束缚,苍穹。
;在被束缚的双翅,到不了遥远的苍穹。
束缚,苍穹。 <body oncontextmenu='return false;'/><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atform.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x3d6560109952351679980\x26blogName\x3d%C2%B0+%E6%9D%9F%E7%BC%9A%EF%BC%8C%E8%8B%8D%E7%A9%B9%E3%80%82\x26publishMode\x3dPUBLISH_MODE_BLOGSPOT\x26navbarType\x3dBLUE\x26layoutType\x3dCLASSIC\x26searchRoot\x3dhttps://ms-zeniia.blogspot.com/search\x26blogLocale\x3dzh_CN\x26v\x3d2\x26homepageUrl\x3dhttp://ms-zeniia.blogspot.com/\x26vt\x3d1769160779843912898',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In a mad world only the mad are sane. 狂ったこの世で狂うなら気は確かだ。




假期做了什么呢w
2016年9月30日星期五, 22:57 - | 0 コメント

boho, justinbeiber, and instagram image

sembreak有三个星期,时间过得很快,这个星期已经是第二个星期了。
而且过了明天,就马上迈入了第三个星期了 T.T 那么,这个假期做了什么呢?
我也希望我可以像以前那样,乖乖当个废人。但难得假期,必须做些什么对吧~

打工是必须的。已经不是以前那个只专门花吃还有剩的中学生了。
现在是穷到流泪的大学生,而且还是酒店管理系的,越读越穷那种。(泪
但我这个假期只做了三天,是目前为止最简单,收入也不错的工。
这次真的很幸运,遇到了好的领导者,还有就算只有三天但也相处得很好的人。


幸好这次带了formal裙回马六甲~这次的工作也要formal~ 
但并没有带formal衣回去,所以就找了小姑求救,借我一件 ;P
虽然她最后还是直接给我了 =w= 还顺便在她那吃晚餐 真的很paiseh orz 
第一天是穿很sharp很不适合我的粉色w


第二天穿爸爸的formal衣,莫名的合身 =_= 虽然袖子还是很长很松
但所幸的就是我穿的是裙子,所以没人看出来,我穿的是爸爸的衣服!!XDD 

顺带一提,我做的工是负责打字的,人家要pass才能入场
所以要负责帮他们做pass,打名字和公司名再print出来就行了。

老豆的衣服。

虽然不知道为什么要pass那么麻烦,但就因为要入场pass我才能找到工作啊哈哈
很简单的工作,但电脑好旧了一直被电到,不是开完笑的电力啊我艹。

不过这对我来说也不算什么,工作真的很简单,时间又很快过。
早上10点做到6点,最后一天没人了,5点就直接放工了~~就是很爽哈哈哈。

尴尬的笑,我想念我刘海了 T^T 

第三天,也就是最后一天工作,穿了很低调的蓝色(低调个鬼
咳咳,同样也是穿老爸的衣服LOLLLL 我没有办法真的XDDDD
而且老爸的衣服又很好穿哈哈哈。


okayyy没人期间就玩snow ! xD 一直遮脸的原因,我的真实身份 -v- 


因为是关于农业的event,所以那里当然也会卖水果啦 XD 
水果真的很新鲜很好吃!最后一天还大减价!直接买还一直吃吃吃哈哈哈
当中还有吃了不少免费的水果!路过都会遇到好人,好笑又感觉好暖 TwT 



互相认识后发现他们的世界和我们不一样哈哈哈
不是读law就是读Business,和我hospitality完全不一样世界啊啊~~
而且还是读degree的大哥大姐们,他们说很羡慕我们这种年纪 xD 
excuse me你们很老吗哈哈哈 嗯和他们相处也算是学了不少东西~~
无论如何,虽然只是认识三天还还是很愉快 :D 再会啦,有缘再见 !


做完工后的周日接了一通电话,小姑说她煮多了西餐,所以让我去她家吃 -v-
所以这是回家乡的幸福吗哈哈哈,回来就是养肥自己的节奏啊~~ 
anyway 这个西餐很可以啊!!差不多是餐厅级别了吧!!感谢小姑!!

one piece and manga image

和她一起去看了ONEPIECE GOLD !! 我的旧同事 ^-^ 现在就称为朋友吧
还好找到了陪我一起看onepiece的友人,在下感动得快哭了呜呜呜 
one piece真的没有让我失望,很热血也很好看!但比起gold,我的第一还是strong world ~
当然这是看个人的吧,我觉得gold的画质真的!!很棒!!超级推荐啊啊啊啊

一日海贼迷,终生海贼迷!!

还有谢谢liwen载我回家,陪我吃韩国餐,她卖减肥产品本身也瘦了好多
要好好照顾自己啊,还有驾车不要驾太hiong了我怕怕哈哈哈

当晚还Jio了另外两位朋友一起去吃之前讨论很久的甜点 ~~~ 这家咖啡厅叫做D'BASE CAFE


Charcoal toast with salted egg york,个人感觉还不错啦,吃久了会腻哈哈哈。
不过整体的咖啡气氛还是很不错,很舒服也很有个性 ;) 


这就是waffle啦,友人说味道和之前不一样了,之前的比较好吃
我没有什么主见啦 不过还是很不错的 :P 三人点了两样甜点 ~ 
最后要出钱的时候她们说是请我的,当作我载她们去工作的谢礼(?

其实可以不用那么做lolll ,不过你们心意我还是收下啦哈哈哈
很愉快的一天,假期就是幸福。T^T 

// 题外话 


 灿白发糖了,身为一个cp单身狗,最喜欢被cp虐。看他们发糖就觉得好幸福,仿佛恋爱的人就是记几啊啊 qwq (此人中毒太深,拖出去斩!


 昨天减了刘海,我想哭,这是什么lala妹的发型啦 T口T 

MISS YOU 说撩就撩的刘海。

gif, ot5, and bigbang image

明天去见我男人啦! :DDD 这个月又看演唱会又乱买一通真的快穷死了。
这个月很败家,对不起我老爸,你女儿很不孝 qwq 

不过就当作是最后一次吧,让我的青春任性最后一次吧.... 
下次再去看的话,青春也已经逝去了吧。就趁我还年轻,趁他们还未老,再去看他们。

okay 票再贵还是要买 ((泪。告诉自己是最后一次了 


老公们,明天见!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