束缚,苍穹。
;在被束缚的双翅,到不了遥远的苍穹。
束缚,苍穹。 <body oncontextmenu='return false;'/><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atform.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x3d6560109952351679980\x26blogName\x3d%C2%B0+%E6%9D%9F%E7%BC%9A%EF%BC%8C%E8%8B%8D%E7%A9%B9%E3%80%82\x26publishMode\x3dPUBLISH_MODE_BLOGSPOT\x26navbarType\x3dBLUE\x26layoutType\x3dCLASSIC\x26searchRoot\x3dhttps://ms-zeniia.blogspot.com/search\x26blogLocale\x3dzh_CN\x26v\x3d2\x26homepageUrl\x3dhttp://ms-zeniia.blogspot.com/\x26vt\x3d1769160779843912898',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In a mad world only the mad are sane. 狂ったこの世で狂うなら気は確かだ。




我可能玩了个假blog
2017年5月8日星期一, 20:39 - | 0 コメント

Image by helena

上来刷个存在感。这个贴,纯粹只有文字。因为老子的电话他妈不知道为啥上传不到我的照片去电脑,真的是气死宝宝乐!!!!

大家好,或者是还有在看我blog的你,你好。没错这也算是有生之年系列吧。时隔一千年亿万年,姐姐我终于肯上来更新了。嗯,我或许玩了个假Blog。真的是久到我差点遗忘了原来我这个人还有Blog这样的程度 =w= 我是个很失败的博主,或者已经不是博主了,只是个偶尔的偶尔上来打字的平凡人类。

我过得挺不错的。和大家一样,无论是大学生活还是什么的全都是有起有落,好的坏的都会过去的,重要的是自己熬得过去。我很时常在我的部落各说一句话,那就是:时间过得很快!没错真的很快 TTT 算到来今年是我已经玩博格的第6年了,从中一开始玩的,现在我他妈已经要19岁了。

没错过了下星期的生日老子就已经是19岁了.....老了老了 TTTT 我已经念完第一年的diploma了,现在是休长假中,下星期还会redang岛玩。这个假期我真的就是计划当个废人。没错是废人!不想做工不想出去,宅在家也不像以前那么爱追戏了。现在只想静静地,当个,安静的,美。女。纸。XD

之前还会很积极地打工啊,聚会阿Blablabla。现在?放过我吧。XD 打工聚会社交神马的,以后还有机会的。现在有机会只想好好休息。这种想法真的证明我已经老了 QAQ  上个学期真的是过得死去活来,生不如死,忙到有一度我已为我快上天了。现在活着真的是奇迹。

因为是短学期,所以什么都很赶,时间也过得很快。要在一个限定的时间内完成很多东西还是很困难的。大家都是人类啊 TT 学校又那么变态。现在只是第一年而已。熬完了第一年,第二年也会熬得过去吗?不知道,完全不敢想。只是觉得。真的会越来越惨。


比起生活,现在更像是学着怎么生存多一些。就像我喜欢的人说的那句话:不管怎么样都要勿忘初心。希望我也能和我喜欢的人一样不放弃吧,因为越努力的人越幸运呀~(心)还有就是,谢谢喜欢的人一直长得辣麽帅。姐姐我喜欢好看和美好的事物已经不是一两天的事了(笑)我喜欢的一切都能给我正能量~

我也很喜欢玩blog打字的,但是之前的生活是真的很忙。(这不是借口!XD)
啊现在的生活状况真的很不错,什么都不用去想,然后慢慢倒数好日子的来临~
能一直这样就好了,就让我继续当个废人吧 TT~~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