束缚,苍穹。
;在被束缚的双翅,到不了遥远的苍穹。
束缚,苍穹。 <body oncontextmenu='return false;'/><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atform.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x3d6560109952351679980\x26blogName\x3d%C2%B0+%E6%9D%9F%E7%BC%9A%EF%BC%8C%E8%8B%8D%E7%A9%B9%E3%80%82\x26publishMode\x3dPUBLISH_MODE_BLOGSPOT\x26navbarType\x3dBLUE\x26layoutType\x3dCLASSIC\x26searchRoot\x3dhttps://ms-zeniia.blogspot.com/search\x26blogLocale\x3dzh_CN\x26v\x3d2\x26homepageUrl\x3dhttp://ms-zeniia.blogspot.com/\x26vt\x3d1769160779843912898',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In a mad world only the mad are sane. 狂ったこの世で狂うなら気は確かだ。




这他妈才2017第一帖
2017年2月16日星期四, 21:24 - | 0 コメント

beautiful, boy, and cute image
用还是很嫩的果果和大家打声招呼 ♥

心血来潮来更新了。真的够任性~真的是几百年没更新了对吧。
还有人看吗?没有人的话我等下再问哈哈哈 
这才是2017第一帖,总觉得好像真的渐渐忘记了初心了哈哈哈 
毕竟随着时代的发展,好像很少人碰部落格这东西了,包括我 TT

现在很多人都是低头族啊,有微信insta fb 微博等等的social network分享近况
开部落格写一大篇东西已经是少之又少了,只能说我老了,不然就是世界变了w
电脑都懒惰开了,我还能奢望我能开部落格更新贴吗  TT 不能了..已经没力了 TT
不过偶尔还是会来看看 回忆一下过去神马的哈哈哈 。
就觉得年轻真好啊,现在已经要半条命了 xD 

今天就来说近况罢了。

现在在休假中,我过得依旧是不好不坏 (笑
前一个星期打工去了,原本以为能做好一个月的,到头来只做了6天。
到底是自己抗压性不好,还是人类的问题?我真的觉得做人好累
那6天基本上是黑着心情,还要笑着度过面对人类这样的。

超写实的生无可恋,你们看看有人不,答案是没有

我知道社会本来就这样。但还是觉得以后不止要找自己喜欢的工,还要遇到个好上司。
人类还是必须要保持个善良的心,可以不喜欢但也别伤害,笑着拒绝也是好的....
这就是我打工这6天学到的东西,至于细节就不多说了,都熬过去了.. ( ▼-▼ )

 

以上是这几天和我一起同生共死的好基友。做工期间x做工最后一天~

哦还有,我终于在2017又完成一个目标了,就是。。。。我绑牙了!
like finally..可是事情没有我想象中的顺利,我现在只是绑了上面那排
下面那排再看过后怎么样,要清理我的那颗牙先不然不能绑
下面那排牙齿有一颗蛀牙,但不能拔,医生说要clear the nerve神马的
当时听不懂就觉得不用拔牙就好了,然后回家 search一下是什么鬼

一大堆很可怕的照片出现了,原来就是传说中的:抽、牙、根!!T_T
正确来说就是根管治疗....查了很多治疗来吓自己,好像是真的很痛(苦笑
而且超级贵......但还是没有办法啊,还是得治,当作是对未来的投资吧
至于痛不痛已经没关系了,反正都要面对,都会过去的TT

colors, Ilustration, and lips image

说到这里,有件让我很沮丧和失望的事,就昨天绑了上面那排
老爸就问我为什么下面那排没绑,我就说了我蛀牙那件事
他就问我多少钱要清楚掉那颗牙,我就回答了他,需要千多块
他就突然间语气很不爽的责怪我了,说我一直花钱,要我自己看着办
总之有什么事绝对不要找他,他已经觉得我很烦了 。。。。。。。

我当时是吓到了,我只是回答他的问题,我并没有要和他讨费用之类的
绑牙这件事,他是完全没有要帮我出一分钱,我也没有和他讨一分钱
我知道绑牙很贵,而且是我自己的任性想要改变,这也是我一直的目标
我也有一直在为这件事存零用钱,打工赚钱,因为我知道你不会给。

当初和大姑还要妈咪说这件事的时候,她们二话不说就支持我
甚至还打钱给我,6000块,加上我这个突然的根管治疗,还有x-ray那些费用
大部分都是她们在支持我的,不管是精神上或者是金钱上的支持,她们本该不用那么做
我不求你支持我鼓励我,但是你可以不要说那么伤人的话吗 ......

说我烦,说我任性,说我做事没想清楚。听了那么多次,还是觉得很伤
在你心里,原来我是这样的人哈哈。你只把我当作是你的累积吧。
如果我真的是你想的那样,那真的很对不起,我只能那么说。
我已经无话可说了。但我是不会放弃我的目标的,谢谢你的不支持。

也很谢谢站在我身边的家人朋友,大家似乎很清楚我爸那尿性呵呵。
要说我不孝也行吧,毕竟真正发生什么的我自己最清楚。
哥哥说不用担心学费,如果爸爸不给,他死都会出钱让我读完的
他是真的这样做,之前发生过这样的事,都是他在帮我
这本该不是他的责任.... :) 真的很可笑对吗,我是真的觉得很可笑

gif and sad image

2017年第一帖,不知不觉就成了抱怨篇,昨天为这件事哭了一下,结果就头疼到一个点
不是应该牙疼的吗?哈哈哈哈 结果牙齿完全没感觉 只是吃东西有些辛苦
会习惯的对吧,毕竟是自己的决定,我不会后悔的 :) 
我会一直坚持,用行动证明我的选择是对的。

大写加粗心累,希望不好的都快过去吧.........

aesthetic, spring day, and aesthetics image

그리움들이 얼마나 눈처럼 내려야
그 봄날이 올까?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