束缚,苍穹。
;在被束缚的双翅,到不了遥远的苍穹。
束缚,苍穹。 <body oncontextmenu='return false;'/><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atform.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x3d6560109952351679980\x26blogName\x3d%C2%B0+%E6%9D%9F%E7%BC%9A%EF%BC%8C%E8%8B%8D%E7%A9%B9%E3%80%82\x26publishMode\x3dPUBLISH_MODE_BLOGSPOT\x26navbarType\x3dBLUE\x26layoutType\x3dCLASSIC\x26searchRoot\x3dhttps://ms-zeniia.blogspot.com/search\x26blogLocale\x3dzh_CN\x26v\x3d2\x26homepageUrl\x3dhttp://ms-zeniia.blogspot.com/\x26vt\x3d1769160779843912898',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In a mad world only the mad are sane. 狂ったこの世で狂うなら気は確かだ。




SEMBREAKKKKK
2016年9月24日星期六, 22:19 - | 0 コメント


大家好,各种方面上,我回来了 T_T 我终于回来了!!!! QAQ
距离上次已经是两个月前的事情了吧......我真的好想念这里。 
上了大学后说是展开新的生活,的确是经历了很多事情。
这一个学期,这四个月,鬼知道我经历了什么,嗯

不过回头看一下,我的确是熬过来了。对我来说是真的很辛苦。
就当作是给自己一个成长的机会对吗.....不管如何,这个学期也就这么结束了。
而且这只是个开始啊,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呢。为了梦想,只好坚持...吧。


考完final最高兴的事情就是回家 :D 这段期间偶尔会想家想到哭。
我两个月没回家了吧,我想念家里的床和空凋还有属于我自己的角落。
我是真的想。加上情绪低落的时候,遇到困难的时候,家里人偶尔打电话过来的时候。
我这只是在外地留学,不是在外国。我应该更坚强,更独立才对的。:( 

我已经不像以前那么爱说话了,更多时候我真的不想说话。
大学就是精神上的累,体力上也很累 T^T 不应该是这样的,唉。
已经不想想那么多了,一切顺其自然吧,不想让自己活得那么累。

*题外话*


考final最煎熬,而且还特么放在最后一个的科目。housemate都考完了出去走街了。
我和我另个同学还要很苦逼地留在住宿里苦读,而且还是最担心的一个科目。
当时还是中秋节,整个人都醉了。虽然没有庆祝节日的习惯,但心还是塞塞der T^T

考完那个瞬间整个世界都亮了,原来sembreak就是这种感觉 QAQ
怀念那些中学时不时,爽爽就给自己放的假。嗯,回不去了。
还是珍惜当下吧,现在也是别人想回去的时光吧。

和housemate计划好一起准备steamboat庆祝庆祝 :) 


材料都准备得蛮丰富的 ^-^ 


每个照片背后都有behind the scene hahahaha 用生命去拍照
我绝对不会说我是站在椅子上的那一个 XDDD


度过了一个很愉快的夜晚,大家都醉醉的哈哈哈。
来到了这里,最庆幸的就是有他们的陪伴。大家都是互相照顾的。
比起housemate同学或朋友,我觉得像家人多一些。:) 


我有酒,你有故事吗。

考完后第二天没有马上回家,而是去趴趴走~~~去了times square和pavillion :D 
一路上吃吃吃,买买买。难得被放出来就好好放肆一下吧哈哈哈。


鸡蛋仔 :D 


第二次吃,还是很喜欢,只是有点小贵 T^T

还有很多很多照片没有放出来~~~是有很多事情要和你们分享derr
答应你们,下次更新我再说好吗?

觉得能在家悠闲地坐在电脑面前码字也是一种幸福 T.T
我要珍惜在家里的这些日子,毕竟以后也会很少回来了吧。
原来长大就是这种感觉啊。

这个sem break,一定要睡饱饱的,做运动,赚点零用,追以前没追到的戏!
久违的假期君,我来了!! :D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