加好友的那种,所以她知道我会去tarc读,刚好她和我一样,她又想找房间,于是就这样了哈哈(很敷衍

觉得这也是一种缘份吧,而且有点微妙哈哈哈。毕竟分隔那么久还是有点小尴尬,不过后来也没什么了啦,毕竟是要一起生活很久的人~


世界上有两种roommate ! 哈哈哈我绝对不会说我是右边的那个 :PP 之后有机会的话就会分享我们室友的日常ww


orientation week 的第三天被学长学姐们围着,后来就懵懵懂懂地参加了这个交友活动。

我也已经不是初中那样整天傻笑或者会主动认识别人的傻子了。我没变 我依旧是那个疯狂的我。

只是有时候真的会觉得很心累 要重新开始很累 认识新的人很累。于是就懒惰认识人了 就抱着顺其自然的心态去。

而且会被拉去参加就是因为被学长学姐包围着去那里报名的 重点是有免费午餐哈哈哈哈

结果当天脸是很臭的哈哈。真的很抱歉但我真的没有心情不好 其实我很active很High玩得也挺投入。

认识了朋友也有交换wechat 真的是挺不错的经验。谢谢你们那么辛苦安排这些活动~


看起来很开心其实没有哈哈哈。很敷衍地过了一天。
但我朋友都貌似玩得很不错哈哈。我去那边看人家玩就有
当天好像瘦了10公斤,真的累死。orientation week就去了三天就回马六甲了。

好吧请无视拖把

6月1日。出现了双彩虹,整个过程真的被我们看到了哈哈
明明前一个小时还在抱怨雷雨~结果下一秒出现了彩虹~
真的很浪漫哈哈哈 首先是浅浅的彩虹 过后越来越深

然后我就说:“这辈子没看过完美的半圆彩虹啊~不知道会不会看到完整的呢~”
结果不久就真的看到了!!!T^T 心想事成的感觉 更劲爆的是
而且还是双层的!!!我们整班女子就是疯掉了哈哈哈哈 疯狂拍照留念


自己也来一张哈哈哈。当时的现场状况真的很搞笑的啊哈阿哈哈。
这张照片也拍的不容易啊哈哈哈。当时还许了愿呢。
希望all pass,平安,健康,一切顺顺利利就好了。
很神奇的是,我说完的时候彩虹就刚好消失了。
不知道有没有听到我的愿望呢。

这些只是一部分罢了,我还有很多话想说。
来到了这里接近一个月了。有辛苦 但很庆幸是和朋友来的。
一个人的话真的不知道会怎么样 高中是全部人的高中。
但大学就是一个人的大学。很怀念以前 但并不是念旧。
而是现在混得不好。很多时候真的会很想哭。

我真的其实没有很弱 我也愿意慢慢成长磨练自己。
多看看外面的世界。所以我才会做出这样的选择。
但。真的.,..........想回去。可以回到高中吗。
可以回到以前的班吗。可以坐回以前的巴士吗。
可以回去吗。不可以吧。一定不可以。怎么可以。可以才怪。

既然不能回头,也来不及回头,我只好向前走了。
抱着坚定的心迷迷茫茫地走下去,一定会看到光吧?
只怕越走越远,什么都看不到,得不到。

afraid, anime girl, and snow image

最近真的很压力。这很正常。我很情绪化 这也很正常。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