束缚,苍穹。
;在被束缚的双翅,到不了遥远的苍穹。
束缚,苍穹。 <body oncontextmenu='return false;'/><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atform.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x3d6560109952351679980\x26blogName\x3d%C2%B0+%E6%9D%9F%E7%BC%9A%EF%BC%8C%E8%8B%8D%E7%A9%B9%E3%80%82\x26publishMode\x3dPUBLISH_MODE_BLOGSPOT\x26navbarType\x3dBLUE\x26layoutType\x3dCLASSIC\x26searchRoot\x3dhttps://ms-zeniia.blogspot.com/search\x26blogLocale\x3dzh_CN\x26v\x3d2\x26homepageUrl\x3dhttp://ms-zeniia.blogspot.com/\x26vt\x3d1769160779843912898',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In a mad world only the mad are sane. 狂ったこの世で狂うなら気は確かだ。




KL & I-city 画馆之旅 (?)
2013年10月13日星期日, 19:08 - | 0 コメント


我来更新啦(废话)看标题就知道我要写什么了吧 =w= 其实也不确定是不是旅行,因为吉隆坡去很多次了~

因为我KL那里有一间家,所以随时都可以去不用怕没地方住~不过已经卖掉了 因为越来越少去那里了~

我也是昨天才知道这件事 @@ 卖掉也好啦,可以拿钱,虽然不是我的~不过老爸的钱我至少可以花嘛,哈哈。

 还是少少也会有些不舍的,童年的回忆都在那里啊,而且还有很多照片没拿回 :( 我珍藏的童年照片啊TT


再见了回忆 =3= 这次是要说这2天去哪里玩的咚咚,其实也没什么好说的啦,就拍很多没有重点的照片=w=

你们随便看,因为照片蛮多的。还有不算是旅行,只是去走走花老爸的钱而已(被打)放纵一下也没啥不好~XD

11.10.2013 星期五

就早早起来去了KL,到了那边原本要载老哥去(他在那里读书)可是我和老爸打几百通电话都没有接 -.-

然后我老爸一气之下走掉了(笑)然后一路上一直打电话给他都没接,打了第102通的时候他终于接了。

我就问他:做么打那么多通电话都没接 ?! 他就用刚睡醒的声音回答我:我才刚起来烈...我直接bekcek orz -.-

最讨厌这种人,打电话都不接的 !! 那你买电话是拿来吃的吗 ?! 而且既然还在睡觉 =_= 超气人的 !!

所以没得去血拼是他的损失,而且他没去可以省我老爸更多的钱(笑)我在那里买了很多东西啊啊 XD

总共买了4件裤子和1件体恤,体恤很美也很便宜品质也ok :P 所以在那里逛到很爽,因为付钱的人不是我(被打

然后逛到差不多傍晚老爸就要办点事,办完后因为要去I-city刚好顺路去载我老哥 -3- 然后就去吃晚餐啦。


去载老哥路上无聊拍的哈哈。漂亮吧 XD  


晚餐。吃饱后就去I-city咯~


第二次来这里了,所以感觉还好,毕竟来过了嘛,所以没第一次那样兴奋的感觉了 >_< 可是还是很漂亮^^


这里还是没变啊~(望)要看我第一次去I-city的时候可以点击我 ,打开了不该开的回忆之,当时太痛苦了...=.=

过后就去了3D画馆,那里的画挺有趣的,如果你配合那里的角度拍的话拍出来的效果真的很有趣的 ^_^ 

接下来照片带过~我没拍照,因为我不上镜 == 而且有出境的照片都不在我这里的说 =口= 所以就放我电话里的吧~


不小心(?)拍到的,感觉那个鲨鱼要吃了那个女孩 XD 


镜子反射。当时只有我和老哥,没人帮我们拍 所以我们只好shock sendiri =.= 


.......亮点自己找哈哈哈哈哈哈。找到了和我说蛤 ((笑

懒惰一张一张放了,于是乎就这样了 -w- 哈哈哈我拍到的效果很无趣 =.=
 
别玩画像!!

嗯就是这样,照片少到很可怜哈哈哈,照片看看就算了吧,我也觉得我拍的东西很无聊。no caption =__=""

然后就回KL家住一晚,那里没有热水 T.T 被逼冲冷水,整个直接结冰。只想快点回马六甲 想家了 QAQ

不过也是这样睡了一晚 当天躺下直接睡了 =w= 然后第二天早早起来,一样冲冷水,整个人直接精神了 -.-" 

老爸带我去pavilion逛,有点小兴奋,因为没去过pavilion XD 最想去的就是那里最上面一楼的tokyo street ! 

然后一去到那里就去了tokyo street了,想说那里很美啊,而且很好走,虽然只是看看~这些东西看看就好 XD 

12-10-13 星期六


很美很有FU对吧 ~ ^///^ 以后就要去真正的tokyo street了 ! 好吧接下来又是一阵乱拍,是也拍不上也拍 -v- 

 

去逛了各种店铺,左边的只是看看+偷拍 XD 右边的有扫了几盒巧克力回家~pocky啊啊 ///// 


觉得很可爱就拍下来了 (?) 当然也有买来吃,很好吃的说 ~

 

其实这家店是不能随便拍照的,虽然我还是拍了 xD 我觉得里面的作品很艺术很特别~

 

老爸请我喝starbucks,左边那边caramel是我的(喝到一半才拍)右边小小杯的是老爸的,他装了一点喝-w-

说到这里我觉得很抱歉 =.= 我老爸不喝expresso的,偏偏我就点错了,然后他就给我一个超小杯的东西。

我整个人就吓到 =.= 小小杯还不用紧 更可恶的是既然收我10块钱 T.T 直接被老爸骂到臭头 QAQ 

很荒唐啊啊 T^T 然后阿姨就去买了新的一杯帮我圆场 -...- 整个人就变到很郁闷orz ,10块钱555555

 

STICKY 是当场制作的哟,当时很无聊看了很久,可是就是没买下来 =w= (最近穷

 

这个是不懂什么otaku的楼,专门卖日系的衣服鞋子,还有卖动漫的东西 :D 

 

哈哈哈最喜欢这种促销了 !!! XD 不买会对不起自己啊,买了三片,至于买了什么看下去就知道啦~

 

FTISLAND即将来马开演唱会,可惜我不是他们的饭啊~~>_< ermm顺手也拍了旁边的云雀((心

 

当天的午餐在pavilion解决 :P Tenpanyaki 很好吃啊 >w< 而且当时有个蛮帅的外国男生坐我旁边啊啊啊/////


随手拍拍,觉得很可爱就拍下来了哈哈哈 XD 然后就走了半天这样回家了 -v- 嘛 没啥收获 那里的东西很贵啊~


回家路上 :P 觉得回家的感觉真好~超想念我的热水澡和我的床 !T T  


这就是当天的收获啦~衣服那些就不必拍了吧(懒惰)觉得gumi那个最值钱,10块钱就能买到了好开心 >///<

还有YG是GD封面和胜利海报,所以就买下来了 XD 其他两部动画等更新完这篇就去看了 <3 很久没看动漫了啊~

所以KL和I-city之旅(?)就这样完了,都是走走罢了啦。我比较想去玩~哈哈没关系,过几天就去朋友家玩了~

还有就是谢谢收看到这里的读者,因为我觉得我写到很无聊 T.T 所以你们看到这里非常感激 >_< 就这样咯,追动漫去!

标签: , , ,



| |