束缚,苍穹。
;在被束缚的双翅,到不了遥远的苍穹。
束缚,苍穹。 <body oncontextmenu='return false;'/><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atform.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x3d6560109952351679980\x26blogName\x3d%C2%B0+%E6%9D%9F%E7%BC%9A%EF%BC%8C%E8%8B%8D%E7%A9%B9%E3%80%82\x26publishMode\x3dPUBLISH_MODE_BLOGSPOT\x26navbarType\x3dBLUE\x26layoutType\x3dCLASSIC\x26searchRoot\x3dhttps://ms-zeniia.blogspot.com/search\x26blogLocale\x3dzh_CN\x26v\x3d2\x26homepageUrl\x3dhttp://ms-zeniia.blogspot.com/\x26vt\x3d1769160779843912898',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In a mad world only the mad are sane. 狂ったこの世で狂うなら気は確かだ。




我的旅程——槟城之旅 ♥ part 2
2011年12月21日星期三, 14:58 - | 0 コメント


"

这篇是续文呗!连接上一篇的。:D 
上一篇--------------> 请按我

照片上传到很慢啊!网线不给力!= =
给我很迟才更新。

同样的,你们可以用照片带过larh !xD



第二天。17/12/2011 

我依然是最早起的那一个 = = 6点多就起来了。
靠,我睡不着啊我的妈。另一方面就是想到动漫展开始了就睡不着  = =
没办法埃。然后就躺着小睡一下。

就睡到7点,接下来就真的睡不着了 T_T 我想动漫展想到快疯掉了 >__<

纳,这个是证据!:P



-点击放大-






梳洗了过后,就去吃早餐啦。


健康的早餐 :P

吃饱了过后就 check out 了!Say goodbye to hotel ! :D



12楼那边往下去看!XD


 
之后就去 Tou musuem 了!那里很赞!:D
很多玩具,也有动漫人物也!很可惜不能买来收藏 T__T

接下来照片带过好吗!虽然一直都是照片带过啦 XD





= =


这个 yeng !! 我喜欢。





请无视我。我的笑容很难看。 :( 偶很不上镜的 T_T
看 kungfu panda 就ok 啦 xD




我知道这个。可素我不懂叫什么名。似乎是一个很可怜的机器人 :(


worrior xD


厕所很特别啦!里面也特别!XDD
(靠、我厕所也拍)


大大只的 strike ! :D 好想抱回家!

 

我不懂我在拍啥莫 xD

  
 
很棒的感觉!:) 


toy story .


power ranger ! xD


gorrila 0_0


这个是动漫、是动漫!!


我喜欢这个笑脸 A___A


酷man。


死神BLEACH!:D


♥♥


kawaii !!


死神娃娃?:D


我靠!好想通通抱回家 >__< 太有爱了啦!



他们晚上来找你 xD


微妙的感觉..?


看背景~Doraemon XD


好棒!( ̄▽ ̄)~*


靠!够帅!


好恐怖 = =''


看背景。那些“人”怪恐怖的~ :P


你看那笑脸 ! (背景的)好一个邪笑!我学不来 >__<


好想抱回家!



七龙珠。


我要代替月亮惩罚你 ~ xD



漂亮啊。



虽然很血腥,可是我看到很爽 =3=v




少不了chucky 杀人娃娃 :D orz 我爱 



没有 liao 啦!其实我拍很多张的。Skip 掉很多 。
Toy museum 就是很多玩具就对liao啦!:D

其实槟城过后我就去Ipoh 了!不过去那边也只是吃东西而已,没神马好写的 >__<
呵呵呵,事实上我是懒惰 ^__^"

在车上我一直对 动漫展 疯狂地思念 =3=

想到动漫展,想到网友,想到周边,想到 cosplay 。
我的心莫名其妙地怦怦跳 :P 有种紧张又兴奋的感觉!


-点击放大-

总之呢!槟城之旅完了!

请期待下一篇 :D ♥
下一篇才是重点啊!>__<

KLCC 动漫展。^__^ 


我忽然觉得好累,一次过要更新那么多篇 = = ''




标签: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