束缚,苍穹。
;在被束缚的双翅,到不了遥远的苍穹。
束缚,苍穹。 <body oncontextmenu='return false;'/><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atform.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x3d6560109952351679980\x26blogName\x3d%C2%B0+%E6%9D%9F%E7%BC%9A%EF%BC%8C%E8%8B%8D%E7%A9%B9%E3%80%82\x26publishMode\x3dPUBLISH_MODE_BLOGSPOT\x26navbarType\x3dBLUE\x26layoutType\x3dCLASSIC\x26searchRoot\x3dhttps://ms-zeniia.blogspot.com/search\x26blogLocale\x3dzh_CN\x26v\x3d2\x26homepageUrl\x3dhttp://ms-zeniia.blogspot.com/\x26vt\x3d1769160779843912898',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In a mad world only the mad are sane. 狂ったこの世で狂うなら気は確かだ。




中了朴宝剑欧巴的毒
2016年12月15日星期四, 22:39 - | 0 コメント

park bo gum image

朴宝剑真的人如其名,像国王中的宝剑一样珍贵 ♥

今年的欧巴运貌似很不错的说  XD 这一点要感激母亲,要不是她就没有今天这篇文章了~
因为她工作的关系所以很幸运地能去欧巴的见面会~也多了一张票带了我亲故去啦~
当然遇见了那么都欧巴,总结的感想就是:任何欧巴都是一场梦。
是美梦,也或是烟花。梦也有醒的时候,烟花再美也就那一瞬间然后并消失 T.T
竟然任何事情都有结束 ,所以当然要更加更加地珍惜过程 ^^

想说,朴宝剑真的很好。

朴宝剑算是我看过以来最有心最有诚意的艺人了吧,至少我以为在我国家是完全不会体会到的,但因为他,真正体会到粉丝们是被爱着被宠着的,会觉得当粉丝是件很幸运的事,你所花的时间所花的钱都会得到回报。

好的告诉自己演唱会是不一样的 TT 当粉丝还要求什么回报呢 只要看到自己的欧巴一眼  看到他过得很好就可以了对吧 ~~ 不要求回报,总有一天,是你的就会是你的。(●'◡'●)

摆回正题~都差不多要一个星期了感觉还是走不出来啊,毕竟这是我人生第一次被欧巴noticed到  T口T 第一比电视还近的距离,第一次碰到手,第一次眼神接触,而且全程都有拍下来了!!T_T 我觉得幸福到快爆炸是真的啦!!

得知他要上来观众席的时候我有惊喜到!!!当时我原地爆炸,我有不小心划过他的手!!(虽然只是一下下罢了而且很轻)不过眼神接触是真的啊啊啊啊欧巴看到我了对不对你们看到他看到我了对不对!!! TT 嗯很好这样就足够了真的 谢谢你走向观众席!!幸福来得太突然来了,爱情来得太快就像龙卷风!!这大概是我这辈子永远都忘不了的瞬间吧 而且距离是如此如此的近 比看电视还要近 泪奔 暴风哭泣 

park bo gum and gif image

游戏环节抽到我的幸运号码5号呢,刚好超级无敌想看他跳 boombastic,没想到5号真的是 boombastic啊啊啊我超级兴奋好吗!!!

过后就是有游戏环节啊,吃当地美食啊,一起跳舞啊,合照啊 ~~总之整个 fan meeting都进行得超级和谐!!绝对是最棒的 fan meeting!!!就算花钱都花得很开心很值得!!当然我是免费票的所以会更开心哈哈哈哈 >w<

他真的真的很可爱,很善良,很暖,很贴心,很有诚意。所有的好,他真的都有。

bts, v, and taehyung image

我的本命金泰亨和宝剑也是超好的亲故哟 两个心地善良的大暖男♥ 
而且两人还一起单独出去玩呢 (田jungkook表示我不嫉妒我不羡慕我不狠
所以看见泰亨出现在荧幕的时候我又来个大爆炸 狂打我旁边的亲故哈哈哈哈


当天她完全就是被我拉出来的那位哈哈哈 可是她好像完全呆掉没反应 看到欧巴的时候也完全傻傻的我的天 不过那你看着我疯就好了哈哈哈哈 

Image may contain: 1 person, on stage and standing

他就是拿着这束花走向我们的 ♥ 


一笔一划很用心地写 很认真地读 真的充满了诚意和真心
到最后的还有点哽咽了 TT 欧巴啊不需要这样的啊真的 已经很好了
这样的欧巴有谁不爱呢?他真的太好了。

Image may contain: 3 people, people sitting and indoor

最后的goodbye session是最令人感动和惊喜的 !!!! 
我真的没有想到会有这样的环节!!一般不是散了就走了吗!!
还让我们喊 encore可是不出来的吗!!可是!!!
他竟然在门口那一一向粉丝们告别!!!这一点完全截到我心!!
我说实话,真的很少很少艺人会做到这一点 
他真的太暖了 T____T 我的天啊。。。。。

轮到我的时候 我和他说了 “欧巴!撒浪嘿哟!” (笔芯)
欧巴看见了我,回了我两个拇指赞啊啊啊!!!我当下是爆炸的!!
又对眼 又碰手 又互动神马的 我真的幸福到想哭
真的让人觉得好不真实 他真的对周围的一切都很好

很好很好的一个孩子,一定会被世界和所有事物温柔对待的 <3
希望他能保持这份初心走下去 这样必定能大红大紫 得到他应得的
我是真的想向全世界知道他的好 不想让任何一个人伤害那么棒的一个人。

虽然只是短短的几个小时的愉快相处时间,但从各种细节来说,
请相信我,他绝对是个好榜样,和值得学习的艺人。♥

drama, park bogum, and Korean Drama image

比起《请回答1988》和《云画的月光》男一男二的他,我更喜欢《记得你》里的他,演技真的好到不行而且和男主超有基情!!!(这不是重点)

所以接上以上图里的那句话 ,happy ending是真的会有的噢噢噢噢,比如这场fm,比如我和你 XDDD 整个fan meeting 进行得很愉快很和谐很顺利,也给主持人一万万个赞!!!

Image may contain: one or more people, crowd, concert and indoor
our wefie with park bogum oppa ♥

HAPPY ENDING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