束缚,苍穹。
;在被束缚的双翅,到不了遥远的苍穹。
束缚,苍穹。 <body oncontextmenu='return false;'/><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atform.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x3d6560109952351679980\x26blogName\x3d%C2%B0+%E6%9D%9F%E7%BC%9A%EF%BC%8C%E8%8B%8D%E7%A9%B9%E3%80%82\x26publishMode\x3dPUBLISH_MODE_BLOGSPOT\x26navbarType\x3dBLUE\x26layoutType\x3dCLASSIC\x26searchRoot\x3dhttps://ms-zeniia.blogspot.com/search\x26blogLocale\x3dzh_CN\x26v\x3d2\x26homepageUrl\x3dhttp://ms-zeniia.blogspot.com/\x26vt\x3d1769160779843912898',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In a mad world only the mad are sane. 狂ったこの世で狂うなら気は確かだ。




昨天 ; KLCC书展
2013年8月9日星期五, 19:37 - | 0 コメント


我萌萌的三位小天使 //// 好吧,看标题就知道这篇要写什么了hor。昨天就去了KLCC每年都会举办的书展。

去年也有去,那时是跟表妹的家人一起去的,所以很方便。今年的话他们一家人都旅行去了,我只好拜托老爸 =3=

我老爸答应带我去,tapi提前我要有人陪我去,不然他就不给我去 T^T 老爸说可以带朋友去,所以我就找了ah jin 0w0

结果她的父母很爽快地让她去了 OvO 没jio到其他人就...总之真心抱歉了 ="=  每次jio你们都没得去,所以就这样了 xP

好吧,废话就少说了 =w= 昨天早上8点多我就起来了,结果发现全家只有我起床而已。然后我也不敢吵醒我老爸 =3=

所以就自己冲凉洗脸准备东西先...然后就到了9点这样,还不敢叫醒他们,结果拖到9点多多多才叫醒他们ORZ

我老爸偏偏在这时候脚折到 QwQ 可是他还是要载我去...当时就非常对不起我老爸 TT 其实可以不用去的 QAQ

可是这句话我说不出口 T口T 真的就很对不起就对了。所以在那之前我老爸叫我自己花自己的钱 @@ 嘛...

还好之前有存钱,不然我就GG了。而且我也没打算花老爸的钱,就他有给我就花,他没给的话我就自己吃自己 :3

讲回正题,吃完早餐后,大概到了10点多这样就去载ah jin了~去KL要一个小时这样嘛,我么在车上很叽喳 ~

一路上没有安静过 =3= (虽然想睡觉)从马六甲聊到吉隆坡,到了KLCC还继续讲话。真的是口水多过茶 XD 

然后我老爸放我和她下去走~就去书展的地点 :3 整个过程很挤啊,一直推来推去 =3= 然后好不容易才到达 ((感动


真的真的很多人 !!! 就算是D-5也还是很多人的说!! >_< 还要照片中有一个大叔既然望向镜头的说 哈哈哈 XD

然后就逛逛咯。跟去年一样,可是我没有去年疯狂 XD 我当时还是个14岁的少女捏ww点我穿越到去年的书展 

走在同一个小说地区走了很久很久,可是还是没找到自己喜欢的书。不知道为什么对今年的书展有点失望啊...

跟去年相比的话,今年的新书真的是少到很可怜 =3= 去年的话是一大叠在那边给你选到傻啊 TwT 今年怎么了啊.. 

我还以为我会在书展选很久或者是买很多书,可是结果并没不适这样 =3=" 嘛算了,可能是来错日子了吧...@_@ 

不过很有缘的是,我在那里看到了一个朋友! 在马六甲一起补习的朋友,可以在KL那么多人那么大的hall里面遇到真的是很有缘份啊 ! 

虽然跟她说几句话就走了 xP 然后就继续逛逛,发现到一个有点bekcek到的东西 =3= 


一套既然才89.9 QwQ 我现在还是一本一本地买啊啊 QAQ 亏了好多 = = 不过一次过买也是很破费 [[虽然剩很多

逛到差不多了,就不想手空空回家(怕会后悔),然后就买几本书而已,其中一本是漫画~就去结账咯。

买完后就肚子就有点饿了,打算去foodcourt吃东西,不过要去meet ah jin的亲戚就去kinokuniya了(她亲戚有在KLCC)

然后就去了Kinokuniya,到了那边她的亲戚sms说她们已经回去了 =口= ...过后就逛了一下子才去foodcourt吃。

lift很挤人,偏偏我们被挤到最后面 还要跟一对bangla男生挤在一起(痛苦)T^T 好不容易到了foodcourt,根本超感动 QAQ

然后也好不容易找到位(感动死)就其中一人去买东西先,我就让ah jin先去买,然后自己在那边帮忙顾位。

过程好闷 =0= 而且很久,因为太多人了!所以等了好久ah jin终于回来了,就到我去买东西吃lol。

我就随便找个比较少人的档口叫东西吃,就叫了一个算是快餐的rice bake cake+ice lemon tea。


 一整片都是cheese =3= ah jin也刚好叫了有cheese十五。一开始吃是很好吃,不过后来真的是越吃越....bekcek


整个怨恨的表情 =w= 真的吃到很腻很痛苦 TvT 而且卡路里超高的啦,所以吃完后就马上走走了。


慢慢的甜点 !!!!  当然只能看而已啦 =w= 因为卖相太棒所以忍不住偷偷拍了一下 XD 

然后就打电话给老爸载我们回了,因为没地方可以走了,而且我想回家 =3= 我老爸就说大概就半个小时后到。

然后就在这个半个小时里走来走去,在guardians走了蛮久,时间差不多了就到外面吹风。顺便在那边玩拍照 =3=


ps : 风把我的脸吹到很cacat TvT 然后就在那边等我爸爸咯,过程也还是讲话 XD 不久后我爸爸到了咯~

在车上很无聊,不过还是一直聊天 XD 然后又是一直拍照,拍了很多,不过就放着两张啦。其他照片根本无法直视 xD


自爆黑图 =w= 2个傻婆一直在车上玩拍照,什么pattern都出来了 -v- 嘛嘛,又不是第一天认识了哈哈哈。

然后发觉一整天大部分时间都是在书展还有吃东西,不然就是逛来逛去而已 =w=" 不过也还好啦哈哈哈哈。


总共RM30++ 第二本的封面很吸引我,第三本的是因为才10块钱所以就买了。或说这是第一次去书展花费那么少!

上次那个冷门的书展我花了70+,去年的书展我花了比今年多三倍 =3= 真的是在我预料之外,本人也吓到2下。

更够力的是,陪我走的小姐既然只花在吃的方面而已 =_="不过也还好啦,可以剩了很多钱在马六甲花~ -v- 

简单来说这一整天也没什么特别,不过有ah jin陪所以都还好。这次的书展真的有些失望哎~我比较喜欢满载而归的fu啊~

不过算了还有下次不是吗?XD 哈哈。话说假期的第一个星期快要过完了,这个星期是放松了,下个星期就不是了。

因为我的假期计划是第一个星期放假做烂人,第二个星期就加把劲了!其他人都在努力我可不能一直荒废下去啊 :P

好吧就这样了,这篇貌似有点无聊不过我花了很多时间来打这篇文章的啊 TvT 看到这里的人真的非常感谢(鞠躬

那么就下篇见了。滚去看完我的小说去 :P buaiiiiii . 

标签: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